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兒童餐具上傳-26.jpg

剛滿兩歲的阿樂仔,人生第一次拿筷子大成功(灑花)

三八阿樂表示:老媽~~~我會拿筷子了耶!!!耶逼♡

------------------♡我是開箱的分隔線♡------------------

其實阿樂仔一直想要學大人拿筷子

但我希望等他小手的肌肉發展更趨成熟之後再學

畢竟有些事情可以急,有些事情急不得啊!!!

1兒童餐具上傳-1.jpg

阿樂仔滿兩歲後我一直想著要給他一整套專屬於他自己的餐具

在HOLA看到庫比兒童餐具三件組&愛迪生聰明學習筷,我整個驚為天人啊(瞪大雙眼)

無論餐具大小、適用年齡,都剛好很符合我的需求,喔不不不~應該說很符合阿樂仔的需求

1兒童餐具上傳-2.jpg

愛迪生聰明學習筷適用於兩歲以上的小童

而且造型是阿樂仔最喜歡的湯瑪士耶♡

然後因為阿樂仔的慣用手還不是非常明顯

所以我左右手都買了,就讓他自己決定要當哪一撇吧~

像我自己本身小時候是左撇子,但拿筆之後一直被大家糾正

現在想想覺得很討厭~我不能自己選擇嗎!?(氣)

1兒童餐具上傳-4.jpg

愛迪生聰明學習筷有兩個階段

第一階段---初階,適合2歲以上剛開始學習拿筷子的小童

第二階段---進階,適合3歲以上比較熟練的小童

學習筷本體材質---ABS / 指環---矽膠 (好想認識各種食品容器材質特性的請點我

基本上ABS耐熱可以到100℃,而且耐酸鹼

但這邊產品說明寫的比較保守,說最高耐熱到80℃

1兒童餐具上傳-3.jpg

愛迪生聰明學習筷是專為2-8歲學前孩童設計的專利學習筷

學會正確拿好筷子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啊!

像我自己拿筷子的方式就不太ok

不知道這個有沒有出成人版的學習筷,然後我想要史迪奇的♡(笑)

1兒童餐具上傳-5.jpg

我自己想要試著使用看看,但是很明顯這個學習筷對我來說太小又太短XD

1兒童餐具上傳-6.jpg

筷子尖端的特殊設計,可以讓小朋友更輕鬆的夾起物品唷♡

1兒童餐具上傳-7.jpg

下一位要介紹的是---庫比兒童餐具三件組

內容物有:杯子 x1 、平底盤子 x1 、平底碗 x1。

有通過SGS檢測,符合中華民國食品器具容器衛生標準 

整組餐具的材質都是陶瓷,非常好!我理想中最安全的餐具材質依序就是:

陶瓷或玻璃 > 304不鏽鋼 > PP(聚丙烯)

庫比兒童餐具三件組可以進洗碗機、可微波

1兒童餐具上傳-8.jpg

底部的防摔、防撞擊設計,防滑效果也非常棒!

1兒童餐具上傳-10.jpg

防撞擊環完全是可以拆下來的

然後我們家一直以來都是使用美國Baby diner-dish holder嬰兒用餐吸盤

這種吸盤很挑餐具!底部有花紋、不夠平整、底部不夠寬的 → → → 通通不能用!!!

這款庫比兒童餐具三件組完全可以使用!沒問題♡

不過呢~我覺得這個防撞擊環的防滑效果真的很不錯

也許吸盤可以考慮拿掉應該也是很ok的(也許吧~我相信阿樂仔.....噗)

1兒童餐具上傳-11.jpg

白色瓷碗是成人尺寸,跟整組放在一起的 Look

(批ㄟ屎:白色瓷碗也是之前在HOLA買的,我有沒有好愛好崇拜HOLA)

------------------♡我是開始使用的分隔線♡------------------ 

1兒童餐具上傳-12.jpg

阿樂仔表示:你好~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握手)♡

1兒童餐具上傳-13.jpg

因為學習筷是阿樂仔好愛的湯瑪士造型,阿樂仔拿在手上把玩了好久好久好久久久久久~~~

1兒童餐具上傳-14.jpg

好啦~開始認真的試夾了一下

不過呢~孩子啊!我相信桌子你應該是夾不起來的!要不要先試試其他容易夾的東西!?

1兒童餐具上傳-15.jpg

上菜了~真的就跟大人一樣菜飯分開放,還熱情加贈一杯水

1兒童餐具上傳-16.jpg

第一次嘗試夾取食物整個大成功!

(謎之音:孩子~你是不是半夜有偷偷練習過!?不然怎麼好像一點難度都沒有的樣子?!)

1兒童餐具上傳-17.jpg

阿樂仔表示:用筷子夾東西小K屎而已啦!(播瀏海)♡

1兒童餐具上傳-18.jpg

第一次使用可以夾出這樣的狀態,有點讓馬麻嚇到

天哪~我的孩子長大了(有點戲劇效果的淚流滿面ing)

1兒童餐具上傳-19.jpg

但是菜飯分離之後,小朋友很有可能一直猛吃菜或猛吃飯

1兒童餐具上傳-20.jpg

像阿樂仔就是猛吃菜不吃飯,真是三腦筋啊.......(抓頭)

1兒童餐具上傳-22.jpg

用餐中突然好熟練的舉起水杯,就跟大人一樣真的好可愛♡

1兒童餐具上傳-23.jpg

中場休息,換左手試試看好了

1兒童餐具上傳-24.jpg

結果左手也非常ok!

1兒童餐具上傳-25.jpg

而且還可以很精準的夾米粒耶!超讚!

1兒童餐具上傳-27.jpg

看他吃的這麼開心,覺得這套買的好棒好值得♡

1兒童餐具上傳-28.jpg

看完介紹你也好想弄一套給孩子試試看嘛!?

哪裡買!?

想買愛迪生聰明筷右手/湯瑪士請點我♡

想買愛迪生聰明筷左手/湯瑪士請點我♡

想買庫比兒童餐具三件組請點我♡

蛤!?你想看其他款式!?也ok啊~請點我♡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結帳後別忘了在推薦代碼那邊填上我的幸運代號唷:s8images

share

最後祝大家每天用餐愉快,打完收工,謝謝各位~

拜偷拜偷啦.png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