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索取迪士尼

1.jpg

事情非常剛好的是,我最近一直在物色兒童魚油

因為我懷孕的時候也有吃魚油,覺得有吃有差耶,所以很想讓我們家三八阿樂繼續吃

狼後BBH又這麼巧這麼剛好的在徵求試吃活動耶!<--- 也太拉奇了吧,哦齁齁♡

本次試用的是 北歐天然Nordic Naturals兒童魚油系列 ♡好想了解的請點我♡

我拿到的商品是:

1.北歐天然 - 愛Q魚油膠囊食品 ProOmega Junior(90粒)

2.北歐天然 - 小愛Q魚肝油膠囊食品 DHA Junior(180粒)

3.北歐天然 - 甜橘QQ軟糖 Nordic Omega-3 Gummies(2顆裝)

Nordic Naturals是美國魚油第一領導品牌,因為它有:

◎ 超越國際標準的高純度魚油

◎ 無法比擬的新鮮度

◎ 獲獎無數與倍受肯定的高純度品質

◎ 天然水果香味

◎ 專利獨家的原物料來源

◎ 科技與臨床研究為基礎的研發

◎ 多重專利製程

◎ 天然三酸甘油酯型式v.s.乙酯型式魚油

◎ 永續環境責任

◎ 最理想的天然魚油穩定劑

-----------------♡我是come baby立馬來開『香』的分隔線♡-----------------

2.jpg

愛Q魚油(ProOmega Junior)跟小愛Q魚肝油(DHA Junior)的外觀長得非常討喜

我們家三八阿樂拿到的時候非常開心唷!迫不及待的一直叫我幫他開這樣

3.jpg

4.jpg

而且眼尖的阿樂仔很認真的研究完包裝後

一直跟我說:這是草莓耶!我要吃!我要吃啦!♡

5.jpg

不過很可惜~~~三八阿樂的年齡好像不太夠這樣...

愛Q魚油(ProOmega Junior)適合5歲以上兒童、女性、年長者

小愛Q魚肝油(DHA Junior)適合3歲以上兒童

所以...孩子乖~~~請你耐心再等幾個月,小愛Q魚肝油(DHA Junior)等你來臨幸齁

7.jpg 6.jpg

8.jpg

跟三八阿樂解釋半天還是抵不過他想吃的慾望,狼後他就自己把包裝拆了@@

(謎之音:孩子~~~你餓了嗎!?)

22.jpg

孩子乖~~~不哭齁

不能吃不然你聽馬麻介紹就好,好嘛?!(拍)

23.jpg

小愛Q魚肝油(DHA Junior)適合3歲以上兒童:

◎ 100% 純北極鱈魚肝油,來自全世界最純淨挪威海域的小型北極鱈魚,含天然來源之維生素A與D

◎ 獨家黃金標準(GOLD STANDARDTM)製程, 確保產品新鮮度與純度

◎ 純天然萃取,含安全之維生素A與D

◎ 天然草莓風味,好吃美味口感

◎ 小型可咀嚼軟膠

◎ 每天4顆飯後吃,每4顆含82毫克EPA、125毫克DHA

愛Q魚油(ProOmega Junior)適合5歲以上兒童、女性、年長者:

◎ 精選來自深海小型魚種-沙丁魚(Sardines)、鯷魚(anchovies),生活週期短

降低來自環境汙染物的風險,更符合永續環境的保護與精神

◎ 500毫克小型膠囊,易於吞食,適合兒童與女性

◎ 高濃縮Omega-3配方,提供每日所需

◎ 天然三酸甘油酯型式,吸收率最佳

◎ 天然草莓風味

◎ 每天2顆飯後吃,每2顆含325毫克EPA、225毫克DHA

24.jpg

兒童安全瓶蓋設計,要有點力道的下壓+轉才能打開

尤其針對像我們家三八阿樂這種貪吃鬼的小屁孩有妙不可言的功效啊(大笑)

29.jpg

好吧~~~既然三八阿樂不能吃,那我只好代勞啦 <--- 相信此刻各位有點了解到貪吃是會遺傳的吧XD

25.jpg

兩罐我都分別拆開來認真試吃了,先從味道開始跟大家形容一下好惹

愛Q魚油(ProOmega Junior)蓋子一打開來就聞到淡淡的、甜甜的草莓味道

鼻子湊近一點聞,依稀還是會聞到魚的味道

小愛Q魚肝油(DHA Junior)的草莓味道比愛Q魚油(ProOmega Junior)更濃一些

幾乎已經完全聞不到魚的味道,那麼...吃起來的味道如何呢!?

27.jpg

 愛Q魚油(ProOmega Junior)吃起來雖然有草莓味道,但是魚的味道也是依稀的藏不住啊!

不過好險~~~我這味覺敏感的大肚婆吃起來並不會覺得想吐或噁心唷

小愛Q魚肝油(DHA Junior)可能因為是3歲以上兒童適用,所以草莓味好香好濃

我還刻意把魚油含在嘴巴裡面多停留了幾秒,真的幾乎吃不到魚的味道唷!

非常好!這樣的話,小屁孩應該會很容易接受吧♡

26.jpg

外觀:

小愛Q魚肝油(DHA Junior)比 愛Q魚油(ProOmega Junior)嬌小了將近一半

所以更方便小屁孩吞嚥唷!♡

-----------------♡我是孩子乖~不哭不哭馬麻開給你吃齁的分隔線♡-----------------

12.jpg

對著一個孩子滔滔不絕了半天,狼後說了半天結果還不能吃真的太虐心XD

9.jpg

不哭不哭~~~乖!這款 甜橘QQ軟糖(Nordic Omega-3 Gummies)你絕對可以吃啦(拍)

13.jpg

11.jpg

甜橘QQ軟糖(Nordic Omega-3 Gummies)適合2歲以上兒童:

◎ 天然魚油軟糖,每份含EPA與DHA共68毫克

◎ 嚴選成分,無添加任何人工香料、色素、或防腐劑 不含牛乳成分(Milk derivative)

酵母(Yeast)、或麩質(Gluten)等過敏原

◎ 適合兩歲以上幼童,入口即化,易於咀嚼吞嚥

◎ 酸酸甜甜美味口感

◎ 每天2顆飯後食用,每2顆含41毫克EPA、27毫克DHA

10.jpg

設計對白:等了好久~~~終於可以拆來吃真的好幸福啊啊啊(陶醉磨臉)

   14.jpg

狼後不知道為什麼這孩子突然出現京劇身段,是否我真的餓他太久!?XD

15.jpg 16.jpg 17.jpg

這包真的不誇張,10秒就KO了! <--- 馬麻差點來不及拍照還真是好哩家在@@

淡淡的橘子味道對孩子來說絕對是很迷人的禮物啊♡

但是關於這個軟糖呢,除了聞起來的味道以外,其他我真的無可奉告 ---> 搜力了各位

沒辦法~~~想跟我們家三八阿樂擋點東西吃真的有點困難啊...

18.jpg 19.jpg 20.jpg

狼後有一個小孩吃完之後異常的high!我懷疑軟糖裡面有偷偷加了大力水手的菠菜這樣XD

21.jpg

狼後讓人看了有點不捨的是,這孩子吃完之後,一直意猶未盡的翻找包裝...

孩子~~~別找了,真的只有2顆,你乖!馬麻幫你買一整罐好嘛!?(立刻送上馬麻愛的抱抱ing)

28.jpg

一直跳針說好好吃好好吃的三八阿樂熱情推薦給大家喔~~~♡

( 以上參考資料來源:Nordic Naturals官網 )

★☆ 本文純粹為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實際感受因人而異請自行斟酌參考 ★☆

拜偷拜偷啦.pn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I'm拉奇始大:::♡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eona
  • Leona 1推

    這種軟糖不僅小孩愛吃,
    其實我也愛吃,
    吃起來好吃又健康的~~
  • 真的!好吃又健康,一舉兩得啊♡

    。Lucky Star。 於 2014/09/01 17:3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