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氏是我的豪捧油

寶寶好朋友---亨氏100%黑棗汁+亨氏蘋果手指餅♡

亨氏合照

旋轉展示台

↑ ↑ ↑ ↑ ↑ ↑ 360度旋轉展示台

黑棗汁特寫

亨氏100%黑棗汁

◎富含膳食纖維、果膠,可促進腸道蠕動 → → → 大人喝也超有感♡

◎富含維他命C

◎無添加糖、防腐劑、人工香料及色素

黑棗汁特寫2

↑ ↑ ↑ ↑ ↑ ↑ 拉拉本身是便秘王,個人覺得很有效(我都直接喝純的)

小朋友第一次喝黑棗汁,以冷開水1:1方式稀釋,每日建議用量以120毫升為上限唷!

開封後記得一定要冷藏,並於5-7天內飲用完畢!!!

六格漫畫

處在崩潰邊緣的阿樂仔

不錯喝耶!

是初戀的味道

初戀女友阿珍

↑ ↑ ↑ ↑ ↑ ↑ 黑棗汁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本王洗荒啊

陽光燦笑

-------------------------------------------後記。心得------------------------------------------

阿樂仔本身排便挺順暢的,所以大部分都被馬麻自己喝了(笑)

拉拉本身都直接喝純的,喝完幾個小時後就非常有感覺(馬桶~我來了!!!)

我決定買一手回家放冰箱慢慢喝(大笑)

有排便問題的小朋友可以試試看~大推!!!(記得要稀釋唷)

---------------------------------------♡我是快樂的分隔線♡---------------------------------------                   

手指餅大頭照正面

↑ ↑ ↑ ↑ ↑ ↑ 亨氏蘋果手指餅

7個月以上小屁孩適用

內含8%的天然的蘋果泥

不含蛋、防腐劑、人工香料、色素

可以補充鈣、鐵、維生素等多種營養素

手指餅大頭照背面

↑ ↑ ↑ ↑ ↑ ↑ 這麼冷的笑話也敢拿出來講....><"(笑)

手指餅乾

老婆幫我開

再次崩潰的小屁孩

牛口水

矮油~不錯嘛

怎麼會那摸好粗?!

哪裡買的?

翻白眼

翻白眼2

好好粗

少女托腮

托腮+咬下唇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裝可愛

阿亨我愛你

-------------------------------------------後記。心得------------------------------------------

這款手指餅,阿樂仔跟我都很愛吃 ← ← ← 可能馬麻愛吃的成份比較高(笑)

是我逛婦幼展的必敗商品!!!

小朋友"盧小小"的時候可以當零食吃,又同時補充多種營養素

一舉兩得好快樂

亨氏是全球前三大的嬰兒食品專家 HEINZ亨氏官網由此進

讓我這為娘的吃的開心、買的安心啊♡

拜偷拜偷啦.png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