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每次出門買菜總是提著大包小包的回家,有幾樣東西我一個人出門的話絕對不敢買!

像是:鮮奶、南瓜、米等等這一類重量不輕的物品,尤其像鮮奶需要保冰,買了還得立刻手刀奔跑回家

所以一個人買菜的時候,我必須得事先盤算一下我提不提的動勒

我剛升格當新手人妻的時候,就曾經發生過...

東西買太多太重提不回家結果邊提邊流淚 <--- 其實沒有哭,但臉很臭而且回家罵腦公出氣是真的

至於我家兩位男人呢~~~大的不可能每次都有空陪我去買菜 <--- 攝影師工作很忙啊...

小屁孩就更不用說了,別說幫忙提,他肯乖乖不亂跑我就非常感恩惹@@

而且大部分賣場都不提供購物袋,一定要自己帶或到現場買 <--- 大肚婆記性好差,每次都忘記帶啊...

市面上購物車種類很多,有附板凳的、三輪的等等

敝人覺得自己不需要這麼多花俏的功能,我要的非常簡單:

購物車本體輕便、容量夠大、有保冰功能,最後一點也是最重要的就是 ---> 樣式要好看啦!哈

--------------------♡我是有購物車陪買好荒便的分隔線♡-------------------- 

2.jpg

這款HH依凡繽紛購物車承重:5公斤。中國製。有保冰保溫功能!

展開含輪子 ---> 約 34cm x 28cm x 94cm±0

收合約 ---> 34cm x 90cm x 7cm±0.5cm

材質與結構簡單,清洗非常方便!

3.jpg

組裝完兩顆輪子即可使用,新品的輪子會有點塑膠味,放在通風處幾天散散味道就可以了

腳架是可以折合的,輪子卡上去之後好像就不能拆下來了唷 <--- 阿反正我也沒打算要拆XD

購物袋與車架是可以拆開使用的唷,要拆開的時候,整個購物袋往上抽取就可以了

有些購物車在這個細節處採取的是魔鬼氈設計,但敝人覺得固定式的比魔鬼氈的好

因為有時候東西買多了難免會撐不住啊~~~

5.jpg

側邊有置傘設計,但敝人比較喜歡直接掛在把手上

6.jpg

置物空間非常大!等下會有裝載能力測試,請不要轉台!XD

7.jpg

購物車背後有一個收納袋,方便主婦們放些零錢、手機之類的小東西

購物袋本身做了束口+扣環設計

--------------------♡我是嘿嘿嘿~~~輕鬆買菜趣的分隔線♡-------------------- 

9

敝人絕對相信這款購物車有寫我的名字,拖著這咖感覺十分青春洋溢呢♡(心情大好) 

8.jpg

放在摩托車前面是ok的,我還刻意『借』了鄰居的小50來拍照給大家看(笑)    

10.jpg

裝載能力測試!

以1857毫升的鮮奶為例,整台車車塞滿的話,至少可以放12瓶以上喔!!!

當然~~~我覺得不太可能有人瘋狂到買了十幾瓶鮮奶回家啦(笑)

11.jpg

這台!完全滿足我的需求,很好~~~歡迎你加入我們家(擁抱)

而且外觀時尚又可愛,這是我的買菜豪捧油(搭肩)~~~熱情推薦給大家唷♡

哪裡買!?

HH依凡繽紛購物車(桃橘色)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461137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結帳時別忘了在推薦代碼那邊填上我的幸運代號唷:s8images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share

拜偷拜偷啦.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購物車 買菜 HOLA
    全站熱搜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