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直以來我都在客廳用電腦,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用電腦真的很爽,一張小小的邊桌既不佔空間又方便

但原本用的小桌子沒有散熱功能,而且沒有活動輪,有時候移動起來不是很方便

筆電用久了會發燙,因為桌子散熱不好還曾經因為這樣害我報銷了一顆小白電池 <--- 貴慘了...@@

2.jpg

原本的邊桌長這樣 ↑ ↑ ↑ 

沒有散熱孔而且不耐熱,桌面已經凸出來了看起來有點口黏這樣...

------------------♡我是喔耶!小白有新家好棒的分隔線♡------------------

3.jpg

這款吉恩多功能邊桌在萬能的特力屋購入的

產地:中國。淨重:5.5kg

4.jpg

此次非常難得的邀請到我們家平常很忙碌的攝影師來幫忙組裝 <--- 忙碌的攝影師 = 我腦公啦XD

因為我肚子很大顆了,我就算再怎麼愛組裝也不得不放手啊(扁嘴)

所有的零件、配件通通都有編號,跟著說明書步驟指示一步一步完成就可以了唷

5.jpg

搭啷~~~組裝好了!一起來看一下細節吧(發摟密)

這款多功能邊桌的高度可以無段式調整,有四個活動輪(其中兩個有煞車)

6.jpg

除了整體邊桌高度可調整外,桌面的角度也是無段式可調整的

我腦公說可以拿來放琴譜,問題是.......你又沒在彈琴放什麼琴譜啊~~~茄(挖鼻孔)

7.jpg

最令我欣賞的散熱孔!喔耶

右邊放滑鼠的地方因為材質的關係,需要另外置放滑鼠墊才ok使用喔

8.jpg

除了高度、桌面角度可以無段式調整之外

桌面本身還可以做平行半圓弧角度調整(也是無段式調整喔!)

9.jpg

迫不及待坐上本宮的后座調整好高度與角度

小白快給我殺來,本宮要上網了啊!(敲桌)

10.jpg

除了上述特點以外,還有一點非常值得一提!

就是桌面下居然貼心設計了集線功能,滑鼠線或電源線可以被快樂的收好

不會到處叮叮噹噹又難看的垂掛~~~非常有愛,好!(豪邁的鼓掌)

11.jpg

終於~~~我的小白有新家了,你們要好好相親相愛並且好好陪伴我唷♡

哪裡買!?

吉恩多功能邊桌: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492363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結帳時別忘了在推薦代碼那邊填上我的幸運代號唷:s8images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share

拜偷拜偷啦.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恩多功能邊桌 特力屋
    全站熱搜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