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 ↑ ↑ ↑ 我的孕婦寫真♡ ))))))

遙想我懷第一胎的時候,那是發了瘋的到處找胎教音樂...<---菜比八的第一胎嘛(笑)

據英國科學家研究證明,胎兒在20週時就具備了聽力,而不是人們常認為的妊娠26週

這項研究發現,新生兒能記住在胎兒期20週時聽到的樂曲<---這點我覺得因人而異啦...

本人目前懷第二胎24週,怎麼第二胎時間過的比較快,好像也該開始做功課了齁...

這次我沒打算瘋狂找胎教音樂,其實挺累人的,不過這邊我還是可以小小分享一下當時常聽的音樂啦

:::莫札特效應:::(手機或平板看不到連結很正常,然後音樂太多沒辦法提供其它連結搜力了...)

 <---本人最愛這首!可以non-stop重複重複再重複的聽上一整天@@ 

:::醫師推薦的胎教音樂:::

 <---本人的最愛!睡前聽好棒♡

必聽的像是:Debussy德彪西Mozart莫札特Bach巴哈等等

另外還有--->胎教心靈音樂盒寶寶的異想世界全系列孩子的歌Susie Tallman等也蠻推薦的

但。是

找專輯、找歌,說實在的--->有。累。到~~~!

以下介紹的這個APP軟體,搜羅了全球的音樂電台,非常強大!而且--->是完全免費der唷♡

只要有網路,隨時想聽就聽,不用翻、不用找!

------------------------♡我是帶著音樂環遊世界的分隔線♡------------------------

未命名

首。先

請拿出手機或平板,搜尋下載『 Tuneln Radio

Android或IOS都可以下載,不用慌張謝謝

(這個軟體有大改版過,本人比較喜歡舊版der說...)

IMG_8963.png

首頁就長這個樣子!

下面四個好簡單的功能,立馬帶你環遊世界去(笑)

IMG_8966.png

覺得世界太大、太複雜,一開始不知道往哪裡去的人

可以多利用"發現"這個功能,但我自己是很少用啦,除非有時候想聽點新鮮的XD

IMG_8965.png

一般來說,比較常用到的功能應該是"瀏覽"

可以搜尋已知的電台名稱、節目、歌曲、藝術家、類型等等

總之~~~把關鍵字打上去,應該就會找到你要的音樂類型了

IMG_8984.png

或者~你也可以搜尋喜歡的、有興趣的國家,瀏覽當地的電台

也可以用語系來搜尋,這個APP真的是怎麼搜都好搜啊(抱)

IMG_8985.png

進了當地電台之後,可以進一步依照"類型"去選擇你想要的頻道類型

譬如:適合兒童收聽的電台、Lounge、古典、純音樂、交響樂、各類搖滾、爵士等等等

真的太多了!不想聽歌想聽DJ說話的,也有很多不同類型的談話節目可以選

超瓜張~~~你下載後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我推薦給很多朋友,用過的都說讚!

IMG_8986.png

針對懶得思考、懶得想、懶得找的職業懶人呢

也可以直接從"最受歡迎"的選項中,去尋找當地的熱門電台唷

是不是好棒好貼心(掌聲)

但這還不是最貼心的功能,請聽我說~繼續看下去!

IMG_8983.png

打個比方,譬如我最近比較偏愛的加拿大電台

關鍵字鍵入『 Calm Radio- 』之後就會出現這一堆!♡

IMG_8979.png

然後這個貼心功能叫做『 添加電台 』

也就是把自己常聽的、喜歡聽的電台,加入我的最愛!

每次想聽的時候,直接點選就可以了,是不是超棒der~~~(起立鼓掌)

IMG_8964.png

加入我的最愛之後,所有最愛都會在"檔案"裡面

see~~~一字排開都是自己喜歡的音樂類型

想聽什麼就點什麼,基本上都是一直放歌不會停的

中間也不太會有人跑出來說話吵吵吵,就算出來說話也不會打擾大家太久的各位請晃心

蛤!?你說我很假掰,全部都是古典樂!?

其實勒...改版前我的最愛清單中幾乎全部都是搖滾樂

在某一次的改版中,我的清單莫名其妙被清空@@

不過大家放心啦,歷史上只出現過這麼一次失誤,請大家可以繼續愛這個APP(笑)

IMG_8967.PNG

莫叔叔的音樂很適合胎教跟小朋友聽,我們家用餐的時候都聽這個

建議家裡有小朋友的家長,吃飯時間不要開電視,小朋友吃飯會不專心(請筆記)

IMG_8970.PNG

剛剛那個是加拿大版的莫叔叔,現在這個是法國版的莫叔叔

聽起來大同小異,頂多就是破口時間出來講話的人變成"繃啾"、"繃屎娃"這樣

IMG_8969.PNG

巴叔叔也是我的愛人,沒事就聽一下,希望我的產前憂鬱不要繼續惡化這樣@@

IMG_8971.PNG

看到沒~連歌劇都有得聽,你們說是不是好棒好厲害!

說真的,這APP太優了,就算要我付錢我都甘願啊<---當然不收是更棒der啦XDD

IMG_8968.PNG

這個頻道我也很推!專治失眠<---咦!?由我說出這句話怎麼好像有點弱(笑)

IMG_8972.PNG

沒有特別的愛戀對象,單純只想聽古典樂的人別慌,這個頻道可以實現你的願望♡

IMG_8974.PNG

兒童專用的,應該還有其他更優的兒童電台,我還沒空仔細去找

覺得目前我的清單已經很夠聽了(笑)

未命名

樂器獨奏也有喔~是不是超級棒!

IMG_8978.PNG

聽我男人說,這個APP軟體有付費版的,但是多出來的功能不多

付費版可以錄下音樂,然後沒有廣告,就降

免費版的廣告本來就不多,所以......免錢的就好啦(笑)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囉(鞠躬)

拜偷拜偷啦.png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