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

日本手足保養第一品牌---Yuskin 悠斯晶 A乳霜♡

Yuskin A是李太的愛牌 ← ← ←李太就是我老娘啦(大笑)

每天洗完澡都一定會用Yuskin A保養她的手足

於。是...

李太的手、腳,細嫩程度完全不輸給17歲的少女!!!

看到摩拉達美提供Yuskin 悠斯晶 A 乳霜60g的試用

二話不說我立馬給他參加下去啊!

不想再被李太笑我的手比她粗糙了!(握拳+咬牙) 

↓ ↓ ↓ ↓ ↓ ↓ 360度高科技旋轉展示台

悠晶斯跳舞

Yuskin 悠斯晶 A 乳霜60g,小小一瓶建議售價$255大洋

Yuskin分成四種系列:Yuskin A系列Yuskin S系列Le Dos茹痘系列Yuskin I系列


A

▲我是官網照片

Yuskin A系列

btn


S

▲我是官網照片

Yuskin S系列:

btn


茹痘

▲我是官網照片  

Le Dos茹痘系列:

btn


 

I

▲我是官網照片

Yuskin I系列:

btn


 title01

msg01

未命名

title02

5tokushoku

title03

42

▲我是摩拉達美的商品介紹圖片              

4D0A8658

日本原裝進口的Yuskin 悠斯晶 A乳霜

請試用看看!?

好的沒問題!等我拍完照立馬肢解你!(怎麼有點恐怖的Fu...)

4D0A8663

眼力不好的抱歉了,我立馬幫你把中文字給補上(日本人的專業跪姿+貼到地板上的鞠躬)

商品敘述是這樣寫的:

針對手足、手肘、膝部、腳跟等肌膚粗糙、乾燥,可以使用。

一日數回,取適量乳霜均勻塗抹並加以按摩。

注意事項:

1.使用中或使用後若有發紅、腫脹、癢或刺激感時請中止使用。

2.蠶豆症患者請勿使用!2歲以下兒童使用需諮詢醫師或藥師

4D0A8665

好啦~我囉嗦完了,準備拆來用了! 

4D0A8676

乳霜本身相當濃稠,所以擠到這種程度也完全不會滴落!

4D0A8677

抹在手上的感覺非常好推,而且很快就吸收了

個人覺得聞起來的味道有點像"雲南白藥"← ← ← 對!我是老人!被發現了(逃)

不會有很涼的感覺、也不會太油膩

個人不喜瑰X翠的油膩感,買來後一直冰起來不怎麼使用它...

拉拉今天要無私的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獨門秘技

人妻們最困擾的就是擦了護手霜又要做家事 ← ← ← 有塗等於沒塗!

保養的成果很差...

可以去藥局買塑膠手套(一盒100個,約一百大洋左右)

手擦了保養品之後立刻戴上手套

可以繼續做家事或打電腦什麼的

隔一陣子後手套拿掉的瞬間真的會很感人(擦眼淚)♡

歡迎大家試試看(拍胸脯)♡

12

以前要買Yuskin 悠斯晶 A乳霜,要專程坐灰鈴機去日本買

現在不用飄洋過海,台灣就能買到Yuskin相關商品了唷

有了Yuskin 悠斯晶 A 乳霜,我可以快樂的度過這個冬天了~耶逼(麻雀式的跳躍)♡

點我

★☆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

護手霜推薦

護手霜推薦

護手霜推薦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