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索取迪士尼

目前日期文章:201407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jpg

敝人一生追求的都是一個爽字!

在HOLA看到豪美麗的下午茶組就非常不客氣的通通搬回家了 <--- 難道客氣就可以不用付錢!?XD

這次爽爽der貴婦購物清單有:

英式三層盤架 x HH荷風點心盤 x 銀色多功能六人份杯盤架 x

文章標籤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1.jpg

夢想中的家,應該要有大大的庭院,可以看孩子們盡情的在庭院裡跑跑跳跳大聲笑著

然而這樣的幻想在寸土寸金的天龍國實在很難實現啊...

我們家的客廳陽台算是不錯大,總想著要小小綠化一下讓生活多些環保又繽紛的色彩

雖然目前居住的房子並不是自有而是租賃,很多人可能覺得租的房子不用太用心整理

我單身的時候也許是這樣想的,但考慮到孩子,而且是自己天天生活面對的地方耶!

文章標籤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jpg

自從上次敗了夢幻無敵的馬卡龍水氧香氛機之後(可參考舊文 ↓ ↓ ↓)

【香氛。家居】最愛HOLA敗家趣---法式馬卡龍甜甜圈水氧香氛機,我家瞬間變成香香屋♡

由於效果好拌,我跟我腦公都非常洗荒啊,一直想要再敗一台回家

降子就可以不用一下客廳、一下房間的到處搬來移去

唉呦~~~水氧機這種好東西,真的不嫌多啦XD

文章標籤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1.jpg

跟我熟識的朋友們一定知道,通常~~~我太不寫美妝的文章!

因為寫美妝要素顏,還要有大量的自拍照

自從升格當媽之後,素顏跟裝可愛自拍,就變成我人生最難跨越的『恥度』...

但是這瓶太好用!讓我認真想跨越恥度用力的跟大家私心推薦一下!

狼後呢~其實整件事情是這樣的...(娓娓道來)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1.jpg

好久沒寫懶人廚房系列了,因為我沒辦法自己做菜又拍照

這次由我公婆操作,我只出一張嘴跟拍拍照~~~哇哈哈

滷肉一直是我零失敗的經典代表作,超級討喜的手路菜啊♡

只要輕鬆滷上一鍋,家裡立刻充滿濃濃的幸福香味

大人小孩都喜歡,隨便都可以吃上兩三碗,你們說~是不是超級討喜啊(挺腰大笑)

文章標籤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1.jpg

居家抗菌個人清潔用品2折起

毛寶兔/eggshell/毛寶S一年兩次的限時優惠活動

是賢慧的少婦們、主婦們、師奶們最佳補貨or屯貨的好時機啊!!!(衝刺預備備~~~器)

可以一次購足跨品牌全系列商品,品項齊全、價格又優惠(最低2折折折起耶!)

這下子大概可以夠我用一年了吧,而且還不用出門搬貨真是太拌了(雀躍)

文章標籤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