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夢想中的家,應該要有大大的庭院,可以看孩子們盡情的在庭院裡跑跑跳跳大聲笑著

然而這樣的幻想在寸土寸金的天龍國實在很難實現啊...

我們家的客廳陽台算是不錯大,總想著要小小綠化一下讓生活多些環保又繽紛的色彩

雖然目前居住的房子並不是自有而是租賃,很多人可能覺得租的房子不用太用心整理

我單身的時候也許是這樣想的,但考慮到孩子,而且是自己天天生活面對的地方耶!

不用心整理未免也太苛待自己了唄...

跑了一趟特力屋,看到這款太陽神環塑木草皮地板,我心中的庭園夢立刻浮現啊!

原本應該要鋪滿整個陽台,但是面積有點大,降子太傷本惹...

而且我家腦公一直對綠化不是很感興趣,就...大家各退一步先買個6片感受一下好了♡

-----------------♡我是綠化好棒棒的分隔線♡-----------------

2.jpg

產地:中國。材質:環保塑料

免澆水、免除蟲、免除草,可省下維護成本

可踩踏、日曬雨淋,美觀又耐用、清潔簡便、保養容易,增加空間機能提升生活美感 

3.jpg

高度:2.5cm(含草皮高度)

4.jpg

長、寬:30cm x 30cm

5.jpg

個人覺得這假草皮假的很真實啊!

6.jpg

不只是視覺!連觸摸的感覺都很像真正的草皮,並不會有刺刺不舒服的感覺

但是聞起來會有股子淡淡的塑膠味,很介意的人請自行斟酌囉

個人覺得是還好啦,都鋪在地板上了,沒事應該也不會趴著猛聞吧XD

7.jpg

簡易拼裝的卡扣設計

更可以利用草皮地板與環塑木地板的交錯搭配,輕鬆在戶外拼出屬於自己的小花園兒

8.jpg

背面Look

放在我家陽台無法完全止滑,所以底下要墊止滑布才能確保完全安全唷!

9.jpg

地墊Look

10.jpg

好好看~好想整片全部鋪滿啊!

11.jpg

光著腳丫踩在上面的感覺很不錯唷(批ㄟ屎:請忽略大肚婆有點水腫的豬豬腳...)

12.jpg

修飾角落感覺也相當棒!陽光灑進來看起來好美好美啊♡

13.jpg

敝人還意外發現太陽神環塑木草皮地板除了綠化環境的功能之外

還可以拿來當攝影背景,效果相當不錯唷!

14.jpg

把想要拍攝的主體放上去,感覺立馬大加分啊!!!

最近的拍攝工作全部都拿來這樣處理了~~~哇哈哈

15.jpg

哪裡買!?

太陽神環塑木草皮地板: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512534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結帳時別忘了在推薦代碼那邊填上我的幸運代號唷:s8images    

打完收工~謝謝收看(鞠躬)

share.jpg

拜偷拜偷啦.png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