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早聽聞主婦界中有一項很神奇的新產品,叫『蒸氣拖把』來著!

但礙於不了解產品+個性很龜毛,觀望好久一直沒有下手敗下去

沒辦法~身邊友人都沒敗這個,找不到人問真的很困擾(扁嘴)

狼後每次逛摳屎摳看到又覺得心癢難耐好想把它帶回家 <--- 人生啊~~~為什麼總是充滿糾結呢!?

這次被選上體驗一定是上帝有感覺到我的糾結並應允我的祈禱啊(眼冒愛心)

而且更棒的是!Morphy Richards英國小家電大廠~是知名品牌溜!耶逼

更更棒的是~~~我家小屁孩剛好在大小便訓練,常常給我到處尿

這支傳說中的拖把出現在我生命的時機點完全是江江好的好啊~~~挖哈哈(挺腰大笑)

---------------------♡我是別再笑了啦!快點開箱好嘛的分隔線♡---------------------

2.jpg

按慣例還是給大家看一下箱子的長相好了

方便大家到賣場可以一眼看出 ---> 就是這台!(指)

3.jpg

因為功能很多很強大~~~配件超級無敵多der啦! <--- 阿就9合1複合式蒸氣拖把

跟大家很快速很口語的介紹一下配件好了

當你歡天喜地的打開箱子後,除了主體、把手、清潔機

會看到的專用配件接頭總共有9個(含拭地板頭)<--- 數支數支最多9支!

微纖維地板套 x 2、彈性多用途套 x1、平拭清潔套 x1、清洗地毯專用的配件 x1、附件包 x1

大致上來說~~~就這些(當然~像說明書啊保證卡什麼的那是基本配備我就懶得提了啦)

4.jpg

唯一需要組裝的就是這個把手,就兩個螺絲鎖上去就可以了,完全可以自行處理不用摳腦公~乖

5.jpg

狼後這台有『直立式』與『手持式』兩種形式的功能

直立式蒸氣清潔 ---> 用於拖地、清潔地毯 

手持式蒸氣清潔 ---> 用於其他清潔如:燙衣服或窗簾、擦桌子、擦玻璃、清潔瓦斯爐、水龍頭清潔、

刷洗磁磚壁縫、清潔鏡子等等,總之呢~~~適用於清潔各式髒汙而且不需添加清潔劑

個人覺得功能不只9種,大家可以自行發揮、創意發想與自由探索♡

7-2.jpg

這支蒸氣拖把大致上的機關就這些,我已經幫大家畫好重點了是不是好貼心♡ <--- 快!快跟我說有!

6.jpg

水槽容量約400g,可以連續使用大概14分鐘以上

水槽拆卸非常容易,兩邊卡榫一起按下去就可以輕鬆拆下

而且就算裝滿水也絕對不會滴出來 <--- 我有很手賤的幫大家做過用力搖晃測試了各位請晃心♡

低水位重力鋼珠 ---> 即使水少少的也可以正常使用喔

7.jpg

全副武裝的情況下重量約3kg左右(畫面裡的2.8kg是加水前的重量)

敝人覺得拖地板的時候,如果地板不夠濕的情況下會有點小吃力

7-1.jpg

接上電源後,熱機速度很快!大約30秒左右就可以發射出蒸氣了

貼心小提醒:電源接頭是三叉的,建議大家可以去買三叉轉二叉的轉接頭,使用起來會更方便

(轉接頭很容易買而且不貴,大概新台幣15大洋左右就可以買到了)

---------------------♡我是小屁孩尿尿了啦!請儘快處理的分隔線---------------------

   8.jpg

說時遲那時快~~~溫刀ㄟ小屁孩看巧虎看到忘我,來不及跑廁所狼後我家地毯就遭殃了@@

這時候請大家保持冷靜!莫急莫怒莫慌張!

拿出傳說中的蒸氣拖把 ---> 以下統稱『莫菲理查叔叔』

搭配清潔地毯專用的附件後就可以有效的做清潔了!

9.jpg

地板清潔頭可以做隨意彎曲,所以基本上沒有什麼角落的困擾這樣

10.jpg

通常我會一直按蒸氣出來,地板夠濕的話單手也很容易駕馭

而且我很喜歡走在莫菲理查叔叔拖過的地方,踩起來暖暖熱熱的感覺好舒服、好乾淨

就好像地板做了一次高溫大消毒一樣,我好愛赤腳在上面踏來踏去啊♡

11.jpg

另外~~~像是小屁孩用餐過後,地板總是油油髒髒的,用拖把或抹布要反覆清潔好幾次!

我現在用莫菲理查叔叔,就可以輕輕鬆鬆的把油汙通通清理乾淨

因為蒸氣清潔效果絕對比冷水的清潔效果更棒更理想

原理就好像用熱水洗碗更乾淨那樣,高溫殺菌去油汙效果很棒啊♡

12-1.jpg

我反覆拍了很多張照片想讓大家看『蒸氣』,不知道大家有木有看到啊!?

12.gif

真的看不到的朋友也不用慌張,我非常認真的做了高科技動態示意圖給看不到的觀眾

請仔細盯著上圖看,照片會動會冒煙喔!

我誠意十足的弄了這張出來你若還是說看不到我也真的沒辦法惹(聳肩)

13.jpg

莫菲理查叔叔除了拖地之外,u see~~~還可以燙衣服耶!

搭配『彈性多用途套』『多用途噴孔』『附件接合器』

可以針對『布料』做清潔---> 例如:衣服、窗簾、沙發等等

14.jpg

要清潔窗戶的時候,請搭配『橡膠材質清潔板』『多用途噴孔』『附件接合器』

橡膠材質清潔板有刮刀效果,但是敝人習慣整片玻璃用蒸氣一次處理完之後再用一般刮刀做善後

搭配高溫蒸氣處理過後的玻璃效果非常好!真的很亮均均唷

另外請注意的是~~~清潔玻璃的時候,如果一直按著蒸氣不放,水會一直往下滴喔!

  16.jpg

清潔水龍頭請搭配『附件接合器』『L型噴嘴』

集中且強力的蒸氣使用上請特別小心,最好是遠離兒童!

17.jpg

磁磚壁縫的清潔請搭配『附件接合器』『長刷』

18.jpg

瓦斯爐、BBQ爐台等等凹凸不平的油汙問題,請搭配『附件接合器』『小鏟』做使用

15.jpg

處理髒汙桌面,請搭配『附件接合器』+『多用途噴孔』『平拭清潔頭』『平拭清潔套』

每天使用的餐桌,如果油油的用起來心情會非常不美麗...

沒光西~~~請莫菲理查叔叔出來高溫處理一下,效果真的很棒喔♡

19.jpg

此招是我發揮創意想出來的(請鼓掌)

大家是否跟我一樣覺得洗手間鏡子總是灰矇矇的嘛!?

高溫處理一下再配合一般刮刀使用,大家看清潔前清潔後是不是差好多!?效果一級棒啊♡(拍胸脯)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莫菲理查叔叔的清潔效果

特別是家裡有小孩的,真的可以敗一支回家 <--- 沒錯!我在勸敗XD

小屁孩學爬、學步期 ---> 需要乾淨的地板!

小屁孩學吃飯 ---> 需要快速有效的去除油汙髒汙!

小屁孩大小便訓練 ---> 需要有效率的清潔方式!

有興趣的觀眾朋友們可以到Morphy Richards粉絲團去走走看看啦:

https://www.facebook.com/morphyrichardsTW?ref=hl&ref_type=bookmark

我沒有在賣,但是可以告訴你那裡買 --->

實體通路:全台COSTCO,各大百貨-慎康ASKO專櫃

網路通路Yahoo: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5094047&hpp=p3e3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 本文純粹為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實際感受因人而異請自行斟酌參考 ★☆

拜偷拜偷啦.png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