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因為我們家三八阿樂看到大人有室內拖可以穿,他好像很羨慕也很想要這樣

幫小朋友物色室內拖的同時,我熊熊想到家裡的室內拖好像很久沒來個熱烈的舊換新了

2.jpg

先給大家喵一下這次的戰利品 ---> 蝦品真的是一件有益身心靈發展的健康活動啊XD

最左邊的淡藍色機器人是我們家阿樂仔的兒童皮拖鞋

中間兩雙是我跟腦公自以為的 情侶拖 夫妻拖這樣

最右邊那雙是給客人穿的,蛤!?你問我為什麼只買一雙!?

喔~~~因為預算問題啊(大笑)

7.jpg

接下來給大家看個比較圖好了

上面是好優秀好飄釀的天堂組,下面是違和感好重,來自地獄的舊脫鞋(背後一陣冷風掃過...)

舊拖鞋的材質很難搞,其實我洗過無數次了,但就是洗不乾淨(翻白眼)

每次客人來我真的拿不出手,所以每次我都假裝忘記給拖鞋這樣... <--- 我們家常有客人會來

----------------♡我是排好隊!我來一個個介紹你們出場的分隔線♡----------------

3.jpg

第一位登場的是機器人兒童皮拖鞋(藍色18cm)

MIT台灣製。底部有防滑效果。機器人圖案超童趣,我們家三八阿樂很愛唷♡

4.jpg

下一位登場的是HH居家織帶亞麻輕便拖鞋(天空藍M)

敝人本身有可惡的手腳汗問題,所以這種亞麻材質的拖鞋,比較吸汗

鞋底的材質是EVA防滑效果不錯,版型比較窄,然後 ---> 『不可水洗』!

5.jpg

這雙HH居家織帶亞麻輕便拖鞋(天空咖XL)是我腦公的啦 ---> 自以為 情侶拖 夫妻拖XD

腦公說不錯穿,但是他很嬌羞,不願意穿上鞋子讓我拍照...

6.jpg

最後一位登場的是我們家的『人客拖』 ---> 英倫格紋室內皮拖鞋(咖 28cm)

我說真的!如果我沒有手腳汗問題的話,我會更喜歡這雙,穿起來感覺不錯而且很好整理

會選擇皮拖鞋當人客拖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送客後~~~我用濕紙巾輕鬆擦過就ok了

狼後我公公動作神快啊!他看了立刻一見鍾情並點名說這雙是他的專屬拖...嘖~~~

  8.jpg

實際穿給大家看一下齁~~~(不好意思要大家看我懷孕水腫的豬豬腳請忍耐一下搜力惹)

比起地獄來的室內拖,穿上這個心情好美逆啊♡(全身散發閃釀光澤)

9.jpg

嘿嘿嘿~~~我們來看看三八阿樂怎麼說齁

他很喜歡喔,終於有屬於自己的室內拖了,穿上後高興的在家裡跑來跑去

(孩子~~~夜深了,樓下的叔叔很兇會來敲門抗議你忘了嗎...!?)

10.jpg

很有質感的室內拖鞋,溫馨推薦給大家唷♡

哪裡買?!

機器人兒童皮拖鞋 藍色 18cm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472296

HH居家織帶亞麻輕便拖鞋 天空藍 M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457867

HH居家織帶亞麻輕便拖鞋 天空咖 XL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457869

6785 英倫格紋室內皮拖鞋 - 咖 28cm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379878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結帳時別忘了在推薦代碼那邊填上我的幸運代號唷:s8images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share

拜偷拜偷啦.pn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I'm拉奇始大:::♡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