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寰宇家庭迪士尼美語世界Disney World of English~~~

♡全美語互動舞台劇鮮體驗---美語學習越早開始越好♡

佈置好家中的美語環境,讓小朋友自然而然學會美語

阿樂仔從小貝比的時候,就一直有在接觸迪士尼幼兒美語律動體驗

來來來~不囉嗦先來看以下這段影片,這是我幾乎每天被阿樂仔用迪士尼轟炸的成果(2Y1M)

↓ ↓ ↓ 非常感人的某天~阿樂大爺終於願意接受我的採訪,在錄影模式下開金口唱完♡

------------------♡我是活動開始的分隔線♡------------------

1-2.jpg

這次受邀參加寰宇家庭全美語互動舞台劇整個非常雀躍

就是很像小學生隔天要去遠足,興奮到前一天晚上會睡不著的那種雀躍(笑)

因為這種活動都是採會員制的,也就是說 → 必須是迪士尼會員才能參加的VIP服務

節目最後會有更詳細的解說~請繼續看下去♡

1-3.jpg

地點很貼心的選在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

交通十分便利,非常好停車,如果搭捷運也很方便

1-4.jpg

活動時間約一個小時,有很多時段可以選擇

阿~只不過我好像選錯時段了,下午剛好是三八阿樂的午睡時間啦(自打額頭)

所以這位少爺給我呈現這種狀態........Orz

1-5.jpg

今天的故事主題是---小木偶上學趣

整個活動分成三大區域!

1-6.jpg

活動剛開始所有的小朋友可以任意挑選一個玩具,依照玩具屬性到佈景的兩邊去做分類

嗯哼~沒錯!完全是全美語的,我們家三八阿樂才兩歲,目前只能看熱鬧啦XD

1-7.jpg

用全美語+舞台劇的方式活潑呈現小木偶奇遇記

1-8.jpg

內容相當生動有趣~連馬麻我自己都看呆了啊(笑)

1-9.jpg

中間常常會穿插一些可以跟台下小朋友互動的美語帶動唱

1-10.jpg

因為台下的小朋友們都是訂購迪士尼的會員,有些甚至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接觸迪士尼美語世界

很多小朋友的美語程度真的讓我很驚艷!!!

他們幾乎都聽的懂並且能用美語做出正確的回應與互動(起立鼓掌ing)

1-11.jpg

每一小段的表演中間還會穿插一些動動手的小遊戲

像這個部分就是配合剛剛的故事內容,給每個孩子一張圖表

這張圖表畫了一些上學用品,當然也有一些上學不能帶的物品

讓孩子們自行判斷與勾選,到底上學時應該帶些什麼東西

這個小遊戲可以藉由圖像認識單字,又能激發孩子自我判斷的能力

1-12.jpg

矮油~我們家三八阿樂才2歲,這個部分當然也是亂畫一通的成份居多啦(笑)

1-13.jpg

往下一個階段進行,阿樂仔卻依依不捨的回頭一直看

可見在他看似冷靜的外表下,內心澎湃的小宇宙已經悄悄燃燒起來了啊(笑)

(謎之音:孩子~別再ㄍㄧㄥ了!想玩就玩啊,一直裝酷也不是辦法,活動只有一個小時

你該不會又想等電影散場才開始high吧...)

1-23.jpg

第二階段---上學趣囉,耶逼♡

1-14.jpg

三八阿樂好專心喔~不知道他到底聽懂沒有,不過很確定的一點就是,他非常喜歡這個活動

不然以他個性,怎麼可能還乖乖坐在那邊還聚精會神的欣賞表演XDD

1-15.jpg

串場的小遊戲又來囉~跳房子+投籃♡

我小時候也超愛跳房子der~~~這種跳房子地墊還真方便,以前我都拿磚頭或粉筆在地上畫格子說

1-16.jpg

別看阿樂仔好像心花開了~

1-17.jpg

↑ ↑ ↑ 其實上一個畫面是"閉俗"+半推半就降子(笑)

1-24.jpg

第三階段的佈景~

1-25.jpg

佈景作得好精緻!

蛤!?你也好想看實況轉播嗎!?

1-19.jpg

沒問題!我請導播幫忙處理一下(專業的拿出摳機ing)

導播~麻煩請撥影片"普立濕"↓ ↓ ↓

小木偶的鼻子得到解救了耶~喔耶♡

1-18.jpg

字母教學ing~~~好多小朋友都會念耶!超強!

1-20.jpg

剛才好夢幻還長翅膀的美語阿姨有教字母,驗收立刻來來來!

1-21.jpg

小遊戲時間~每個小朋友都會拿到不一樣的字母,阿樂仔拿到的字母是 J

他可以找到正確的位置拼上去耶!!!媽啊~我好感動(擦眼淚)

1-22.jpg

節目準備要結束了~果然.......阿樂仔。玩。開。了!

這位公子~你知道電影要散場了嘛!?怎麼可以慢熱成這樣........囧

1-27.jpg

所有來參加的家庭,都可以跟今天的故事人物來個甜蜜大合照

服務人員親切又專業,會幫忙拍照,我們只要帶著一顆輕鬆又歡樂的心情就可以了(撥瀏海)

1-28.jpg

蛤!?想看我們家的歡樂大合照嘛!?

沒問題~立馬奉送♡

1-29.jpg

↑ ↑ ↑ 搭啦~幫忙拍照的服務人員很棒吧,姊姊果然是有練過♡

1-30.jpg

小木偶好喜歡我們家阿樂仔,一直說他的領帶好口愛♡

每個小朋友都可以拿到一份小禮物,阿樂仔一拿到禮物,迫不及待要跑來跟我炫耀XDD

1-35.jpg

小禮物是墊版,完全針對今天的主題,再次告訴小朋友不能說謊,否則會跟小木偶一樣鼻子變長喔!

1-31.jpg

活動結束後,一定會請會員們填寫意見表,方便他們針對家長們的意見作即時性的調整

1-32.jpg

放課禮除了墊版~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蓋章遊戲

我說阿樂仔~你拿墊版給人家蓋肯定會被退貨的啊......

1-33.jpg

然後我發現那個印章很有趣唷!

是維妙維肖的人像印章,就是今天舞台劇人物的肖像章耶!也太可愛了唄♡

1-36.jpg

蓋出來就長這樣,Lisa姨姨好搶戲,超好認的XD

1-34.jpg

成為寰宇家庭的會員朋友們,可以獲得雙月號會員雜誌

原則上每個月會有一次這樣的布偶劇場,主題都會不一樣唷!

1-37.jpg

門口還設置了塗鴉區,讓意猶未盡的阿樂仔可以盡情揮灑

1-38.jpg

整個活動下來,處處感受到寰宇家庭的用心之處~超棒棒!

1-39.jpg

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的草原+和風煦煦的好天氣

這位公子完全就是心花開~開燦爛啊♬ ♪ ♩ ♫

1-40.jpg

今天玩的超開心的耶~謝謝招待(鞠躬)♡

------------------♡我是後記的分隔線♡------------------

後。記

我之前有訂購過迪士尼美語世界

所以我可以大致跟大家說明成為會員的福利

除了每個月的布偶劇場以外,三不五時會有"歪果仁"打電話跟小朋友聊天,全程使用英文!

如果是只會伊伊阿阿的那種小小孩,"歪果仁"會唱英文歌讓小朋友熟悉美語的感覺

對小朋友將來的美語學習有很大的幫助!

若要孩子開口學美語,就要給他們機會練習學會的美語。

寰宇家庭俱樂部全年度不間斷提供多元豐富的活動讓親子一起參加,

所有的活動都與「迪士尼美語世界」的學習內容及歌曲相關,

不但提供了許多讓家長和小朋友快樂地使用美語的秘訣,

也讓孩子將家中學到的美語在活動現場有互動練習的機會,

讓寰宇家庭教育方法的「輸入〈In-put〉」、「輸出〈Out-put〉」理念,得到實際的運用。 

簡單說就是 → 爸媽自己本身英文不需要很好,迪士尼的任務就是幫你佈置出一個很棒的美語環境

讓孩子無時無刻接觸,自然而然的把美語當成是第二母語

其他的福利我有點不記得了(搜力~原諒我是個接近失智狀態的孕婦小姐...)

好想詳細了解的朋友們,可以點圖案進迪士尼申請免費體驗包

除了免費的體驗DVD、CD以外,還加送拼圖跟尿布袋唷!!!

拿到體驗包覺得不錯的朋友們,可以跟迪士尼服務人員約到府說明試用(會送小禮物唷!)

↓ ↓ ↓ 請點圖片索取 ↓ ↓ ↓

600_90

拜偷拜偷啦.png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