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jpg

嗯哼,是的~

本人非常想不開的懷了二寶準備再次當媽媽

因為已經有大寶的關係,然而有些月子中心是禁止小孩進入的!

再加上第一胎去月子中心的經驗是 → → → 就算再怎麼舒服,畢竟沒有自己家來的舒適自在啊

好啦~其實是我認床,我躺來躺去還是覺得自己家的床最棒最厲害!

況且公婆、長輩們要來探望小孩也比較方便,不用兩頭跑或受限於訪客時間

產婦沒什麼好看的,當然都馬是來看小孩的啊...我懂得的啦~唉,人生啊(輕吐煙圈)

所以這次跟婆婆已經達成共識,在家坐月子,訂月子餐比較方便

(友人一致跟我大推林秋香,應該確定就找秋香姊了吧♡)

婆婆不用忙月子餐,就可以專心幫我照顧兩個小孩

再加上大寶白天上學去了,也許。應該。婆婆可以十分游刃有餘吧

確定這次的月子方式後,我就開始尋覓想找一個輕便、可摺疊收納、外觀簡約大方的月子桌

可以讓我在床上爽爽的用餐、看ipad(月子期間最好讓眼睛多休息,不良示範產婦們不要學!)

--------------------♡我是好物介紹的分隔線♡--------------------

1-2.jpg

尺寸:長45cm,寬75cm,高29.7cm

這和室桌的高度,即使出月子後,還可以讓小孩接手使用唷♡

2-2.jpg

拆箱後完全不需要組裝!這點讓我相當激賞(奮力拍手ing)

3-2.jpg

摺疊卡榫的兩段式設計,很安全不怕手會被夾到唷

暫時不用的時候,把桌腳收起來變成扁扁一片收納非常輕鬆方便!

4-2.jpg

桌腳已有防滑防刮的桌腳套,隨便放都好放~耶逼♡

5-2.jpg

外觀簡約時尚,顏色是十分活潑明亮的蘋果綠

嗯~應該是蘋果綠吧!?--->其實我有色弱(別那麼大聲別讓老人家知道~別那麼大聲別讓老人家知道!!!)

6-2.jpg

實際擺到臥房看看,嗯哼~非常好,零違和感、完全不跳痛

8-2.jpg

立馬跳上去試試看,嗯哼~高度完全是我要的,very good!(拍案叫好)

7-2.jpg

夾上懶人支架看卡通ing,蛤!?看卡通很幼稚!?

嘖嘖嘖~雖然已經當媽了,常保一顆純潔的赤子之心是必須的好嘛

蛤!?看什麼笑這麼開心!?喔~是好久不見的懷舊卡通--->中華一番滿漢傳奇啦(笑)

然後很假掰的獻上用餐示意圖也是必要的!畢竟我就是要拿這個桌子當月子桌嘛

10-2.jpg

剛好也想在家坐月子的孕婦朋友們,不妨考慮這款CP值頗高的綠色寬折合和室桌唷

這裡買: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246268

結帳的時候別忘了報我名字:s8images  

share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拜偷拜偷啦.pn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I'm拉奇始大:::♡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