1.jpg

上次請來【幸福。家居】閒妻涼母限定---特力幸福家定期清潔♡ 的時候

清潔人員跟我說,因為我們家是石門水庫的水,水質比較硬

難怪...我家特別容易卡水垢,而且是很頑強的那種水垢

因為這樣,我忽然驚覺我們家很需要水龍頭過濾器!

雖然我們家已經有濾水壺了,但由於洗蔬果生菜、煮湯等等的水比較大量

文章標籤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 ↑ ↑ ↑ 職業病很嚴重的路人小朋友 ))))))

其實已經不記得我們家浴室通風扇到底壞了多久,好像從搬進來的那天起它就從來沒正常過...

無奈房東覺得麻煩一直不願意幫我們修繕,然後以前我根深蒂固的覺得這件事情會很貴很麻煩

於是所有的人就通通放給它爛爛爛~爛下去,而且我們家浴室沒有窗戶

導致我常常有一種跑去撒哈拉沙漠洗澡的錯覺~~~(已中暑)

文章標籤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522-2

( ↑ ↑ ↑ 懷阿樂仔的時候我們家攝影師拍的,這胎沒有勇氣拍寫真了@@)

記得當初懷阿樂仔的時候,就曾經在婦幼展買過mammyshop 媽咪小站的東西

當時只感覺他們家東西就是很好用可是又相對便宜 <--- 師奶心態無誤XD

印象中好像mammyshop 媽咪小站全部的產品完完全全都是MIT台灣製造的

事隔兩年多,因為孕期不適、睡眠品質直直落,我又開始找一些大肚婆的小玩意兒

文章標籤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2.jpg

國賓戲院2012年中引進的D-BOX座椅

我跟孩子的爹居然一直到現在才有機會親身體驗,天哪~我們好遜...

小孩不在家,大人就開趴<---咦!?有押韻

沒辦法...以前單身沒感覺,有了小孩之後,進電影院居然變成一種豪奢的享受

跟孩子的爹好不容易可以偷閒享受沒有電燈泡的日子,我們幾乎不需要討論就直接殺去中和環球

文章標籤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1.jpg

自從懷孕之後,家裡好像有段時間沒有好好打掃了

特力幸福家到府定期清潔服務此時出現在我的人生 <--- 怎麼這麼剛好!?(笑)

以前看朋友家有固定時間請阿桑來打掃,感覺雖然不便宜但真的掃的很乾淨

這種貴婦般的享受待遇我一直都想試試看啊(翹腳喝茶)

文章標籤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1.jpg

夏天又到了,腸病毒的預防大作戰,不可以忽視!

::: 腸病毒是什麼!?:::

『腸病毒為一群病毒的總稱,包含小兒麻痺病毒、克沙奇病毒A型及B型、伊科病毒及腸病毒等60餘型

近年來又陸續發現多種型別,依據基因序列分析結果將之重新歸類,分為人類腸病毒A、B、C、D型

其中腸病毒71型被歸類於人類腸病毒A型。臺灣全年都有腸病毒感染個案,以 4到9月為主要流行期。

文章標籤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jpg

(((((( ↑ ↑ ↑ 我的孕婦寫真♡ ))))))

遙想我懷第一胎的時候,那是發了瘋的到處找胎教音樂...<---菜比八的第一胎嘛(笑)

據英國科學家研究證明,胎兒在20週時就具備了聽力,而不是人們常認為的妊娠26週

這項研究發現,新生兒能記住在胎兒期20週時聽到的樂曲<---這點我覺得因人而異啦...

本人目前懷第二胎24週,怎麼第二胎時間過的比較快,好像也該開始做功課了齁...

文章標籤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好洗荒ecostore,就按推薦唄♡

1.jpg

100%紐西蘭生產製造的ecostore,堅持自然、健康、安全、環保

創辦人Malcolm Rands在1993年與她的妻子在紐西蘭自家的小車庫開創了ecostore

(批ㄟ屎:想當初~~~Apple的傳奇故事,也是我的偶像賈柏斯在魔力小車庫創造出來的呢!)

一開始Malcolm只是想減少生活中的有害物質

文章標籤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1.jpg

這支神奇啾啾棒,是我們家三八阿樂的伴遊兼床伴

有一天~我準備拿這支出來孝敬阿樂仔

剛開始看到的時候只是嘴角一抹淺淺的微笑

然而~神奇啾啾棒中間的部份按下去會發出啾啾聲,聲音不會很尖銳所以阿樂仔好買單

按下去阿樂仔立馬手刀奔跑過來搶耶!又不是貓怎麼會有這種反應(笑)

文章標籤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我們家有兩個地方,永遠處在好熱鬧跟不空虛的狀態

一個是餐桌,一個是書櫃上方

2.jpg

先聊聊書櫃上方的小玩意兒好了

人。生

文章標籤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