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傳-18.jpg

親子互動好時光。EVA無毒地墊。

-------------------♡我是開箱的分隔線-------------------

上傳-1.jpg

在特力屋敗的幼兒交通學習地墊(附小汽車15pcs)+歐風蛋糕熊遊戲地墊(附玩具球)♡

上傳-12.jpg

歐風蛋糕熊遊戲地墊~三歲以上適用,阿不過個人覺得兩歲都有點相見恨晚了說XDD

不同的組合方式搭配附贈的玩具球(大約50顆),玩法非常豐富有趣♡

上傳-20.jpg

MIT製造的EVA無毒地墊,經SGS檢驗合格,沒有檢出甲醯胺唷(想看甲醯胺相關新聞請點我

上傳-21.jpg

幼兒交通學習地墊,還附兩台小車車

同樣也是MIT製造的EVA無毒地墊,經SGS檢驗合格,沒有檢出甲醯胺唷(想看甲醯胺其他相關新聞請點我

上傳-22.jpg

這次開箱照比較少,因為阿樂仔整個迫不及待要拆開來了XD

很明顯阿樂仔比較喜歡幼兒交通學習地墊,因為從包裝上他已經看到最愛的小車車了

一直用很高的分貝在呼喊著小車車♡

-------------------♡我是遊戲開始的分隔線-------------------

上傳-23.jpg

阿樂仔好心急,所以不用我出手,他說他要自己組

阿樂馬麻表示:喔敗偷~當然好啊,我還樂的輕鬆勒(茶)

然後他一直很急著跟我解釋這個標示叫做紅綠燈~你們看他臉又扭曲了XD

並且不斷重複重複再重複的告訴我綠燈可以走,紅燈要停下來~乖孩子!我平常沒有白教啊(撥瀏海)

↑ ↑ ↑ 就是很像跳針的那種不停重複,這時候我也只能重複的說:對~你好棒......(假到不行的假笑)= ="

其實是有一次陳屎擔過馬路試圖闖紅燈被阿樂仔抓包而且阻止了~嗯哼!所以身教真的很重要啊!!!(筆記)

上傳-24.jpg

阿樂仔遇到自己非常有興趣的事情就會超級專注,也不太會想找我幫忙(茶)

上傳-25.jpg

ok~~~組裝完成!(起立鼓掌)

不過阿樂仔很堅持要徒步沿著標示路線走好幾圈,點解!?小人的世界真的很難懂啊(攤手)

上傳-8.jpg

組裝後的商品細節 ↑ ↑ ↑

這種造型地墊想怎麼拼是很隨性的,可以讓孩子拼出創造力、激發想像力,越玩越聰明唷♡

上傳-26.jpg

馬路都組裝好了,沒有車怎麼可以!

把零件一一拆卸下來後,組裝超級容易,所以我其實沒看它附的說明書

上傳-2.jpg

搭啷~~~金龜車立馬秒速組裝完成♡

上傳-3.jpg

登愣~~~另外一台跑車也飛快的處理好了

上傳-4.jpg

see~~~阿樂仔愛屎了啊,果然男人都愛車(笑)

上傳-5.jpg

然後我心裡其實也住了一個小男孩啦~所以一直跟阿樂仔搶車車玩

我降子是不是有點幼稚!?算了!算了!你們不要回答!我害怕你們的答案(遮臉)

上傳-6.jpg

法律沒有規定玩具車車只能在馬路上跑,所以常常被阿樂仔開出來也是很正常的事情這樣......

但是真正的車車請一定要好好的開在馬路上喔!

然後我要用力呼籲!!!敗偷敗偷再敗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好嘛!?(語重心長ing)

↑ ↑ ↑ 咦?!怎麼好像廣播突然被蓋台一樣!?快點把頻道轉回來啊!!!

上傳-7.jpg

阿樂仔一個人其實就可以玩的很開心了,並且研發出很多只有他自己明白的遊戲規則

上傳-15.jpg

等我們家的大男孩回家後,阿樂仔的情緒就更高亢了

一直吵著說:把逼陪"你"玩! ← ← ← 我沒打錯!小朋友這個時期"你、我、他"還是有點混淆

這個很正常,不用打針吃藥看醫生,就好像蠟筆小新常常回到家進門就喊:"你"回來了~

上傳-17.jpg

親子互動的歡樂好時光,家長們要好好把握啊!

等孩子上了國中小學後,他們大概就只找朋友玩了......(怎麼突然有種盪盪的哀傷@@)

上傳-16.jpg

然後阿樂仔開始強迫我們要按照他的遊戲規則

問題是......他講話就"臭零呆"啊!逼哩八拉說了一堆,著急講話講的臉也扭曲了

還是沒有人搞懂他的遊戲規則到底是什麼......!?

上傳-9.jpg

歡樂的遊戲時間結束,要跟車車說掰掰囉

乖孩子~會自己乖乖收好♡(抱)

-------------------♡我是大風吹換場的分隔線-------------------

上傳-10.jpg

好啦~我承認這組歐風蛋糕熊遊戲地墊是馬麻自己想玩的(很不要臉的默默舉手...)

上傳-11.jpg

這組的玩法非常多!

可以圍起來開秘密通道玩(小時候大家也跟我一樣迷戀過秘密通道這件事嘛!?)

加球進去就變成球池了,阿樂仔相當豪邁的把整箱球給倒出來,然後用最快的速度跳進去翻滾♡

上傳-13.jpg

阿樂仔非常熱衷走秘密通道這件事,果然是我的孩子,應該是遺傳無誤!XD 

上傳-14.jpg

因為球會一直沿著秘密通道滾出去,如果撿球撿的有點小厭煩,可以把秘密通道關起來

變成一個完整的球池,阿不過~全部圍起來之後,阿樂仔的玩法就更妙了!

他會一直蹲在圍牆邊對著球池喊:好多人喔!好多人喔!(人!?哪裡有人!?你不要嚇我啊孩子@@)

我想他應該是想說:好多球吧........= ="

然後沿著圍牆外一直繞圈圈,有點像鯊魚圍著獵物那樣

最後他自己拆了一小面牆才願意進去,好吧~他的遊戲規則真的好深好難懂啊(抓頭)

上傳-19.jpg

除了上述的玩法,或者你也可以把歐風蛋糕熊遊戲地墊組合成盒子

地墊上所有圖案都是可以拆卸的,像這樣組成盒子以後,可以拿掉一個圖案當開口

當玩具收納或把球通通塞進去都是很不錯的方式這樣♡

-------------------♡我是哪裡買的分隔線-------------------

好想買EVA 幼兒交通學習地墊 -附小汽車15pcs請點這裡: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432951

好想買EVA-歐風蛋糕熊遊戲地墊-附玩具球請點這裡: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455115

另外一款好像也很好玩,打算下次買的EVA-花朵球球遊戲地墊(附玩具球):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459431

蛤!?想看其他地墊!?也可以啊~請點這邊: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menu/id/853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結帳後別忘了在推薦代碼那邊填上我的幸運代號唷:s8images

share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又到時間講掰掰,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拜偷拜偷啦.pn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I'm拉奇始大:::♡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