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索取迪士尼

po

最近拉拉又入手一件懶人家電---LG迷你小滾筒♡

從懷阿樂仔開始,我就一直想買一台小洗衣機

可以幫忙洗小朋友的衣物跟我自己的貼身衣物 ← 沒錯!我就是懶,不然怎麼配當"閒妻涼母"(笑)

然後當時我跟友人潔西卡看上同一款小洗衣機,就是有兩個槽,一槽洗、一槽脫水的那種古早味洗衣機

那種洗衣機以前我外婆家也有一台 → → → 我跟大家說~難用到爆!!!

本來想說過了十幾年應該技術有長進,沒想到友人潔西卡手腳真正快!她先買了!

然後她立馬跟我說:不要買!爛透了!!!(喔~謝謝友人潔西卡,讓我少花冤枉錢,我愛你啊♡)

人生有個真正的朋友實在太好了~乾杯♬ ♪ ♩ ♫

原本以為我人生從此要走向黑暗惹 ← ← ← 沒錯!就是這麼誇張,我就是討厭手洗!

是什麼讓我的人生又光明燦爛了起來勒!?不囉嗦~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jpg

原本計畫想買小洗衣機,專門洗小孩衣物的好媽媽夢想破滅

所以只能分開洗,但是分開洗有個問題!

由於我的龜毛個性,淺色、深色衣物原本就是分開洗的

加上貼身衣物、小孩衣物也要分開洗,天哪~到底要累積多久我才能洗啊!?(吶喊)

為了節能減碳救地球!通常要累積到一定程度的量,才能一起拿去洗

我家原有的洗衣機是11/8kg的洗脫烘滾筒式,於是有時候會造成髒的衣物放置太久

放置太久的結果就是 → → → 汙漬會變得很難清洗!

要不就是少少幾件就拿去洗,實在有夠浪費...沒辦法啊~阿不然你有更好的主意嘛!?

2.jpg

是的~結果發現LG居然有出小滾筒,我簡直不敢相信(揉眼睛)

從此以後,我的貼身衣物、阿樂仔跟我肚子裡弟弟的衣服,隨時可以洗不用等

喔~是的!開獎了!陳屎擔上輩子肯定沒情人,我居然連一拉一都生男的...(哭哭)

3.jpg

入手這台3.5kg的小滾筒之後,想洗就洗完全不用等!(仰天大笑)

是的!潛藏在我血液裡的好媽媽熱情又再度燃燒起來了啊♡

4.jpg

家中的第二台洗衣機---登愣~終於入手了!(圍著火團歡呼~乎嘎蝦嘎)

--------------♡我是開箱介紹的分隔線♡--------------

5.jpg

外觀 Look♡(請忽略我無法閃避的入鏡了...)

size

↑ ↑ ↑ 我是官網照片

通過德國VDE認證,LG DD直驅變頻馬達於完整5,000次運轉中無缺點

故可證明DD直驅變頻馬達可承受22年壽命認證,LG原廠保固10年!  

(德國VDE → → → 國際認可的電子電器及其零部件安全測試及出證機構)

直驅變頻+6motion媽媽手洗,模仿媽媽手洗的六個動作,讓衣物完美洗淨且減少衣物損傷

6.jpg

LG小滾筒比較建議跟原有的洗衣機放在一起,因為管線幾乎都是可以共用的唷

7.jpg

水管、排水孔,通通可以相親相愛,不用另外再接真是有夠棒♡

8.jpg

安裝人員確認所有細節,沒問題就會畫押!

有任何疑問與售後服務需求,聽說他們的服務訴求是,當天到府而且365天全年無休!

這麼神奇!?改天我也來撥他們的免付費售後服務專線看看(誤)

9.jpg

外型很票釀,整體時尚簡約,面板操作方式超簡單!不用看說明書也能輕鬆上手

↑ ↑ ↑ 開機 / 關機 / ENDING 音樂提示

提示音樂不錯聽,音量適中,就算半夜洗衣服也不怕吵到鄰居 ← 不過半夜洗好像有點怪怪der...哈

10.jpg

右上角的洗衣劑分配盒沒有刻度,因為才3.5kg而已,洗劑只需要一點點就好

而且滾筒式洗衣機本來就非常省水、省洗劑♡

有人納悶為什麼照片右邊我沒作標記嘛!?因為那是預洗功能然後這台小滾筒沒有預洗功能啦

11.jpg

誠如照片上的標記顯示,各位覺得我還需要針對哪個部分加強說明嘛!?(笑)

好啦~我再囉嗦一點好了!最下面四顆按鈕通通都是可以自行加碼調整的

當你選擇好洗衣行程後,覺得哪個部分想要加強你就自行加碼哪個部分,ok!?

然後加強洗清+加強水洗這兩個按鈕同時按3秒,可以鎖定洗衣行程,防止路人來亂亂按

12.jpg

↑ ↑ ↑ 洗衣行程操作面板 Look

最右邊的smart自我診斷非常有意思!當你覺得洗衣機聲音聽起來怪怪der

但又說不出是哪裡怪的時候,只要打電話給LG客服, 依照客服指示並將手機靠近這個符號

洗衣機會發出類似傳真機的信號,客服就能夠立刻判斷洗衣機出了甚麼問題並立刻協助處理!

客服有接受過聽音辨位的專業訓練(笑),以後就不用在那邊跟客服解釋半天雞同鴨講囉♡ 

13.jpg

筒槽 Look,深度跟一般尺寸的滾筒洗衣機比起來,明顯小很多 ← 廢話!阿就小滾筒咩

14.jpg

筒槽開關 Look,兒童安全鎖啟動中真的是完全打不開唷♡

15.jpg

小滾筒四個機腳都可以調水平,水平沒調好的話機器很容易故障喔!(請筆記!)

右下方的機身蓋裡頭裝的是排水泵過濾器,每隔一段時間可以打開來看看

拿去洗的衣服如果有忘記取出的金銀財寶,最後通通都會跑到這個地方來唷♡

--------------♡我是好了啦~快點洗衣服的分隔線♡--------------

16.jpg

先說好!大家想看的貼身衣物絕對不會出現在照片中!← ← ← 最好是有人想看啦...噁

畫面中的毯子目前是阿樂仔很重要、很珍視的小被被,根本比小GG、他老木、他老北還重要...

然後小被被最容易沾口水,再加上他醒著的時候幾乎都跟小被被黏在一起...有夠噁!

洗這條小被被完全不用考慮的使用嬰兒衣物模式!

在60℃的水溫加持下,特別針對蛋白質污染的衣物,有妙不可言的功效

17.jpg

另外像阿樂仔日常衣物、大人用的浴巾等等,這樣的衣物量非常巧妙!

如果單獨拿去正常尺寸洗衣機洗,絕對是浪費!

然後我覺得衣物可以拆成更精細的材質種類一起洗真的很棒♡

不知道怎麼選擇洗衣行程的人可以參考下列表格

wash

↑ ↑ ↑ 我是官網照片

值得特別一提的是"快洗"功能!針對輕微髒汙的衣物,可以使用快洗功能,17分鐘就搞定了耶!  

18.jpg

節目最後給有興趣的朋友們看LG的介紹影片,個人非常喜歡這種風格的影片介紹,感潔敲口愛♡

洗完收工~謝謝各位囉(鞠躬)

拜偷拜偷啦.pn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I'm拉奇始大:::♡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梁雅利
  • 哈哈!圖片帶文字說明,比官方說明書還詳盡,好讚!記得洗完後,異物收集盒旁邊的小水管要打開,讓它排空裡面的水喔!
  • 呵呵~穴穴你的鼓勵唷♡
    現在BBH有辦票選抽獎活動,可以去參加試試手氣
    先預祝你拉奇抽中第一大獎 → → → LG迷你小滾筒唷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topic.php?bid=6&sID=4345394&page=1

    。Lucky Star。 於 2014/05/16 00:38 回覆

  • 悄悄話
  • 小玉
  • 請問放得下雙人床的床單嗎?
    就床單和被套分二次放進去洗的話洗得乾淨嗎?
    謝謝!
  • 哈囉您好:
    我覺得要看材質厚度唷!
    像我家床單被套都是比較薄的材質
    所以ok洗,但我還是會分開來洗
    因為這台真的很迷你~~~哈哈
    潔淨度我是覺得滾筒的表現都很不錯
    提供給您參考唷♡

    。Lucky Star。 於 2014/08/20 16:52 回覆

  • 小玉
  • 謝謝回應~
  • 不客氣啦,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發問唷^^

    。Lucky Star。 於 2014/08/22 01:22 回覆

  • shiny
  • 我用高速脫水時,洗衣機會晃得很大聲,請問妳會這樣嗎?我怕是安裝不好的問題,後來我改用中速就不會了。
  • 您好:首先~感謝提問
    我覺得可能是水平跑掉了!
    因為我這2天特別觀察了一下
    我都用嬰兒模式(高速脫水)
    完全沒有晃喔!
    所以~~~打電話反映給LG的客服吧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到你
    祝福你~~~平安。喜樂(手比愛心)

    。Lucky Star。 於 2015/05/21 21:3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