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跟我熟識的朋友們一定知道,通常~~~我太不寫美妝的文章!

因為寫美妝要素顏,還要有大量的自拍照

自從升格當媽之後,素顏跟裝可愛自拍,就變成我人生最難跨越的『恥度』...

但是這瓶太好用!讓我認真想跨越恥度用力的跟大家私心推薦一下!

狼後呢~其實整件事情是這樣的...(娓娓道來)

有一天不小心聽到電視<---沒錯!是用聽的,平常很少看,除非聽到什麼激勵人心的內容才會抬頭看XD

說有一瓶神奇的保養品,可以一罐抵多罐,而且擦了之後會有上妝後的效果!<---完全戳中我的好癢穴!

這段洗腦影片我也很貼心的去尋找出來了,大家可以跟著我一起被洗腦再接著往下看(笑)

尬的!就是這段影片!讓我停下手邊工作抬頭看了好久,然後被洗腦洗慘了 <--- 孕婦腦波好弱XD

有這麼神奇的東西不找出來怎麼可以!!!(捲袖子瘋狂咕狗ing)

然後因為這是新品上市,網路上資料非常非常少!花了不少時間+問了不少美女友人

終。於

被我找到了!原來這瓶叫做--->芮沁rienchel零時差美白霜(痛哭流涕)

-----------------♡我是不囉嗦!趕快入手開箱的分隔線♡-----------------

26.jpg

芮沁零時差美白霜,我覺得你也可以叫它『臨時擦美白霜』啦(笑)

25.jpg

孕婦小姐最在意的成分表:

維他命C磷酸鎂、熊果素、玻尿酸、膠原蛋白、角鲨烯、大豆異黃酮

卵磷脂、維生素E、生長因子、薰衣草油、二氧化鈦

除了查成分表之外,為求慎重,我還問了客服孕婦是否可以使用,答案是--->歡天喜地的ok~~~哈哈

3.jpg

包裝十分簡單大方,我聽說這款美白霜是日本進口的

下次去日本我一定要去美妝店找看看♡

2.jpg  4.jpg

淡淡的粉紫色乳霜狀,散發出迷人的薰衣草香味 ---> 超好聞!

(批ㄟ屎:不好意思啊各位~~~被挖的亂七八糟畫面有點難看,已經被我用掉一半多了說XD)

5.jpg

有興趣的水水們可以快速看一下,上述各種成分的效果唷♡

6.jpg

↑  ↑  ↑ 這瓶主婦救星非常厲害的七大功能

7.jpg

↑  ↑  ↑ 三明治美麗方程式的作用機轉

-----------------♡我是好了沒!快點讓我變飄釀的分隔線-----------------

8.jpg

迫不及待的我想拆開來用啊!(很心急)

立馬來感受一下讓維齡姊姊"歐漏"到不行的美白霜到底有多厲害!?

9.jpg

我覺得這邊有個小小缺點就是 ---> 產品本身沒有附小刮杓!

這種包裝的保養品最好使用小刮杓取用會比較好

狼後勒~~~很明顯畫面中我不小心『狗』太多了,其實一般是不需要這麼多的

可能腦公太久沒幫我拍照,有點小緊張所以手滑了,請各位使用時自行斟酌用量即可~~~乖

10.jpg

↑  ↑  ↑ 狼後很害羞的讓大家看到這就是我洗完臉+眉筆後的素顏照

因為早期當護士小姐的時候被醫生抓去打雷射打壞了...(別問我是哪一家,我不會告訴你der)

仔細看會看到我兩邊臉頰有膚色不均、暗沉、微血管浮張+小斑點的問題

而且我很會出油、出汗、兩頰有時候還會有點乾,總之~~~就是那種很複雜很難搞的混和型肌膚

我本身不是很會化妝,是個一切力求簡單方便就好的超級懶人

平常我洗完臉 ---> 化妝水 ---> 眉筆 ---> BB霜 ---> 腮紅,我就出門了@@

有這瓶之後我的人生更進階了!!!

洗完臉 ---> 眉筆 ---> 芮沁rienchel零時差美白霜 ---> 出門了!<--- 懶人作法大家不要學!

根據我拜讀粉絲團的結論,這件事情應該是化妝水 → 精華液 → 按摩霜 → 零時差美白霜(請筆記!)

11.jpg

先均勻的『點』在臉上

12.jpg

眼周、脖子通通不要放過啊!

13.jpg

實際上我是『狗』太多了,沒辦法~~~腦公一直在旁邊喊『抹多一點』,搞的我很緊張這樣...

14.jpg

都『點』均勻之後,就可以開始做推開的動作

  16.jpg

芮沁零時差美白霜的延展性非常相當好!

很容易推開、吸收快、溫和不刺激,重點是不黏膩、味道也超好聞!!!

我本身很討厭臉上有東西的感覺,所以我選用的保養品、化妝品都是越簡單越好

這罐美白霜擦完感覺非常清透、舒服、自然,摸起來有水水的Fuuu

腦公說我氣色變好了看起來不死白也很自然,以後可以固定用這個,用力回購下去沒光西

還說難得有保養品可以讓我用的這麼開心,箱購也ok <--- 喔~穴穴腦公(抱)

17.jpg

搭啷~~~完全推開之後有點像上妝的Fuuu

但又沒有什麼妝感,雖說遮暇功力還是比不上正常化妝品,可是對我來說已經很夠用了

畢竟這是保養品!是保養品啊!

平常帶小孩沒太多時間妝點自己,卻也不想看到自己面有菜菜色的歐巴桑模樣

這罐擦下去就一瓶搞定了啊(撥瀏海)

18.jpg

好久沒來張45度仰角自拍照,心情不錯美麗,就破例來一張吧(笑)

  20.jpg

↑ ↑ ↑ 尬的~~~懷孕七個月的豬豬手,好腫...

如果覺得塗在臉上比對上不是很明顯,ok~~~你來來來!

我塗在手上給大家看一下好惹 <--- 其實本來沒有想要塗在手上這麼浪費

因為手上不小心沾到了,就乾脆塗在手背給大家瞧一瞧這樣

21.jpg

上圖的效果這麼明顯,應該不需要我再特別做標記了唄

擦過芮沁rienchel零時差美白霜的右手,粉嫩明亮了很多啊♡

22.jpg

拿起來再給各位看一次,是不是很震撼、很驚艷 <--- 快點說有!

23.jpg

狼後我的三八腦公,一直不停把玩我剩下不多的美白霜

最後他結論就是 ---> 不小心沾到也不可能『狗』回去,不如讓他擦看看好了 <--- 我又中計了!?

24.jpg

因為我腦公常常出去外拍,所以他皮膚蠻黝黑的,抹了零時差美白霜後

see~~~畫面的右邊也就是我腦公的左手,明顯嫩白許多

狼後我腦公說自己最近胖太多,不想露臉,露手已經很仗義了,但是看完我腦公擦完的成果

想起影片中維齡姐姐說,這瓶美白霜可以搜尋每個人的膚色這件事

嗯哼~~~看來還真是有點意思的呢(耐人尋味的摸下巴)

19.jpg

最近芮沁的粉絲團有辦抽獎活動,大家可以搜尋看看

貼心提供官網連結,有興趣的水水帥帥們,可以移駕看看去:http://www.rienchel.com.tw/

狼後最近康X美跟一些網路通路都有折價200大洋的活動喔,想試試看的水水千萬別錯過

熱情推薦給大家,打完收工~~~我要搬貨去了,謝謝各位囉(鞠躬)

★☆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實際感受因人而異請自行斟酌參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