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支神奇啾啾棒,是我們家三八阿樂的伴遊兼床伴

有一天~我準備拿這支出來孝敬阿樂仔

剛開始看到的時候只是嘴角一抹淺淺的微笑

然而~神奇啾啾棒中間的部份按下去會發出啾啾聲,聲音不會很尖銳所以阿樂仔好買單

按下去阿樂仔立馬手刀奔跑過來搶耶!又不是貓怎麼會有這種反應(笑)

我想當時樓下應該有聽到急促的小腳步聲吧...XDD

2.jpg

小屁孩洗完澡穿衣服、包尿布總是扭個不停,很像身上有蟲那樣...

不然就是跑給你追,我跟大家說齁~生小孩真的要趁早!不然真的會沒體力跟小屁孩廝殺搏鬥...

矮油~我把神奇啾啾棒拿出來,有震攝住這小子耶!!!

乖乖讓我穿衣服、包尿布,還露出爸媽們最愛最期待的療癒系笑容溜♡

3.jpg

神奇啾啾棒的啾啾跟鈴鈴聲,所造成的雙重聲響可以刺激聽覺發展

啾啾棒本身的點點與條紋,擁有多重色彩可以幫助視覺發展唷

4.jpg

三八阿樂自創好多奇怪的玩法,媽媽覺得很可愛這樣♡(臉上堆滿笑容)

5.jpg

啾啾棒果真是安撫玩具來著!玩著、摸著、搓著,三八阿樂眼神居然開始迷濛了

(媽媽內心的跑馬燈:太棒了啊~那我今晚可以不要陪睡了嘛!?)

6.jpg

神奇啾啾棒本身幾乎沒有什麼味道

但我很好奇阿樂仔反覆拿去磨臉蹭來蹭去的到底是想聞什麼!?

7.jpg

沒光吸~~~蹭吧!孩子,不用跟我客氣啦(笑)

因為神奇啾啾棒的布料採用的是100%的有機棉

填充物則是抗菌抗霉低過敏的玉米纖維

-----------------------♡我是開箱兼介紹的安撫分隔線♡-----------------------

8.jpg

這支神奇啾啾棒,它其實是美國精品Apple Park來著

所以用來當彌月送禮也十分大方有誠意唷(送禮記得送整套,只送一支啾啾棒會有點怪怪der...)

(批ㄟ屎:有人眼尖注意到了嘛!?包裝有被迫不及待的阿樂仔撕破的痕跡XDD)

9.jpg

神奇啾啾棒的真實全名叫--->【Apple Park農場好朋友】有機棉安撫啾啾棒-芭蕾鼠娘

好長一串說完我差點斷氣,我還是叫他神奇啾啾棒好惹♡

10.jpg

神奇啾啾棒是手工生產製作,造型精緻可愛

顏色鮮豔多變,刺激幼兒視覺發展

而且它有通過國際有機、無偶氮染料等多項認證唷♡

11.jpg

中間按下去會發生很可愛的啾啾聲<---我家阿樂仔的最愛!

底部藏有鈴鐺,輕輕搖晃會發出容易引起小屁孩注意的聲響

而且聲音不會刺耳或太大聲唷♡

搖鈴--->再生無毒綠塑料

染料--->無偶氮環保染料

12.jpg

採用100%再生紙及環保大豆油墨印刷包裝

安全標章理所當然的是有的囉 ✔︎

清洗方式很簡單,用肥皂做表面清洗並且自然風乾就可以了

13.jpg

適用年齡:0m+

所有有機材質通過GOTS OE100國際有機材質認證

玩具通過美國玩具安全規範ASTM F963-08

使用OEKO認證無偶氮染料,所有產品都在Apple Park自己的工廠手工製作!

產地:中國(於自設的工廠製造)

-----------------------♡我是接著Play的歡樂分隔線♡-----------------------

14.jpg

三八阿樂簡直是愛不釋手啊!

15.jpg

然後一直誤會神奇啾啾棒是電話這件事,到底是有機會澄清沒有啊!?

16.jpg

是真愛來著!親不停耶~~~♡

17.jpg

我彷彿聽見,瑟縮在一旁角落的虎神,正在默默的哭泣...(怎麼有一種淡淡的哀傷@@)

18.jpg

這張其實只是媽媽自己覺得很可愛,想要愛現一下順便放上來der啦(笑)

19.jpg

看三八阿樂玩的這麼開燻這麼洗荒,有股衝動想要收集全套

反正第二胎再過幾個月也可以接著一起用了♡

20.jpg

官網資訊:

只想看中文的請到這邊--->http://applepark.com.tw/

英文很好的可以來這邊--->http://www.applepark.com/

好康活動:

好想抽Apple Park安撫玩具回家孝敬小屁孩的請服用(活動只到2014/6/16唷!)--->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61880467330004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拜偷拜偷啦.png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