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居家抗菌個人清潔用品2折起

毛寶兔/eggshell/毛寶S一年兩次的限時優惠活動

是賢慧的少婦們、主婦們、師奶們最佳補貨or屯貨的好時機啊!!!(衝刺預備備~~~器)

可以一次購足跨品牌全系列商品,品項齊全、價格又優惠(最低2折折折起耶!)

這下子大概可以夠我用一年了吧,而且還不用出門搬貨真是太拌了(雀躍)

購物滿兩千大洋就可以結帳,狼後涼涼在家等包裹就ok了

阿不過是說齁~因為特賣會訂單爆棚,訂購的商品可能會延至10個工作天內到貨

活動日期:即日起~2014/7/14止!!!踢他踢他~踢他踢他 <--- 時鐘擺動的聲音)))

活動網址:http://www.maobao2.com.tw/sale/

除了原本的折扣外,下單成功就送下單禮 ---> 『 毛寶兔超濃縮冷洗精60g 』一份

滿額$3,000大洋再送 --->『 毛寶兔超濃縮冷洗精800g補充包 』一份

滿額$4,500大洋還要送 --->『毛寶兔超酵素衣領衣物去漬劑2000g 』一份 <--- 我很想湊到這個XDD

一直送!真是有夠『 送 』der啦XDD

----------------♡我是別囉嗦!快點秀戰利品的分隔線♡----------------

2.jpg

這三罐都是贈品!

30g的超水感天然植物除菌清潔劑,是買超水感425g x 2送的

60g的毛寶兔超濃縮冷洗精是下單禮,買就送的

330g的小蘇打漂白素,是買5020g毛寶兔小蘇打抗菌洗衣精送的 <--- 超划算! 

我本來想買小蘇打漂白素,330g x2 $149,可是買小蘇打抗菌洗衣精就有送了

所以這樣搭配下來,我可以把省下的費用挪去買別的東西~~~哇哈哈

((( 想看小蘇打漂白素商品敘述的請點我 )))

3.jpg

eggshell Verda天然精油防蚊乳液60g(蘆薈保溼)兩瓶$149大洋

之前都是用噴的,乳液狀的我還沒試過,就買來試試看,反正很便宜啊XD

雖說是乳液,但是延展性很好,塗在身上完全不黏膩,很容易就推開而且味道很清爽

((( 想看eggshell Verda天然精油防蚊乳液商品敘述的請點我 )))

4.jpg

eggshell清香防蚊彈力凍250g x2(清新谷+忘憂園)一個$99大洋

這個很好用,味道也很好,有兩種香氣可以選擇,拆封後可以用45天左右

可惡!這個買太少了(跺腳)

((( 想看eggshell清香防蚊彈力凍商品敘述的請點我 )))

5-1.jpg

毛寶兔超水感天然植物除菌清潔劑2瓶$199大洋還加送30g隨身瓶

這個玩意兒我覺得有小孩的家庭都應該擁有!

((( 想看毛寶兔超水感天然植物除菌清潔劑商品敘述請點我 )))

5-3.jpg

超水感噴灑時沒有什麼刺鼻的味道,重點是『不需要用水清洗』這件事真的很方便啊♡

小孩的玩具、家具、家電、鏡子、電話等等,通通可以使用唷!

5-4.jpg

三合一!一次搞定真是太拌了啊!♡

6.jpg

毛寶兔超檸檬熱水瓶洗淨劑25g*4包(2盒入)$118大洋

熱水瓶建議大約一個月清洗一次,但依我的速度,這兩盒大概可以用一年XD

((( 想看毛寶兔超檸檬熱水瓶洗淨劑商品敘述的請點我 )))

7.jpg

這罐毛寶兔超酵素衣物去漬劑500g噴槍瓶是買給我男人用的XD,$59大洋就有了

淡淡的清香味道不刺鼻,針對衣領、袖口、蛋白質污染、血漬、油汙、果汁、汗漬等等

先噴這個停留個3-5分鐘再丟進洗衣機就好,很方便

本來想連補充罐都一起補貨,可是我預計的扣打有點不夠用~可惡!

((( 想看毛寶兔超酵素衣物去漬劑商品敘述請點我 )))

8.jpg

eggshell森林之泉洗衣精1000g按壓瓶只要$149大洋

3倍濃縮,中性植物配方,適用嬰幼兒衣物,聞起來有股淡淡的檸檬香

瓶子可以重複使用,用在我家的滾筒式洗衣機江江好,用量不多,擠兩下就好

((( 想看eggshell森林之泉洗衣精商品敘述的請點我 )))

9.jpg

這瓶是買給我婆婆的 <--- 快!快叫我台灣好媳婦!

毛寶兔超抗菌2倍濃縮洗衣精2000g一瓶$160大洋

百里香精油配方聞起來很舒服,可惡!自己想A下來 <--- 台灣好媳婦立刻破功

((( 想看毛寶兔超抗菌2倍濃縮洗衣精商品敘述的請點我 )))

10.jpg

這罐是 買給清潔阿姨的 買給孩子的爹的

是熱情回購的商品,請看舊文 ---> 【香香。家居】毛寶兔超草本地板清潔劑---我家變成香香屋♡ 

毛寶兔超草本地板清潔劑1瓶+1包(淡雅花香)只要$199大洋

我上次入手的是清新原野,然後我男人比較喜歡淡雅花香,所以這次也一起列入補貨清單了

每次拖地的時候加入一點點就可以了,擦完地板香香的,而且地板踩起來的觸感很舒服~~~大推!

((( 想看毛寶兔超草本地板清潔劑商品敘述請點我 )))

11.jpg

毛寶兔小蘇打抗菌洗衣精5020g x1+贈小蘇打漂白素330g這樣搭配下來只要$539大洋

買這罐純粹就是覺得它很大罐、很划算!味道聞起來很自然,我洗荒♡

而且我對『 小蘇打 』、『 寶寶適用 』這些字眼向來沒有什麼抵抗力XD

((( 想看毛寶兔小蘇打抗菌洗衣精商品敘述請點我 )))

12.jpg

毛寶S家庭號柔軟精-溫暖日光10Kg,超級super大罐的!居然只賣$270大洋!!!

這罐也是買給我男人的,我本身對柔軟精不怎麼依賴

可是我男人非常迷戀柔軟精烘過之後那種香香軟軟的感覺

反正才$270大洋就買給他好了,可以用一整年了吧(笑)

這罐的味道聞起來很日光 <--- 又在講廢話!?

((( 想看毛寶S家庭號柔軟精-溫暖日光商品敘述的請點我 )))

-------------------♡我是等了好久終於有機會跑出來插花的分隔線♡-------------------

13.jpg

2Y4M的三八阿樂,最近終於想通了,跟我說他不要穿尿布

訓練大小便相當於 ---> 媽媽的第二個苦難日吧@@

因為要不停的幫他洗褲子、拖地擦地板

14.jpg

所以趁這次的特賣,一口氣購足我們家所需的日常用品

如果你覺得自己買不了這麼多,建議可以跟好朋友一起合購囉

不然~你就要等下次了

14

-------------------♡我是購物流程介紹的分隔線------------------- 

  1.jpg

選購的時候可以依照分類選單作快速與精準的瀏覽

記得!要滿2,000大洋才能結帳喔

2.jpg

see~~~是不是算的很精準啊,我原本預計扣打是不超過$2,100的

只差一塊錢是不是好厲害(快!快跟我說有喔!)

3.jpg

商品全部選定後,再依照流程一步一步操作就可以了

4.jpg

這邊要請大家特別注意的地方是 ---> 贈品欄位記得要點選唷!!!

5.jpg

---> 超詳細訂購流程解說 <---

---> 毛寶特賣會活動網址 <---

---> 毛寶兔宅配網 <---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