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上傳-1.jpg

♡開運。好物♡

我們家的新成員---開運貔貅滾球流水組 ---> 好想了解貔貅的朋友請點我

-----------------------♡我是開箱的分隔線♡-----------------------

1上傳-2.jpg

使用說明一定要仔細看過

一天不要使用超過8-10個小時,所以人在家的時候開就好了

基於安全考量,出門或就寢前最好關掉

所有的耗材與配件,可以到原來購買的商店加購

1上傳-3.jpg

開箱後的配件內容:

開運大缸、招財貔貅、吉祥滾球、幸運電源線

(幫浦馬達已經與貔貅底盤連接好了)

使用之前除了詳閱說明書,外缸的清潔也是必須的!

避免新品可能會有的碎屑,而導致出水口的阻塞或故障

清潔完,外缸加水至八分滿就可以先找個開運的好位置擺放了♡

1擺放位置

說明書背面很貼心的提供簡單的財位建議

最簡單的找法就是從大門走進來的視角,兩側對角線處都是家中的開運財位唷

比較不相信風水的人,選擇家中陰暗的角落擺放也是ok啦

1上傳-4.jpg

貔貅底盤的馬達可以調水流速度,連接出來的電源線

為避免長久壓著造成線路破損,有專屬凹槽可以放置,我為了固定線路選擇從底盤小洞穿出

1上傳-5.jpg

各個角度的細節照♡ 

1上傳-6.jpg

吉祥滾球擺放上去之後的 Look,滾球裡面好精緻的弄了三顆元寶跟財源滾滾四個大字♡

1上傳-7.jpg

整組開運貔貅滾球流水組,組裝完成的霸氣寫真♡

1上傳-8.jpg

側面的霸氣寫真照再一發♡

喔~我實在非常喜歡貔貅啊,加上這對新家人,我們家總共有三對貔貅,哈哈

李嘉誠先生也非常喜歡貔貅(連李嘉誠是誰都不知道的我不會提供連結,請自己咕狗去!)

聽說他收藏了888對貔貅耶!哇賽賽~一定很壯觀,超想親眼目睹的啦♡

-----------------------♡我是開運的分隔線♡-----------------------

1上傳-9.jpg

擺放好之後的招財 Look♡

這對貔貅實在是太美膩了~(抱)

((((((貼心提醒))))))

大概一個禮拜要換一次水

記性好差的人,可以固定每個星期日換水♡

1上傳-10.jpg

插上電源的夜光模式 Look♡

在夜光下即使燈光全關,開運的光芒閃閃動人,更顯奪目啊!而且運轉中非常的安靜唷

貔貅1.gif

高科技影像技術下的運轉畫面 Look♡

1上傳-11.jpg

我們家的開運專區~哇哈哈

有沒有很棒很厲害!?進門看到這一區心情都美麗了啊

((((((我是貼心提醒的分隔線))))))

我現在要說的這點很重要!請筆記!(遞筆)

如果我們到別人家作客,看到貔貅好漂亮好想伸手觸摸的人

拜託~請住手!!!

這是一種禮貌,別人家養的貔貅請勿拍打餵食,我們用肉眼欣賞就好了好嘛~乖

貔貅2.gif

高科技影像技術下的吉祥滾球運轉 Look♡

1上傳-12.jpg

貔貅細節照♡

1上傳-14.jpg

正常來說貔貅有分雌雄,公的代表財運,母的代表財庫

有財有庫就能招財進寶,而且只進不出唷 

左腳在前的是公貔貅,右腳在前的是母貔貅

這對貔貅所咬的五帝錢,分別是清朝最興盛的兩個時期,順治爺與康熙爺

-----------------------♡我是招財的分隔線♡-----------------------

哪裡買!?

開運貔貅滾球流水組: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410223

加碼推薦我覺得也超棒的,金錢蟾蜍滾球流水組: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363968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結帳後可以填上我的推薦代碼:s8images 

share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拜偷拜偷啦.png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