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次請來【幸福。家居】閒妻涼母限定---特力幸福家定期清潔♡ 的時候

清潔人員跟我說,因為我們家是石門水庫的水,水質比較硬

難怪...我家特別容易卡水垢,而且是很頑強的那種水垢

因為這樣,我忽然驚覺我們家很需要水龍頭過濾器!

雖然我們家已經有濾水壺了,但由於洗蔬果生菜、煮湯等等的水比較大量

通常我都是直接接水龍頭的水在使用 <--- 自以為有煮過就萬事大吉...

嘖嘖嘖~~~ 這怎麼可以!為了孩子與家人的健康,廚房水龍頭一定要裝濾水器啊!

真的很羨慕日本,水質好到開水龍頭就可以直接喝♡

然而市面上充斥各種款式、形式、功能的濾水器(看的我頭都痛了...)

考慮到我們家是租的而且廚房好小,不想大費周章裝貴鬆鬆又佔空間的濾水器(系統)

特力屋這款簡便型的日式水龍頭濾水器就非常、有夠適合我們家啊♡

安裝簡單又省銀子,更重要的是它不佔空間!

----------------------♡我是簡單喝好水的分隔線♡----------------------

2.jpg

這款日式水龍頭過濾器適合各類型水龍頭(幾乎啦)

採用活性碳+KDF(銅鋅合金)濾材

可降低水中雜質、異色味、重金屬、氯..等有害物質

尺寸:高7 x 寬10 x 深11(cm)

3.jpg

安裝與說明全部圖文並茂的印在外包裝了,所以打開來後,除了商品主體,盒內沒放其他東西了

看到圖解說明我驚了一小下,蛤~~~原來洗臉也要用過濾水喔!(楞)@@

4.jpg

↑ ↑ ↑ 濾水器主體+所有小零件,通通取出來就這些東西

5.jpg

::: 日式水龍頭過濾器可調整三段水流模式 :::

1.AERATOR(蓮篷式原水水流)

2.BYPASS(集束式原水水流)

3.FILTER(經過濾水流)

6.jpg

上圖顯示的這一端是連結水龍頭的

安裝的時候需依照不同水龍頭屬性,靈活搭配選用適合的小零件(後面會有深入報導,請繼續看下去!)

7-1.jpg

濾心~~~是濾水器的靈魂

在購買前就要考慮進去的!例如:容易購買嗎!?價錢!?消耗程度!?等等

這款日式水龍頭過濾器的濾心很好買,回特力屋選購就可以了

一顆濾心約$399大洋,可以用2~3個月(實際使用狀況要看每個家庭的用量啦)

相等於一個月約$100大洋的 保護費 濾心費用,保護全家人的用水安全

7.jpg

以上是濾心拆裝過程分解圖,畫的這麼清楚應該不需要我再次文字解說了唄(眨眼)♡

8.jpg

::: 過濾流程順序與功能 :::

1. PP纖維濾棉 ---> 用於阻隔水中雜質,如:砂石、泥土等。

2. 顆粒狀活性碳 ---> 可去除異色、異味,如:氯等化學物質。

3. KDF(銅鋅合金)---> 可降低水中部分重金屬含量並抑制細菌生長。

----------------------♡我是開始安裝的分隔線♡----------------------

9.jpg

一般來說~水龍大約分三種屬性

1. 無螺牙

2. 外螺牙

3. 內螺牙

我們家是屬於內螺牙的水龍頭,所以要先拆除原有的起泡頭

再依照外盒圖解說明,加裝變接頭、墊片等,最後裝上濾水器就可以了

大原則就是以『不漏水』為前提,自由搭配墊片與變接頭大小

(謎之音:窩底麻亞~~~不拆不知道,水好髒啊!!!---> 驚嚇指數:★★★★★★)

10-1.jpg

↑ ↑ ↑ 外盒圖文說明如上,有沒有給他很簡單清楚明白啊♡

13.jpg

我們家水龍頭有點小龜毛,無法湊出完整密合的組合

所以我又跑去買了止水膠帶,一卷大約$15大洋左右

像上圖說明那樣,把接頭捆起來就可以了

10.jpg

搭啷~~~組裝完成!

來試試看三段模式給大家瞧瞧先

上圖呈現的是第一段 ---> AERATOR(蓮篷式原水水流) 

11.jpg

第二段 ---> BYPASS(集束式原水水流)

不好意思~我家水壓莫名其妙的低,我也正在努力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鞠躬)

12.jpg

第三段 ---> FILTER(經過濾水流) 

只有這個模式的水是經過濾的水,有需要的時候再轉到這個模式就好

畢竟~~~洗碗的時候應該不需要用到過濾水吧XD

有需要的時候才使用,才能有效降低濾心損耗率(請筆記謝謝!)

哪裡買!?

日式水龍頭過濾器: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92781

日式水龍頭過濾器濾心: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92782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結帳時別忘了在推薦代碼那邊填上我的幸運代號唷:s8images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囉(鞠躬)♡

share

拜偷拜偷啦.png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