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索取迪士尼

1.jpg

↑ ↑ ↑ 尬的!巧遇凱莉哥耶~~~好想找他握手簽名 <--- 完全是粉絲會幹的事情XD

(內心跑馬燈:老娘居然在人生最胖的時期跟一群美人合拍真的有點想屎啊...)

------------------♡我是能不能切入正題先!?把話說完再屎好嘛的分隔線♡------------------

這個世代的小屁孩,不像我們從前,都是玩跳房子、玩沙玩泥土,現在孩子接觸3C的機會非常高!

(不小心透漏了我是鄉下長大的孩子XD)

電腦、電視、平板、智慧型手機隨手可得,在公共場所,有時候家長為了哄騙孩子讓他們安靜片刻

很多家長都是直接拿出平板或手機讓孩子玩遊戲、看巧虎,這種狀況最容易在餐廳看到!

敝人就曾經多次在餐廳看過很多家長,直接讓孩子邊看巧虎邊餵飯...

小朋友眼睛緊盯著螢幕不放只負責張嘴就好,爸媽在旁邊像伺候小皇帝那樣用湯匙挖飯餵小孩@@

這次受邀參加BenQ護眼力顧腦力活動的茶敍活動敝人覺得很有意義

我們家三八阿樂依賴3C的症狀雖然沒有那麼嚴重,但畢竟還是會接觸到的

生病打針好口黏

像上次阿樂仔感染腺病毒持續一週的又吐又拉又高燒被抓去打點滴

各位縮縮看~~~像這種時刻不交出手機行嘛!? (兩手一攤狀態顯示為:很無奈)

--------------♡我是嘿嘿嘿~~~護眼計畫熱情開跑的分隔線♡--------------

2.jpg

時間:2014/9/2

地點:93巷人文空間

3.jpg

主辦有很貼心的準備小點心♡

4.jpg

首先請到新竹國泰醫院眼科主任---陳瑩山醫師,跟大家暢談:

◎ 視力保健與不當使用數位產品的關聯度

◎ 掌握黄金發育時期的視力保健

◎ 視力保健案例分享

5.jpg

接著是親子教養專家---車先蕙臨床心理師,跟大家分享:

◎ 電腦保姆行不行?與數位產品共存的教養之道

◎ 如何妥善運用『電腦保姆』

◎ 『護眼力。顧腦力』親子活動建議

7.jpg

針對小小孩的部份,我們尚且可以規定與勸導3C產品的使用時間與方式

但其他像是學生的作業、上班族的工作與娛樂活動都無可避免的會大量接觸3C產品啊

大家捫心自問,自己每天花多少個小時在滑手機跟人家『飛屎不可』!?

花多少時間在看電視!?花多少時間在上網!?甚至是打線上遊戲!?

請各位摸摸自己的良心作答啊!摸著良心回答完之後,大家是不是有發現答案其實是很驚人的!

天哪~~~太可怖了,各位怎麼可以這麼不愛惜自己的雙眼@@

而大部分各類3C產品的螢幕為了維持高亮度,都會散發出對眼睛有害的藍光

導致眼睛在長時間觀看螢幕後,產生了疲勞及酸澀不適感,嚴重者還有可能罹患各種眼部疾病

『什麼是藍光!?』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這篇健康新知:

http://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50142

那麼~~~為什麼藍光會對眼睛造成傷害!?』

簡單的說就是,人類的視覺產生是由於可見光射入黃斑部時,所形成的影像與顏色

而藍光則是能量比較強的可見光!

藍光無法被眼角膜和水晶體過濾,會穿透眼球直達黃斑部,導致其中的感光細胞受損!!!

過去通常只發生在老年人身上的『黃斑部病變』,因為科技與生活的緊密結合

導致大家長時間眼睛緊盯螢幕,尤其連關燈後、睡覺前都不放過 <--- 好啦!我承認我就是...(默默舉手)

所以近年來,『黃斑部病變』已經不再是老人病了!而是有越來越年輕化趨勢的現代文明病...

6.jpg

↑ ↑ ↑ 這張單純是為大家謀福利順便緩和一下緊張的氣氛啦(笑)

 8.jpg

藍光到底有多可怕!?前面落落長說了那摸多,預防終究是勝於治療啊!

所以最後請出說話非常幽默的電腦產品護眼專家---Chris

教大家如何辨別及調校護眼產品 ---> 也就是低藍光產品啦

9.jpg

現場直接操作給大家看,可以更清楚看到低藍光與一般模式的區別,請聽我娓娓道來啊~~~

10.jpg

BENQ推出的不閃屏+低藍光技術,可以達到雙重護眼的效果

如同上圖畫面中顯示的,有四種模式可以選擇,分別可過濾掉30%、50%、60%、70%的藍光

11.gif

↑ ↑ ↑ 有發現這張照片閃來閃去的人別慌張,你眼睛沒有壞掉

這是高科技動態顯示效果來著XD,畫面中分別閃著上述的四種模式效果

由於效果十分明顯,所以這邊應該是不需要我特別加強文字介紹了吧(眨眼)

12.jpg

↑ ↑ ↑ BENQ的護眼系列產品,分別有液晶顯示器、電腦顯示器、手機等等

這些3C產品都是現代人形影不離的好豪捧油,所以BENQ的護眼計畫可說是全包了!XD

13.jpg

下至小朋友、學生、上班族,上至長輩銀髮族等等

大家的生活早已離不開這些3C產品了,既然我們的生活跟這些3C產品連結如此緊密

選擇可以有效降低藍光的3C產品,保護自己也保護孩子與心愛的家人嘛♡

14.jpg

看到上面這幾張圖片,不免要跟大家再次囉嗦 ---> 眼睛只有兩顆!請愛之惜之啊~~~(語重心長)

16.jpg

逼逼逼~~~這位小捧油!阿姨不是才剛囉嗦完要愛惜自己眼睛嘛

靠這麼近小心壞蛋藍光把你眼睛弄壞喔!<--- 不是我想嚇小孩,為了讓小孩理解,語系總要轉換一下的嘛XD

15.jpg

好啦~~~要看可以,請退後!(拎走ing)

而且阿姨要先幫你把電視裡面的壞蛋藍光調到最弱的模式

17.jpg 18.jpg

嗯哼~~~各位小捧油(很假掰的娃娃音)

阿姨幫各位調整完畢囉,請大家安心享用♡

19.jpg

除了剛剛介紹的液晶顯示器,這台螢幕顯示器也同樣有著『不閃屏+低藍光』的完美護眼組合

而且螢幕可以翻轉真是酷弊了(拍大腿)

20.jpg

手機也溫情推出不閃屏+低藍光』的護眼豪捧油!

敝人最喜歡在結束一天的睡前,拿手機偷偷K連續劇助眠... <--- 很糟糕!大家不要學!

我家腦公不只一次的警告我,但目前就是很難改掉這個臭習慣(很認命的翹高屁股等大家來飛踢...)

21.jpg

這兩款手機同樣都有四種低藍光模式可供選擇耶!

要不然我把這裡當許願池好了~~~

『嗯~~~我希望腦公弄一台低藍光手機給我,讓我看的安全看個夠!』<--- 咦!?好像哪裡怪怪der...噗

22.jpg

好啦~~~不然我換個說法好惹!

小朋友最喜歡跟大人『借』手機滑一下,但由於手機螢幕比較小

不知不覺中小屁孩就會頭低低而且越靠越近!如果要精準量化距離的話,大約是0.15M左右

所。以

為了保護我們家三八阿樂,還是請腦公敗一台給我好嘛!?<--- 天吶~我好無恥XD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希望這篇跟大家聊完後

各位可以了解到『藍光』對眼睛的傷害,同時也對『低藍光』的3C產品有初步認識

在選購3C產品時,為了自己與家人們,除了比解析、比畫質也請別忘了要比藍光啊!

聊完收工~~~謝謝各位囉(鞠躬)

拜偷拜偷啦.pn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I'm拉奇始大:::♡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dannisamy
  • 想把3C打包回家
  • 其實我比較想把螢幕塞進包包裡,可惜包包太小(跺腳)XD

    。Lucky Star。 於 2014/09/17 01:05 回覆

  • 小綠豆
  • 慘了
    我也是一直盯著螢幕看的那種人耶>////<
    我好怕我眼睛壞掉~哈哈!!!
  • 所以要趕快改用護眼產品了~~~

    。Lucky Star。 於 2015/03/04 03:3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