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 ↑ 首圖跟本文沒什麼太大的關係,純粹出自於一個媽媽對自己兒子的愛與崇拜這樣XD

一開始接觸到中華電信歡樂打的時候,說實在的,我一直覺得是詐騙!

沒辦法~~~詐騙猖獗 and 世風日下啊,做人還是留個心眼比較好

而且老師從小就教我『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啊~~~

一毛錢都不用出,居然還可以拿到價值超過一千大洋以上的贈品

你們縮縮看~~~怎麼可能會有這摸好康的事情勒!?(若有所思的撫摸下巴)

但是我跟各位說齁~~~真的就是有這麼好康的事情啊!!!(很激動的手舞足蹈+口沫橫飛ing)

重點是你要了解歡樂打的規則,並不一定每個人都適用喔(請準備筆記本開始筆記!)

------------------♡我是跟我走~~~我帶你去A好康的分隔線♡------------------

首先~~~你可以先喵一下官網怎麼說:http://www.58666.com.tw/about.aspx

基本上勒,如果你每個月的電話費都有超過一千大洋,我覺得你就可以辦下去了

像我跟我腦公都是高資費的『VIP』用戶,敝人每個月電話費大約一千五大洋左右

腦公更誇張,每個月都是三千大洋左右 <--- 沒辦法,攝影師的手機就是行動辦公室...

依照你每月的通話費,選擇每月信用卡代繳1,350、2,000或3,000元三種不同資費方案

不但可以省去每月繳電話費的困擾,還可獲得精心挑選的各項好禮

包括免費出國旅遊、實用的3c家電、限量授權商品等等…

另外,歡樂打還有通話費累積預支的特點,例如你設定的是每月信用卡代繳1,350元方案

在合約期間,如果該月實際使用的通話費只有1,200元,沒用完的話費可以留到下次使用

反之也是如此的,總之這件事情是很彈性的啦,這樣說各位有明白了木有!?

201407-9MGM

↑ ↑ ↑ 2014的9月底前,推薦好友加入歡樂打,還可以再A一次好康

譬如你自己先辦,辦完了再當家人的推薦人,這樣你就可以再A到一次好康

狼後勒~~~成為歡樂打會員後不定期還會有一些優惠,請自行移駕到官網去瞧瞧唄

http://www.58666.com.tw/projects.aspx?UniqueID=5 

------------------♡我是快快快!挑贈品很爽快的分隔線------------------

12.jpg

誠如剛剛說過的,依照自己的通話費來決定方案(1,350、2,000或3,000元

像我自己的話就是選入門款的1350方案,贈品好多!看完我都快青光眼了

總共超過一百多種贈品可以選擇,是不是好愉快、好爽快啊啊啊~~~(敝人已失心瘋無誤)

14.jpg

怎摸辦~~~每一樣都好想要!

有腳踏車、空氣清淨機、氣炸鍋、連貴夫人都有耶!!!

但是上述這些贈品都是3,000方案的啦XDD ---> 腦公~~~靠你了啊(搭肩)

13.jpg

經過好幾輪的掙扎與糾結,最後我選擇了一直很想買卻遲遲沒下手的手持式攪拌器

為什麼一直沒買勒!?因為我本來就有調理機了,雖然清洗上比較麻煩一點,但也還是很好用啊

做寶寶副食品的時間就那短短幾個月,忍一忍就過去了咩 <--- 大家縮縮看,這樣的我是不是好賢慧♡

狼後我選擇的這款 ---> 聲寶手持式攪拌調理器五件組 (ZS-G11305L)

市價大約1280大洋,尬的!賺到了啊!!!<--- 歐巴桑好消貪的醜態現形了...(登愣@@)

------------------♡我是喔~~~好拌!我愛開箱的分隔線------------------

2.jpg

聲寶手持式攪拌調理器五件組 (ZS-G11305L)

除了做副食品的攪拌器之外,還多了打蛋跟切碎器的功能

所以這不只是給小屁孩做副食品才會拿出來的過渡小家電

而是真真正正可以融入日常生活中常常運用的廚房小家電啊 <--- 硬要說自己很常用,大家可以等著看XD

3.jpg

拆開來所有傢絲都在這了,數支數支總共五支~~~

攪拌器:適用果汁、湯羹、蛋黃醬、嬰兒食品、奶昔等

切碎器:適合較堅硬的食物,如肉類、乳酪、洋蔥、大蒜、胡蘿蔔、杏仁等

打蛋器:製作鮮奶油、攪拌蛋白等流質食物

4.jpg

眼前大家看到的這個玩意兒呢,叫做『掛置架』,可以鑽牆釘在牆面上

5.jpg

然後就像上圖這樣可以收納打蛋器跟攪拌器是不是好棒好貼心♡

阿不過我家的電鑽借給朋友用了,如果我有記得我在補照片給各位看啦 <--- 最好是會記得...XD

6.jpg

中國製。300W超強靜音馬達 <--- 真的比我原本用的調理機安靜多了縮,喔耶♡

重量:1.7 kg拿起來挺輕巧的唷

7.jpg

二段式開關選擇,可以依照不同情境需求做搭配選擇

8.jpg

想微調的時候還可以搭配『調速鈕』真的是設想很周到溜

9.jpg

說明書上忘記寫材質了,但是我有很認真的打電話去聲寶客服問過了

他們說金屬的部份都是304不鏽鋼材質

10.jpg

量杯上面有三種單位的刻度

11.jpg

切碎器的容量不錯大耶!太拌了~~~以後洋蔥就交給你了啊(拍手)

節目最後獻上『來自星星的你《歡樂版》』

♡想去歡樂打官網晃晃的請點我♡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拜偷拜偷啦.png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