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上傳-17.jpg

DIY馬桶蓋變身大成功。親愛der~我把馬桶變票釀了♡

(批ㄟ屎:這篇完全就是馬桶文,正在用餐中的人請慎入!

--------------------♡我是前情提要的分隔線♡--------------------

這件事情是這樣的

租房子的時候,我曾經因為馬桶問題不想承租這裡

(批ㄟ屎:我超討厭方形馬桶!尤其是發黃的方形馬桶!!!)

但由於我們家採光實在太讚了,只能默默忍受這件事情

(批ㄟ屎:我真的很想約前房客出來聊一聊,了解一下到底是怎樣糟的衛生習慣可以把馬桶弄成這樣!?)

1上傳-9.jpg

然而阿樂仔漸漸長大,已經到了要訓練大小便的時候了

我個人比較偏好買個兒童馬桶蓋,讓小朋友跟大人共用馬桶

一方面讓阿樂仔習慣一個馬桶就好

另一方面我好省事,使用完不用洗馬桶洗到發脾氣,水一沖就輕鬆搞定了

(當然~這絕對是主因,因為我是懶人XD)

然後最令人傻眼的就是我們家馬桶蓋的形狀

方形已經有夠顧人怨了,葫蘆型的馬桶蓋到底是什麼意思!?是一種自我感覺良好的夾屁股時尚?!

這種形狀的馬桶蓋根本沒有任何一家的兒童馬桶蓋可以套用啊!!!(踹馬桶)

好啦~簡單一句話形容就是。老娘不爽這個馬桶蓋很久了!!!。

痾~我說老娘了嗎!?好吧!抱歉我失態了各位(鞠躬+慌亂的整理頭髮ing)

1上傳-10.jpg

記得小時候老師有教過,要去除掉不好的,只保留好的,聽說這就是去蕪存菁的由來

(去蕪存菁真的可以這樣用嘛!?我彷彿聽到我的國文老師在哭泣啊~~~XDD)

--------------------♡我是去蕪存菁的分隔線♡--------------------

方形馬桶的馬桶蓋選擇非常的不多,然後我家馬桶的賽屎真的奇特到一個不可思議.....(無名火又燃燒了)

特力屋好物實在有夠多!完全可以滿足我的願望啊♡

這款通用型單體方形馬桶蓋,是我尋尋覓覓好久,唯一可以使用在我們家的馬桶蓋

1上傳-2.jpg

要自行DIY更換家中馬桶蓋時要注意:

◎ 馬桶形狀要吻合!(這句是廢話無誤!我一定是被我們家馬桶氣到語無倫次了......)

◎ 馬桶蓋與馬桶的尺寸一定要丈量清楚!(真的無法完全吻合時,也要追求誤差降到最低)

◎ 馬桶螺絲孔間距一定要吻合,不然你就GG了!

1上傳-1.jpg

通用型單體方形馬桶蓋的包裝全貌 Look

1上傳-4.jpg

包裝特別挖了一個馬桶形狀的小孔,方便看顏色跟觸摸產品耶,怎麼那摸貼心♡

1上傳-3.jpg

MIT台灣製造的東西大家要多多支持啊(鞠躬)

1上傳-5.jpg

使用說明與注意事項,使用說明有夠簡單!連我這懶人都完全看的懂啊!

1上傳-6.jpg

特力屋有賣這種樣式好簡單的小兒馬桶蓋,尺寸對過沒問題

確定小孩不會掉進馬桶好可憐、好狼狽的掙扎哀號叫救命就可以買~噗

1上傳-7.jpg

再次呼籲~請大家多多支持MIT台灣製造啊!(90度鞠躬)

材質是很安全的聚丙烯(PP材質),長寬高也十分清楚的標示清楚了♡

(謎之音:怎麼覺得我最近常常在聊材質,是不是應該寫篇材質文跟大家聊聊天交個朋友!?)

1上傳-8.jpg

這個卡通圖案看起來好簡單,可是我告訴你們,原本好討厭坐上馬桶的阿樂仔~很。買。單!(笑)

使用完還會依依不捨的說:牛牛掰掰~熊熊掰掰~熊貓掰掰~貓咪掰掰(很賣力的熱情揮手ing)♡

--------------------♡我是開始DIY的分隔線♡--------------------

1上傳-11.jpg

通用型單體方形馬桶蓋的零件好簡單!

基本上就大家現在畫面上看到的這些東西而已

1上傳-12.jpg

小兒馬桶蓋的零件更更更簡單!就降~兩樣東西搞定!

1上傳-13.jpg

比較困難的地方在於馬桶蓋拆裝問題!

一般來說~馬桶蓋螺絲只會藏在兩個地方

1.蹲下來看馬桶側邊(大部分的都藏在那邊)。

2.水箱蓋打開,在你看不到的內側角落,用手伸進去一摸就會摸到。

建議把水箱的水完全關掉、漏掉會比較好操作,不過我技術好,沒在怕的!(其實是懶得關水...XD)

怎麼安裝!?喔~那就更簡單了,依照使用說明步驟去組裝就好了♡

真的!沒有你想的那摸難,我一個弱女子就可以獨立完成(撥瀏海 ← 我撥瀏海前有洗手不用怕XD)

天哪~我突然發現我變成馬桶蓋達人了,是不是應該去剪個馬桶蓋頭

然後毛遂自薦看有沒有廠商想要找我代言!?(笑)

1上傳-14.jpg

變身後我家馬桶變得超票釀整個亮均均啊!♡

噁心又洗不掉的黃漬 → OUT!!!奇怪又詭異的葫蘆型 → OUT!!!

看到這張照片,忍不住又想酸我的前房客了!

不只馬桶,地板黑黑的部份也是完全刷不掉的,每次朋友來我都很不好意思

很想乾脆掛個告示牌說:我的前房客是胎溝狼!!!(翻白眼)

1上傳-20.jpg

變身前後超震撼照片再一發!

親愛der觀眾,請你們告訴我

今。夜~你想坐哪一邊的馬桶!?(料理東西軍的梗拿來這邊用會不會怪怪的~噗)

1上傳-15.jpg

唉呦呦~清爽多了啊(飄逸的撥頭髮)♡

1上傳-16.jpg

讓阿樂仔實際坐上去看看

嗯哼~很好!感覺他很喜歡,而且非常穩♡

1上傳-18.jpg

痾屎搭配繪本、刊物、雜誌一起服用也是很必須的(笑)

1上傳-19.jpg

阿樂仔表示:老婆~改造後的馬桶很蘇湖,KI MO GI真棒,辛苦你了(搥背)

--------------------♡我是打完收工的分隔線♡--------------------

各位觀眾~看完馬桶文,歡迎檢查你們家有沒有類似的屁事問題

哪裡買!?

很不幸跟我一樣有方形障礙的朋友,需要買通用型單體方形馬桶蓋的請點這裡: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236445

熱情推薦很棒的子母馬桶蓋,可惜我家不能裝但還是想分享給大家: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457199

小兒馬桶蓋請點這裡: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472987

沒有任何障礙只是單純想要換馬桶蓋的朋友請點這裡(有好多特殊圖案的馬桶蓋我很洗荒啊♡):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menu/id/674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結帳後請記得在推薦代碼那邊報我名字:s8images

share

打完收工~謝謝收看(鞠躬)

拜偷拜偷啦.png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