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索取迪士尼

1.jpg

自從上次敗了夢幻無敵的馬卡龍水氧香氛機之後(可參考舊文 ↓ ↓ ↓)

【香氛。家居】最愛HOLA敗家趣---法式馬卡龍甜甜圈水氧香氛機,我家瞬間變成香香屋♡

由於效果好拌,我跟我腦公都非常洗荒啊,一直想要再敗一台回家

降子就可以不用一下客廳、一下房間的到處搬來移去

唉呦~~~水氧機這種好東西,真的不嫌多啦XD

這次除了香氛機之外,還順便敗了精油、薰香小夜燈、汽車香氛

完全就是想追求一種香到底的人生境界啊♡

-----------------♡我是閒妻涼母好敗家的分隔線-----------------

2.jpg

咱們來一樣一樣介紹好了,發摟密~~~come on(熱情招手)

首先登場的是 ---> 『極光超音波燈控香氛水氧機』

打開神祕的寶盒後,內容物有:

說明書、保證卡、水杯、水氧機主體、變壓器

3.jpg

水氧機主體肢解開來後,分成 ---> 主體、上蓋、外蓋(上蓋有設計一個精油槽)

中國製。抗腐蝕PP塑料外殼

4.jpg

2.4MHZ超音波振動頻率,變壓器插孔設計在主體底部

5.jpg

加水的排水側在打開上蓋後的正上方,出風口在側邊

6.jpg

這次選擇的精油是『Simple Life 舒緩複方精油』

孕婦、小孩可以都可以使用,但還是不建議塗在身上

當然~~~為了保險起見,精油類的東西,用之前最好事先詢問過醫生意見囉

7.jpg

成分有:薰衣草、佛手柑、莞荽子精油

主要比較明顯的香味還是薰衣草,聞起來心裡暖暖的,很舒服、鎮靜,取名『舒緩』還真是貼切到不行啊

8.jpg

每次使用的時候取量杯加入80ml的水(用常溫水就好~乖)

滴入0.1ml~0.15ml精油 <--- 這麼龜毛的刻度是說明書寫的XD

或者直接把精油滴在上蓋的精油槽內,只要兩三滴就可以嚕

9.jpg

右邊的噴霧開關(電源)按下去就是通往香香國的大門啊

可選擇連續1、2、3小時模式,常按不放就可以立刻關掉

左邊的LED燈開關按下去,可以選擇七彩霓虹燈模式

是真的剛好有七種!(綠、藍、紅、橘、粉、淺藍、白)不是隨便說說der喔XD

11.jpg

這台打算就直接放客廳使用,以後不用再挪來移去的真好♡

10.jpg

跟原本敗回家的夢幻馬卡龍香氛機放在一起

一個是可愛Fu、一個是爛慢Fu,尬的!我好姓胡啊♡

-----------------♡我是好愛敗、接著敗的分隔線-----------------

  12.jpg

下一位登場的是『薰香小夜燈玫瑰』

有時候小空間需要『香香救護車』來解救一下,或者純粹使用睡前小夜燈功能都是很不錯的唷

13.jpg

底座設計了切換開關,開關容易,就不需要常常拔插頭了呢

對準卡榫轉開取出,就可以更換燈泡

也就是說 ---> 這是一件長壽家用品,可以一直用、用好久久久~~~~

14.jpg

依照插座方向,小夜燈插頭可以做360度的調整

15.jpg

小夜燈正上方的凹槽,可以加入精油一起使用

16.jpg

我們來實際看一下關燈前、開燈後的Look吧 <--- 這句有語病!大家看出來了嘛XD

17.jpg

立體浮雕造型設計,全瓷材質顯現出高雅質感,玫瑰雕花優雅閑適,可以降低光線的影響

黑色系瓶身,沉穩又低調,微微而不刺眼的光線,即使開著睡覺也很ok 

精油透過燈泡熱能而釋放出淡淡香氛,伴隨著幽微的香味一起甜甜睡去,是相當幸福的事情啊♡

-----------------♡我是最後總要敗點東西孝敬腦公的分隔線♡-----------------

18.jpg

壓軸登場的是,敗給腦公的『MAYA汽車香氛』

我們家車車常需要載攝影器材、一堆有的沒的你想像不到的道具

加上我們家三八阿樂常常坐在後座開零食趴,有時候、難免、無可厚非的會有點味道

用三張小紅有找的價位敗一個汽車香氛我覺得很超值!

19.jpg

內容物有:

汽車香氛套、香氛包(有薰衣草、綠野、綠茶,三種不同口味供大家選擇)

20.jpg

拆開香氛包,放入汽車香氛套就可以了

21.jpg

原則上~~~香味可以維持一個月(會因溫度、氣候與使用方式的不同而異)

依照我萬年不變的實驗精神,等香味淡掉後,我會滴精油進去

這樣應該就可以重複使用了吧 <--- 我真是個冰血聰明的女孩兒啊!哇哈哈

22.jpg

組裝好直接夾在冷氣孔就可以了

我家腦公這幾天外拍,常常需要用車

他說車上味道很不錯,但剛開始有些不習慣 <--- 天吶!你一定是臭慣了才會說這樣的話...

-----------------♡我是ending的分隔線♡-----------------

好啦~~~以上幾樣香氛聖品介紹分享完畢

哪裡買!?

極光超音波燈控香氛水氧機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465275

Simple Life 舒緩複方精油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67222

薰香小夜燈玫瑰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130870

MAYA汽車香氛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460346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結帳時別忘了在推薦代碼那邊填上我的幸運代號唷:s8images 

打完收工~謝謝收看(鞠躬)

share

拜偷拜偷啦.pn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I'm拉奇始大:::♡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Peiwen
  • 20讚首推
    這個好讚唷!這樣室內都可以香香的,感覺就很舒服!
  • 真的很拌!
    我腦公好喜荒,天天追著我,叫我幫他弄香香 <--- 男生很奇怪,自己動手很難嘛...!?

    。Lucky Star。 於 2014/07/31 20:33 回覆

  • 茉莉
  • 家裡頭放上這個 就會轉化馨香 感覺不錯
  • 家裡到處充滿香氛,心情真的很美麗啊♡

    。Lucky Star。 於 2014/07/31 20:36 回覆

  • dannisamy
  • 這好讚,我也想要一台啦!
  • 這台真的很棒!(好熱情比出大拇指)
    我腦公天天指名要使用XD

    。Lucky Star。 於 2014/07/31 20:48 回覆

  • Emily
  • 很讚耶
    香香的味道會讓心情愉快啊
  • 沒錯!
    而且聞起來心裡暖暖的
    有戀愛的感覺啊♡

    。Lucky Star。 於 2014/07/31 20:41 回覆

  • 樂樂樂樂娘 *
  • 推4
    小夜燈還可以用精油喔
    讓家裡香香的心情大好
  • 小夜燈配合精油效果很不錯唷!
    我最近睡前都要開一下 <--- 但是也常常來不及關就直接去找周公了啦XD

    。Lucky Star。 於 2014/07/31 20:4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