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你們家吃飯就像在打戰嗎!?終結媽媽餵食惡夢

英國Brother Max攜帶型學習碗,材質輕便好攜帶的寶寶餐具讓育兒生活輕鬆一些

4.jpg

與Brother Max攜帶型學習餐具甜蜜合照再一發♡

1.jpg

我對Brother Max的東西印象一直很不錯

從阿樂仔開始吃副食品就買了Brother Max的副食品防漏保鮮分裝盒作冰磚

阿樂仔10個大的時候,去泰國旅行也要帶著

作為必須安全的嬰幼兒餐具,Brother Max的材質讓我十分安心 

歡迎有興趣的捧油們可以點閱我的舊文瞧瞧♡ → → →

→ → → 【親子。遊記】泰好玩---帶10個月大的小孩出國要怎麼準備副食品 

-------------------♡我是快樂開箱的分隔線♡-------------------

官網照片.jpg

↑ ↑ ↑ 我是官網照片

2.jpg

◎ 四個月以上適用

◎ 無PVC

◎ 無雙酚A

◎ 無可塑劑

尤其最後這三點,我想要站起來給點掌聲 

3.jpg

◎ 碗、上蓋、湯匙,通通都是PP材質,耐熱110℃ (好想認識塑膠材質請點我

◎ 消毒不可!

6.jpg

開箱後的內容物有這些

◎ 大碗 x1

◎ 內盒小碗 x1

◎ 吸盤 x1

◎ 上蓋 x1 (上蓋裡面還有一個蓋中蓋,裡面裝了感溫湯匙 x2,方便出門攜帶)

7.jpg

感溫湯匙超過38℃會變色這件事情我覺得很神奇

通常我測試溫度都是將食物輕觸自己嘴唇來辨識

阿不過~常常還是失手把阿樂仔燙的哇哇叫(低頭)

然後這個湯匙大小對已經兩歲的阿樂仔來說太小了,兩歲小孩的嘴巴可以撐到不可思議的大啊(笑)

好險我有第二胎可以使用到這把神奇的湯匙(微笑低頭摸肚子)

溫感測試.gif

↑ ↑ ↑ 透過高科技影像技術,可以清楚看到感溫湯匙變色過程♡

8.jpg

分隔碗的防漏設計,可以有效隔絕兩邊不同的固態食物亂七八糟混和在一起

上蓋還設計有微波排氣孔~

阿不過~我們家沒有微波爐(對!我們家居然沒有微波爐這件事有被笑過是山頂洞人~噗)

所以我無法使用這個功能給大家看看真是搜力了(鞠躬)

10.jpg

食物分隔碗防漏邊條設計特寫Look

9.jpg

大碗的底部印有110℃的貼心標示提醒

凹槽設計可以幫助小孩更容易舀起食物

小孩就不會拿著湯匙一直在碗裡玩著你追我跑的遊戲(笑)

11.jpg

獨特凹槽設計特寫Look

12.jpg

吸盤突出的那一塊就是整個吸盤最弱的地方了

所以非常建議大家這一塊不要對著小孩,不然小孩很快就破解並露出臭屁的笑容給你看

(批ㄟ屎: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它的造型有點像阿拉丁神燈嘛~XD)

吸盤強度測試.gif

↑ ↑ ↑ 透過高科技影像技術,可以清楚看到這塊吸盤的神奇之處,基本上向上拉是完全扯不掉的!

(批ㄟ屎:為什麼要說"基本上"呢!?喔~請接著看下去...)

-------------------♡我是開始試用的分隔線♡-------------------

13.jpg

Brother Max攜帶型學習碗的深度很深,加上凹槽設計,阿樂仔可以更輕鬆的舀起食物

14.jpg

面對新玩意兒,小屁孩做出一些試探性的舉動是必須的(笑)

15.jpg

在家的時候我還是比較習慣讓小孩用陶瓷的餐具

但是陶瓷餐具太重而且易碎不容易攜帶

所以輕便的Brother Max攜帶型學習碗,深深地打動我的心啊(抱)♡

一般我們到餐廳用餐時,很多店家雖然會貼心的遞出兒童餐具供我們使用

但說真的~品牌跟材質完全是未知數!耐熱嗎!?安全嗎?!

自己帶餐具真的會比較安心啊~~~(吶喊)

17.jpg

而且店家一般提供的餐具都沒有附吸盤,所以常常會上演這樣的戲碼 ↑ ↑ ↑ ......

18.jpg

或者是這樣的戲碼 ↑ ↑ ↑ ......

症狀嚴重的話,整個碗丟到地上也是常常會發生的...(默默的跟店家要抹布來處理殘局ing)

19.jpg

瀟灑的拿出Brother Max攜帶型學習碗使用

輕鬆握設計,左手右手都ok!

針對還不會自己進食的小寶寶,可以避免手中的碗被眼明手快的寶寶撥倒,輕鬆餵食好快樂♡

20.jpg

內層的分隔碗,可以將不同的食材分隔開來

21

阿樂仔好難看可是好陶醉的吃相 Look

(我降子一直在部落格醜化自己小孩,小孩長大會不會有陰影...!?)

22.jpg

凹槽設計讓食物更容易被小朋友舀起♡

23.jpg

大概是吃個飯被拍個不停有點不爽了......(默默的收起相機ing)

24.jpg

目前兩歲的阿樂仔,大約使用第二次就立馬破解了吸盤的祕密並且露出欠揍的表情這樣......

((((((生活智慧玩貼心小提醒))))))

大部分PP材質的碗遇到油會有點難清洗,建議使用完用紙巾先擦過,回家會比較好清洗♡

但記得請不要刮傷表面,幾乎所有材質都一樣,一旦破壞了表面就很有可能會釋放毒素吃進肚子裡喔!(筆記)

-------------------♡我是好厲害官方影片介紹的分隔線♡-------------------  

蛤!?你好想了解更多嘛!? ♡看官網介紹請點我♡

哪裡買!?http://www.in-mommy.com/shop/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53486

或者~你好想碰運氣參加抽獎!?寫下你的餵食惡夢,就可以參加FB舉辦的抽獎活動囉

幸運網址:http://goo.gl/6HorYb

祝您幸運中獎囉♡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 

拜偷拜偷啦.png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