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我那神奇又胎溝的前房客,讓我繼上次的馬桶蓋事件

請參考舊文章 → → → 【小人。屁事】DIY馬桶蓋變身大成功。親愛der~我把馬桶變票釀了♡

這把火必須持續延燒到我家浴室的其他角落!

我家浴室的在收納上一直有很大的問題,而且原本配置的鏡台,也早已令人不忍直視...

這次預算完美控制在2500大洋內一次搞定鏡、櫃、架!

------------------------♡我是不忍直視的分隔線♡------------------------

2-2.jpg

是的!雖然第一張照片中的浴室算不上什麼豪華票釀的浴室

但比對您現在看到的這張照片,真的!我已經盡力了!(擦汗)

畢竟所有的磁磚、地磚、材料、配備都是早期非常 old school 的風格

我愛老派~但絕對不是我家浴室的這種老派

改造後我至少讓這間浴室年輕10歲了吧!!!(看到這裡大家不妨來點掌聲好嘛)

3-1-2.jpg

這個鏡組平台上,很明顯留下前幾任房客的痕跡,尤其是上一任!

好像非常喜歡在浴室抽煙,平台上還留有香煙擺在上面燒過頭的痕跡...

再加上所有汙漬沒有被立刻處理,汙漬卡久了就完全無法洗掉啊........

然後整個平台的模樣根本只能用面目全非來形容惹!

我每天起床、睡前、洗手,也就是經常性的會看到這些汙漬,心情很不好啊!(怒吼)

尤其友人來家裡的時候,我都很害怕他們使用洗手間,怕他們以為我很胎溝@@

但要是我事先預防性的跟友人說:浴室髒汙都是我前房客留下的!

難免會有點此地無銀三百兩的Fuuuuuu...(嘆)

3-2.jpg

整個浴室空間幾乎沒有任何的收納規劃,所有的瓶瓶罐罐、小屁孩的洗澡玩具、我男人的傢私等等

一大堆東西只能像這樣到處擺,幾乎把洗手台塞爆了!浴缸周圍也滿滿圍了一圈

蛤!?為什麼會搞出這麼多罐!?

沒辦法~我好喜歡同時拆好幾罐沐浴乳、洗髮精,今天用薰衣草,明天用綠茶之類的XDD

如果有人好眼尖的發現杯子!我可以直接解答!那是我生活智慧玩的表現,擠壓瓶用到擠不出來的程度

倒進杯子裡可以多用好一陣子!是一陣子不是幾次而已喔!然後杯子是我訂婚時喜餅公司送的

拿出來廢物利用感覺非常棒!(訂結婚的東西最後只能想辦法廢物利用實在有點傷心...)

------------------------♡我是開始蝦品的分隔線♡------------------------

4-2.jpg

白色戀人牆角三層架---可以有效利用轉角空間,把浴缸周圍的瓶瓶罐罐通通收進去!耶逼♡

尺寸:長28cm,寬30cm,高60cm。材質:塑膠、壓克力

其實我同時看上另一款更票釀的轉角三層架,但因為它比較小,我洗澡的瓶瓶罐罐太多了只能放棄...

更票釀的轉角三層架長降子 →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121705

5-2.jpg

安裝很簡單,我自己很快就組裝完成了(驕傲挺胸)

6-2.jpg

組裝後的 Look,3個L型固定片也裝好之後,拿去浴室量一下鑽孔距離就萬事大吉了

7-2.jpg

下一位登場的是 → → → 麥緹防水雙門吊櫃-白

尺寸:長16.5cm,寬49cm,高70cm

防水材質!雖然是防水材質但也不要直接對著吊櫃潑水,那大概也還是會濕的好嘛(笑)

8-2.jpg

這組拆箱後,幾乎不用組裝!(鼓掌)

說明書跟零件也是簡單到不行!同樣把櫃子拿到浴室量好鑽孔位置就ok惹♡ 

9-2.jpg

最後壓軸登場的是 → → → 單金釦方型防霧鏡附平台 60*45

尺寸:長3cm,寬60cm,高45cm。材質:塑膠電鍍、玻璃 

採用電熱片,通過電加熱使鏡面溫度升高,霧氣快速蒸發,除霧範圍約40cm x 40cm

需要鑽兩個孔,量好距離在浴室壁磚上作好記號就可以開工了(放鞭炮)

其實~為了增加收納,我也有考慮過置物保健兩用箱

蛤!?什麼是置物保健兩用箱你不知道!?

就是恐怖片一定會出現的那種,鏡子翻開有空格可以放東西的那個玩意兒!

狼後啊~基於對恐怖片那種又愛又怕+深植人心的陰影(喔~你猜的沒錯,我常透過手指縫在看恐怖片無誤!)

好像一翻開鏡子放好東西在鏡子歸位的瞬間會看到蛇摸東西這樣~阿嗚(狼叫聲)

所以我必須很卒仔八的選擇沒有收納功能的一般浴室鏡,我這樣是不是很沒種(低頭)

沒光西~各位想笑就笑吧,反正大膽本來就不是我的強項,也絕對不是我在江湖上走跳的優勢(吐煙圈)

10-2.jpg

(((((( 我是貼心小提醒 ))))))

建議所有的孔洞全部丈量好、鑽好再作安裝,東西比較不會弄髒!

另外!一般電鑽附的鑽頭都是for木材或鐵材

鑽磁磚的時候,一定要買磁磚鑽頭才可以!否則磁磚會裂裂裂~裂開啊!(請筆記!)

電鑽需求可參考舊文 → → → 【敗。物】男の夢幻逸品。B&D 四分震動電鑽♡ 

11-2.jpg

白色戀人牆角三層架安裝完成!!!

所有的瓶瓶罐罐通通收進去了,而且還有空位呢!

喔~這表示我可以繼續買其他瓶瓶罐罐來填補了嘛!?(笑)

而且往上收納後,我家的三八阿樂再也無法偷偷溜進浴室擠沐浴乳來玩了~哇哈哈♡ 

12-2.jpg

洗手台上所有的瓶瓶罐罐也通通找到自己的家了!

同樣也是有很多空位,非常好!我可以把一些備品也整理進去,耶逼♡ 

13-2.jpg

通通收進去之後,整個浴室空間看起來清爽好多好多多多~~~

不湊不湊~經改造後的浴室,讓我每天使用心情都好美麗啊♡

哪裡買!?

白色戀人牆角三層架: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254399

麥緹防水雙門吊櫃-白: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454097

單金釦方型防霧鏡附平台 60*45: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251295

share

感恩啦~謝謝各位(鞠躬)

拜偷拜偷啦.png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