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索取迪士尼

目前日期文章:201504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jpg

相信很多人應該有過買『代購』的經驗

光在台灣買不過癮!購物也要與國際接軌啊(笑)

如果你覺得代購不夠有『保障』『速度』不夠快

今天我要推薦介紹的這個購物網站 ---> WORLDiBUY都買都賣,應該可以滿足你的需求哟

----------------♡我是come on baby!一起繞著地球敗的分隔線♡----------------

文章標籤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1.jpg

(此篇為LANAMI邀稿體驗[衛妝廣字第10311417號])

各位美女們知道什麼東西是三不五時都要來一下的東西嘛!?

喔喔喔~~~別想歪惹!(應該只有我想歪吧...XD)

三不五時都要來一下的東西是 --->『面膜』啦!!!

文章標籤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1.jpg

說實在的~~~老涼喝過不少家的滴雞精

但是『高野家純正土雞精華甕仔滴雞精』跟別人不一樣的是

----> 它可以『常溫保存』!!!

這真的超特別、超方便的耶!!!

文章標籤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1.jpg

很榮幸能參加由『CMBA中華自媒體暨部落客協會』x『東隆電器飛利浦Philips』

聯合舉辦的『自媒體達人專才育成搶先體驗會』

雖說我其實是衝著我的偶像 --->『貓眼娜娜』

但是可以一口氣體驗到一堆飛利浦家電用品感覺也是挺開燻的啦

特別是母親節快到了!

文章標籤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jpg

夏天快到了!意味著晚上又要開冷氣以及一連串緊鑼密鼓的防蚊大作戰了!

雖說現在的蚊子根本沒有季節觀念,想來就來、想吸就吸

而且我覺得21世紀的蚊子除了不會滑唉鳳之外

整體來說我覺得牠們都變聰明、變狡猾了!

並且我覺得很神奇的是,我家很高耶!牠們到底是怎麼飛上來的!?(覺得困惑)

文章標籤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1.jpg

寢具跟傢俱這類東西真的很神奇!

想轉換心情的時候、換季的時候或.....單純就是想敗家的時候XDD

定期更換一下,就會有耳目一新的Fu~~~♡

而且還可以讓家一直保持新鮮感哟

5.jpg

文章標籤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1.jpg

每逢節日、過年、出遊,各位很怕大包小包嘛!?

特別是有小孩的爸媽們,怨嘆自己每次出門都像在搬家嘛!?

來!哩來!哩來來來!

有加我FB的朋友們應該會很有印象

某天我們一家四口去劍湖山出遊三天兩夜

文章標籤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1.jpg

雖然老阿嬤的智慧告訴我

端午節前都不算夏天,所以冬天的衣服還不要急著收哟!

但這幾天還是熱到一個爆炸!

走在路上看到好多人人手一台電風扇扛著到處走來走去

好像全民都變捆工那樣形成一道奇特的風景XD

文章標籤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1.jpg

本篇首圖走的是一種『自取其辱』的概念XDD

你說我好好的沒事跑去跟空姐合照幹嘛!?

本來素顏就已經很吃虧了,我還站在空姐前面看起來好像威航的吉祥物熊大支(咦!?)

好啦~~~這些都不重要,欸!你聽說過MIT本土的廉價航空『威航』嘛!?

由於泰國是我很喜歡的國家之一,所以盡可能的我每年都要去一趟

文章標籤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1.jpg

各。位。觀。眾~~~

老涼開格以來第一次感覺到沮喪

沒想到我居然有無法駕馭的開箱文

因。為

我現在要介紹的是一把『來自星星的牙刷

文章標籤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