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從來沒用過電動牙刷的拉拉

要熱情的跟大家介紹我人生的第一支

→ → → panasonic音波電動牙刷EW-DL82♡

82-1

我是panasonic官網照片 ↑ ↑ ↑ ↑ ↑ ↑

外觀時尚度表現的相當精采

功能也十分強大♡

panasonic官網照片

我是panasonic官網照片 ↑ ↑ ↑ ↑ ↑ ↑

太棒了~準備開箱(捲袖子ing)

開箱正面+背面

外盒不經意的角落

低調寫著代表血統的證明字樣

血統證明字樣

打開後的內容物 ↓ ↓ ↓ ↓ ↓ ↓

開箱內容

連牙刷主體的卡稱,都驕傲的烙印上血統證明

牙刷的卡稱

組裝刷頭非常輕鬆簡單

對準刷頭形狀裝下去就對了(撥瀏海)♡

(批ㄟ屎:裝好就好了,別亂七八糟暴力旋轉刷頭,可能會壞掉~乖)

組裝全記錄

EW-DL82外型時尚的很厲害

時尚到不行的外觀Look再一發♡ ↓ ↓ ↓ ↓ ↓ ↓

時尚外觀look

最厲害的就是這刷毛設計

獨創的鑽石型尖端刷毛,讓牙漬 → → → O U T !!!

細緻無比的舌苔清潔刷

溫和除去擾人舌苔、清除口腔異味 → → → 爽度破表!!!

極致刷頭簡介

有兩種模式可以自由搭配使用:

1.WHITE(亮白模式)

→ → → 一般刷牙用這個模式。

2.SOFT(溫和模式)

→ → → 覺得亮白模式太強或清潔舌苔的時候建議使用。

刷牙模式

咦?為什麼那個電池圖示會閃來閃去??? ↑ ↑ ↑ ↑ ↑ ↑ (神經病的自問自答中)

那就表示.....要。充。電。了!

--------------------------------------♡我是QK的分隔線♡-------------------------------------

充電ing

充電所需時間 → → → 約17個小時

可愛的指示燈就會熄滅

完全充飽的情況,約可使用90分鐘(每天2次、每次2分鐘,約可使用3週)

充電器不建議放在浴室或充滿水氣的空間

因。為.......

畢竟是電器產品咩~~~乖嘛

補充介紹

時尚電源開關:

按第一下 → → → WHITE(亮白模式)

按第二下 → → → SOFT(溫和模式)

按第三下 → → → 電源關閉刷完收工(笑)

貼心識別環作用:

與家人共用主機時,用來辨識刷頭的主人是誰♡

--------------------------------------♡我是開始刷牙的分隔線♡-------------------------------------  

準備刷牙

拉奇始大拉奇始大不負責系列講座

首。先

大家要知道一點!

就是 → → → 傳統牙刷跟電動牙刷是完全不一樣的 ← ← ←(在說廢話嘛)

嘖~我說的是刷牙的方式!方式!ok?!?

簡單說就是電動牙刷的刷牙動作要比傳統牙刷

→ → → ♡慢。兩。倍!+ 輕。兩。倍!♡ ← ← ←(這句很重要!請默念十遍!!!)

好的牙刷會帶你上天堂

不好的牙刷~也.....不會帶你下地獄啦

只是會累了點.....(冷笑)

用摩擦性較小的牙膏(不用擠太多~乖)

建議擠上牙膏後先放入口中再開電源 ←←← 避免牙膏亂噴!

接著使用 貝氏刷牙法 (但水平移動改為☆☆☆ 輕柔緩慢的畫圓方式移動 ☆☆☆)

切記~切記~要輕。要柔。要慢♡

確保每顆牙齒都有確實的被溫柔對待到

建議刷牙時間約2分鐘

EW-DL82有一個非常大心的功能 → → → 刷牙時間提醒♡

每30秒牙刷會超短暫的停頓 → → → 那個不是故障,是提醒你要換區域刷了!

到2分鐘時,牙刷會超短暫的停頓兩次 → → → 提醒你~差不多可以收工了!


看到這兒,相信已經有人開始納悶 → → → 怎麼好像比傳統牙刷麻煩...?!

矮油~這完全是習慣問題咩!

習慣之後你會發現,不知不覺中你已深深的愛上了它而且離不開它(抱緊緊)

高速線性馬達+每分鐘31000轉的音波震動~超威!

每次刷牙就好像做了一次歡樂的牙齦屎霸 → → → 爽度破表!!!♡

刷完之後用舌尖輕觸感受每一顆牙齒

那種暢快度是一般牙刷幾乎做不到的!!!

刷完只有一個字 → → → 爽!

就連從前常發生的牙齦流血問題,也完全一掃而空

另外~拉拉每次刷完牙都要用牙線再次仔細清潔牙縫中殘留的牙詬

自從用了EW-DL82後

我很驚訝的發現

牙線可以丟掉了.....!!!

因為刷完之後幾乎完全不會留下任何牙詬♡

保守估計清潔力比傳統牙刷高出30啪以上

是戰鬥力破萬的強大牙刷!

害我最近刷完牙總是變得很自戀  ↓ ↓ ↓ ↓ ↓ ↓

自戀看牙齒

清洗EW-DL82也相當簡單

"流動的水"清洗

切記~切記!牙刷主體絕對不可泡水

除非你口袋很深、小朋友太多(笑)

洗完用毛巾擦乾才能放回充電座QK

(批ㄟ屎:EW-DL82好像忘了作防滑設計了,清洗時請務必小心手滑)

--------------------------------------♡我是出門趴趴造的分隔線♡-------------------------------------

大心攜帶盒

出門旅行搭配大心攜帶盒使用

居家旅行必備好物

實在是居家旅行。必備好物啊♡

-----------------♡我是Ending的分隔線♡-----------------

自從panasonic音波電動牙刷EW-DL82走進我的生活

唉~我又回不去了......(默)

果然是......科技始終來自於惰性

謝謝你~EW-DL82

我愛你啊(抱緊緊)♡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90度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