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索取迪士尼

彈指間的幸福美味

男孩女孩兒、老爸老媽、大哥大姊.....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拉拉本身並不是食神級的廚娘

用烤箱的經驗幾乎是...零

聽到櫻花的蒸烤箱正開放試用

我心中的小當家、沈睡的廚娘魂,整個熱血燃燒了起來啊

好吧~就用這傳說中的廚具,帶給人們幸福吧!!!(握拳)

櫻花很大方的提供試用兩週

因為雜務纏身,等我有空拆箱時,只剩三天可以試用了@@(慌張ing)

---------------------------------♡我是開箱的分隔線♡---------------------------------

櫻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老牌子

信賴。啟動對家的熱情

櫻花代理的SVAGO走的是極致超美學時尚路線

跳脫出大家對櫻花既有的品牌概念

不信!?!?自己點進去看看先 ↓ ↓ ↓ ↓ ↓ ↓

---> 點我可以傳送到SVAGO官網 <---

2012122616411213

↑ ↑ ↑ ↑ ↑ ↑ EON-C201S蒸烤箱的安裝需求,主體離壁面至少10cm,主體上方至少20cm(筆記) 

外觀一

↑ ↑ ↑ ↑ ↑ ↑ EON-C201S蒸烤箱的外觀 LOOK ,老實說~是巨無霸等級的大!!!

卡稱的散熱配置

↑ ↑ ↑ ↑ ↑ ↑ EON-C201S蒸烤箱的卡稱 LOOK ,散熱配置一覽無遺,兩側也作了散熱配置好棒棒

側面散熱配置

↑ ↑ ↑ ↑ ↑ ↑ 側邊的散熱配置

EON-C201S蒸烤箱使用的是三叉插頭    

血統證明

↑ ↑ ↑ ↑ ↑ ↑ EON-C201S蒸烤箱的主體側邊詳細的註記

容易上手的操作面板

↑ ↑ ↑ ↑ ↑ ↑ 簡約時尚的操作面板,數位式旋扭控制介面,可手動蒸氣、燒烤、蒸烤雙重模式

連我這新手都很容易駕馭啊♡~架架!(皮鞭)

冷光儀表板

↑ ↑ ↑ ↑ ↑ ↑ 插電後,時尚冷光儀表板 LCD液晶顯示螢幕+電子式計時裝置,真的相當有質感~大推一級棒

幸福之門

↑ ↑ ↑ ↑ ↑ ↑ 內壁採用的是容易清洗的不鏽鋼材質~~~幸福之門由此進♡  

烤盤+烤架

↑ ↑ ↑ ↑ ↑ ↑ 隨箱附的烤盤跟烤架

我是水箱+超大大空間Look

↑ ↑ ↑ ↑ ↑ ↑ 超大大大空間~烤全雞也沒問題!

我不想屎~~~

↑ ↑ ↑ ↑ ↑ ↑ (雞之吶喊:我不想屎啊~救命啊啊啊!!!)  

開水箱

↑ ↑ ↑ ↑ ↑ ↑ 隱密到不行的水箱取出方式

滿水線

↑ ↑ ↑ ↑ ↑ ↑ 使用"蒸烤"功能時,記得一定要加滿唷,用完清潔+清空即可    

我是食譜2

↑ ↑ ↑ ↑ ↑ ↑ 隨箱附的使用說明一定要好好認識一下,才不會發生意外    

我是食譜1

↑ ↑ ↑ ↑ ↑ ↑ 隨箱附的食譜,讓我這個新手感覺很安心(笑)

18

↑ ↑ ↑ ↑ ↑ ↑ 偷偷讓你們看一眼食譜的部份內容,寫的很詳細啦

而且EON-C201S蒸烤箱有內建32道自動菜單(含重新加熱、解凍、發酵等模式)

啊只不過我都沒照著做就是了....

因。為......我是充滿創意的有為青年啊(笑) 

微笑手套

↑ ↑ ↑ ↑ ↑ ↑ 記得搭配自備的微笑手套服用~乖 

ok!!!開箱完畢,就讓我的魔幻指尖,做出帶給人們微笑的幸福美味唄(眨眼)   

---------------------------------♡我是新手上路的分隔線♡---------------------------------

平淡到不行的白土司

遇到鮮奶、白砂糖、雞蛋

迸發出的甜蜜滋味,只有嚐過的人才懂得♡

不要問我比例怎麼調,幸福的比例其實是很隨性的(笑) 

就叫它"微笑土司"唄

微笑土司    

魔幻彈指

↑ ↑ ↑ ↑ ↑ ↑ 用160度烘烤約8分鐘,幸福的滋味就出爐了♡

幸福櫥窗

↑ ↑ ↑ ↑ ↑ ↑ 隔著幸福櫥窗觀看微笑土司的變化,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基本上~並不一定要烤8分鐘,聞到香味就差不多了,這是我認為最棒、最懶人的分辨方式♡ 

幸福的晨曦

↑ ↑ ↑ ↑ ↑ ↑ 依照個人口味,可任意搭配蜂蜜或煉乳

個人很愛搭配煉乳,十分泰式風味♡♡♡

睡眼惺忪

↑ ↑ ↑ ↑ ↑ ↑ 原諒我剛睡醒真的不想見客.....搜力了各位

迎著幸福的晨曦,與微笑土司來場甜蜜約會吧♡

馬麻~這個好好粗

↑ ↑ ↑ ↑ ↑ ↑ 連我們家阿樂仔也招架不住這微笑土司的魅力啊♡

馬麻~我可以續片嘛

↑ ↑ ↑ ↑ ↑ ↑ 一顆蛋剛好可以做四片微笑土司,小朋友~不能再續片了唷!!!搜力啦.....

我愛翅小腿

↑ ↑ ↑ ↑ ↑ ↑ 糟糕~突然想唱歌了

烤翅小腿~~~我喜歡吃♬ ♪ ♩ ♫(會唱的朋友們跟著一起唱好嘛~揮手)

彈指ok     

幸福的熱氣

↑ ↑ ↑ ↑ ↑ ↑ 你砍ㄎㄢˊ ~~~這就是幸福的熱氣啊(牛口水ing)♡

迷迭香烤雞腿大成功!

↑ ↑ ↑ 迷迭香烤雞腿大成功!!!這麼好吃的東西~以後吃不到怎麼辦!!!(搥地板吶喊ing)

牛口水

接著我又一口氣做了其他料理來孝敬我們家老爺、少爺

為了加快腳步,以下畫面要直接出菜囉

強烈建議吃飽了再繼續往下看,否則這是十分虐心的事情!!!

尤其~~~深夜時段真的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別怪我沒提醒你喔(指)

蠔油菇菇

↑ ↑ ↑ ↑ ↑ ↑ 蠔油菇菇,保水度一級棒♡

微笑香腸

↑ ↑ ↑ ↑ ↑ ↑ 香腸有點烤過頭,矮油~人家是第一次嘛(扭),用烤的比較不油,好健康、好棒棒♡

迷迭香烤鮭魚

↑ ↑ ↑ ↑ ↑ ↑ 迷迭香烤鮭魚♡

牽絲薯條

↑ ↑ ↑ ↑ ↑ ↑ 牽絲薯條 焗烤薯條♡

烤玉米

↑ ↑ ↑ ↑ ↑ ↑ 烤玉米~~~敲好粗♡

烤牛排

↑ ↑ ↑ ↑ ↑ ↑ 烤牛排~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吃煎的,不過看在我不用顧火也不用忍受油煙的份上,我愛♡

蛤蜊絲瓜2

↑ ↑ ↑ ↑ ↑ ↑ 這盤是最失敗的,都怪我懶得跑市場.....(跺腳)  

烤地瓜

↑ ↑ ↑ ↑ ↑ ↑ 烤地瓜~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弄的,因為失敗率幾乎等於零,哇哈哈♡

要先滿足自己的成就感才能繼續往下走啊~是不是這樣說(挑眉)

烤雙色椒

↑ ↑ ↑ ↑ ↑ ↑ 節目最後來盤超養身霹靂無敵烤雙椒♡

烤完收工~~~謝謝各位(90度大鞠躬)

---------------------------------♡後記。心得♡---------------------------------

沒用過烤箱的拉拉,經過這三天的試用,突然信心大增(挺胸)

其實我廚藝還不錯嘛 ← ← ← 超敢說.......@@

說實在的~不用忍受油煙味,動動手指就能輕鬆享受美食真的很快樂啊

而且EON-C201S蒸烤箱有超貼心的兒童安全鎖,根本人妻必備嘛!

親愛的櫻花大人~快點送一台給我啦!讓我繼續用這傳說中的廚具

創造更多彈指間的幸福美味,帶給百姓幸福吧(遠目)♡

---------------------------------♡櫻花。資訊♡---------------------------------

特約生活館門市

基隆:仁二店

台北市:中山店、八德店、康寧店、木新店、復興店、長安店、民生店、新生店、重慶店

文德店、金城店、中研店、世貿店、承德店、溪尾店、忠孝店

新北市:淡水店、文化店、板橋中山店、板橋中正店、林口店、蘆洲長安店、永和中正店

桃園:春日店、福州店、龍潭店、環北店、楊梅店、莊敬店、平鎮店

新竹:竹北店、園區店、經國店、南大店

苗栗:頭份店

台中:復興店、博館店、崇德店、文心店、東興店、大里店、惠文店、豐南店、松竹店

建成店、雙十店、沙鹿店、大雅店

彰化:員林店、金馬店

南投:成功店、埔里店

雲林:斗六店、虎尾店

嘉義:垂楊店

台南:中華店、新營店、健康店

高雄:中正店、陽明店、民族店、巨蛋店、博愛店、大發店、青年店、三多店、岡燕店

屏東:中山店、林森店

宜蘭:羅東店、蘭陽店

花蓮:花蓮店

---> 點我看門市聯絡資訊 <---

---> 點我去FB粉絲團瞧瞧 <---

拜偷拜偷啦.pn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I'm拉奇始大:::♡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留言列表 (22)

發表留言
  • Stan Chen
  • 哇~~看了好想買
  • 事不宜遲!快點去買!哈哈哈

    。Lucky Star。 於 2013/11/22 14:19 回覆

  • ViVi
  • 版主真的是初心者嗎?菜色看起來好專業、好可口!
  • 這烤箱雖然是專業級的,但卻很容易上手,人妻必備,女朋友更更必備!
    男孩女孩兒、老爸老媽、大哥大姊.....只要有這台~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Lucky Star。 於 2013/11/22 14:18 回覆

  • 大頭媽咪
  • 版大好強!這台蒸烤箱好像很容易操作^_^
  • 謝謝啦~
    我才試用三天就已經十分上手了
    而且隨箱附的菜單寫的非常簡單明瞭
    還有自動菜單功能,跟著按就對了^^
    這台蒸烤箱很專業但是對新手廚娘很友善、超有愛啊♡

    。Lucky Star。 於 2013/12/02 04:46 回覆

  • Heidi
  • 推+讚~
    這台好強大啊!竟然可以蒸烤,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的功能呢!(還是期實早就有..是我太古早人XDD
    是去哪裡得知可以試用的消息呢啊?(偷偷問一下XD
  • 試用消息是朋友跟我說的啦~科科
    這台很棒齁,可以變出的花樣好多好多
    就算是新手上路,也超級容易上手
    太有愛的一台機器了♡

    。Lucky Star。 於 2013/12/03 11:18 回覆

  • Kate
  • 首圖好可愛~~~哈哈 這個我也很有興趣耶~~~~
  • 這台很強!可惜太大台我家放不下QQ

    。Lucky Star。 於 2015/08/02 05:17 回覆

  • mocha
  • 圖文俱佳
  • 謝謝你的愛啦^^

    。Lucky Star。 於 2015/08/02 05:16 回覆

  • 喫飯趣~
  • 天阿~~感覺也太美味了吧
  • 很讚讚哟^^(自己誇XD)

    。Lucky Star。 於 2015/08/02 05:16 回覆

  • 塔妮雅
  • 首圖實在太COOL了!
  • 哈哈哈哈哈~~謝謝啦,弄了好久XD

    。Lucky Star。 於 2015/08/02 05:15 回覆

  • 彎打
  • 你的首圖好專業!!
  • 科科~謝謝啦,弄超久的說XD

    。Lucky Star。 於 2015/12/01 02:18 回覆

  • 菲姐
  • 首圖也太可愛了吧!!!
    光看首圖就想買了啦!!!
  • 科科~謝謝啦,首圖弄好久XD

    。Lucky Star。 於 2015/12/01 02:23 回覆

  • 加一
  • 超讚的這台,家家必備
  • 無敵啊這台!

    。Lucky Star。 於 2015/12/01 02:22 回覆

  • Emily
  • 感覺很讚耶
    方便又輕鬆
  • 真的~~~!

    。Lucky Star。 於 2015/12/01 02:22 回覆

  • 汀尼扣
  • 封面圖好可愛唷!!
    現在烤箱真的非常方便可以料理很多東西呢^^
  • 科科~謝謝啦,首圖花了我好多時間XD

    。Lucky Star。 於 2015/12/01 02:22 回覆

  • 悄悄話
  • 游小熊
  • 好實用呢~
    我家的壞掉了
    也想買新的說
  • 可以考慮看看唷~

    。Lucky Star。 於 2015/07/25 05:34 回覆

  • vivian522hugo
  • 這台感覺好棒!!! 看了都好想馬上下單~
  • 不錯用喔~可以考慮敗一下^^

    。Lucky Star。 於 2015/07/25 05:33 回覆

  • 純真
  • 看的我都想買一台了啦!>_<
  • 真的不錯用唷(持續放火XD)

    。Lucky Star。 於 2015/07/25 05:32 回覆

  • whenwas
  • 呵呵!感覺這台就很專業!
  • 不錯專業而且很好上手~

    。Lucky Star。 於 2015/07/25 05:31 回覆

  • Abby
  • 首圖也太可愛XDDDD
  • 科科~謝謝你的愛啦

    。Lucky Star。 於 2015/07/25 05:2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