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14。夏末---LG Smart生活家電新品體驗會@LG台北內湖總公司

除了進一步了解LG Smart生活家電新品:

◎ LG門中門魔術對冰箱

◎ 寶護家抗敏除螨機

◎ 雙眼小精靈 --- 清潔機器人

◎ LG迷你小滾筒

本日更有家事達人跟大家分享『保持食材新鮮營養的訣竅』以及『洗衣小撇步』

2.jpg

敝人非常高興受邀參加,自從家裡有了LG迷你小滾筒之後

我對LG家電的印象越來越好、越來越尬椅

也越來越想把家裡其他家電慢慢汰換成LG Smart生活家電系列

1399310461-811356629

↑ ↑ ↑ 對LG迷你小滾筒有興趣的捧油們可以點圖看我的開箱心得唷♡

(小滾筒跟我很熟!所以這部份我先HOLD住不多說,後面會有深度報導~~~請不要轉台!)

------------------------♡我是活動熱情開跑的分隔線♡------------------------

3.jpg

↑ ↑ ↑ 桌上放置的隋棠姊迷你小立牌超可愛♡

4.jpg

↑ ↑ ↑ LG真貼心~~~知道我肚子餓了還搞這桌出來(臉上堆滿幸福笑容)

5.jpg

↑ ↑ ↑ 家事達人首先要跟大家分享『保持食材新鮮營養的訣竅』

家庭主婦感受最深的是,冰箱使用到一定的程度,很容易會有『異味』產生!

這時候可以利用一些小技巧來幫助冰箱除臭,像是:小蘇打粉、柚子皮、檸檬等等

不過有經驗的主婦媽媽們一定知道,這些辦法雖然可以暫解燃眉之急,但終究是治標不治本啊...

家事達人同時也提到,可以利用食物保鮮盒做分類保存

一來可以解少異味產生,二來可以更可以維持食物的新鮮度,營養也比較不會流失

由於一般傳統冰箱幾乎沒有什麼收納配置

所以視線看的到的地方就放一些『期限較短的食物』

6.jpg

↑ ↑ ↑ 這張是幫阿宅們謀福利的XD

還真的勒%$#~~~這張是要給大家稍微看一下關於『冷凍食物類別擺放處理法』

冷凍食物這個我很有心得,像第三點提到的將食物弄薄

我們家沒吃完的吻仔魚,我會放進保鮮袋,弄成薄薄一片才放進冷凍

這種作法在下次需要使用的時候,不需要整袋退冰,『輕鬆剝取』需要的量出來退冰使用即可♡

7.jpg

↑ ↑ ↑ 關於冰箱異味問題,沒光吸~~~ LG門中門魔術對開冰箱 有辦法!

趁時間還早,主持人隨機點一位觀眾上台,將味道很重的泡菜放進 LG門中門魔術對開冰箱 中

稍後我們再來關注這瓶泡菜會不會讓冰箱臭臭的~~~(節目繼續)

8.jpg

↑ ↑ ↑ 帥帥的生活家電大師David哥,今天改戴隱形眼鏡帥度up up唷♡

9.jpg

↑ ↑ ↑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的是 LG雙眼小精靈 --- 清潔機器人

這台我真的很有興趣!因為敝人越來越覺得我家現有的他牌掃地機器人太吵...

聽說 LG雙眼小精靈 只有60分貝,即使清掃中我們在家活動時交談都不會受到干擾耶 

10.jpg

有別於我家的『碰撞式』掃地機器人,這台 LG雙眼小精靈 採用的是『四大防碰撞感應』

◎ 超音波+紅外線感應器

◎ 加速度感應器

◎ 陀螺儀感應器

◎ 階梯紅外線感應器

而且 LG雙眼小精靈 有『自我學習模式』

可以聰明記憶清掃區域的障礙物與階梯位置,在下次清掃的時候減少碰撞

經過地毯的時候,LG雙眼小精靈 還會自動開『TURBO』以增加吸力,真是太聰明了!(拍大腿)

關於大家很關心的集塵問題,LG雙眼小精靈 也很貼心的設想到了

集塵盒採用『上拉式』而非『側拉式』,在清潔集塵盒的過程中可以有效降低二次污染

集塵盒的容量更情義相挺的增加到0.6公升,如此一來還可以減少清潔集塵盒的次數耶!♡

 12.jpg

↑ ↑ ↑ 下一位登場的是 LG寶護家抗敏除螨機

家裡有養寵物的、過敏人、老人、小貝比的請把椅背豎直認真聽!

『塵螨』一直是造成台灣民眾的主要原因

敝人以前任職的診所有驗過敏原,幾乎所有來做檢驗的病人,十之八九都是對『塵螨』過敏!

加上臺灣的海島型氣候 ---> 潮溼

就更容易養出一堆過敏人跟氣喘兒了...

唉~~~敝人本身就是個超級過敏人

我腦公有氣喘,阿樂仔也確定有過敏性鼻炎,這台我認真的想要抱回家啊!!!(吶喊)

11.jpg

↑ ↑ ↑ 拿手機出來掃看看,會出現一段影片

針對懶得掃QR Code的捧油,我在這邊直接貼心奉上連結好了XD

歡迎自行移駕 ---> http://youtu.be/oIIcDARJLx8

13.jpg

↑ ↑ ↑ LG寶護家抗敏除螨機 外觀有點像小提琴

LG寶護家抗敏除螨機 這樣的外觀設計應該不是為了藝術,而是為了符合人體工學啦(笑)

14.jpg

LG寶護家抗敏除螨機 特點:

◎ 雙拍震動除螨

每分鐘8,000次雙倍強力拍打,將塵螨與清潔目標物分離

旋轉刷頭,加強清掃毛髮

有效吸力能吸除灰塵、寵物毛法與塵螨

◎ 英德雙項認證

◎ UV殺菌底座

◎ HEPA雙層過濾網

◎ 過敏防護證明

詳細可見官網介紹:http://www.lg.com/tw/small-appliances/lg-VH9200DSW

敝人自己實際拿起 LG寶護家抗敏除螨機 的感覺是『很輕鬆』

機器下方有設計一個滾輪,可以在除螨的使用過程中『更省力』唷! 

15.jpg

↑ ↑ ↑ 節目進行到這邊,各位還記得稍早放置的那罐泡菜嘛!?

主持人隨機點一位觀眾上台檢驗冰箱是否有任何異味 ---> 被點中的觀眾就是敝人在下我!

我跟大家說 ---> 真的沒有味道啊!!!不只沒有異味,而且還很清新呢♡

為什麼會這麼神奇!?關鍵在於『Smart鮮淨過濾系統』,後面會有深度報導,請繼續看下去~

畫面中的保鮮盒就是小禮物啦,算是嘉獎勇敢上台的我XD

16.jpg

接著家事達人又出現了!這次要教大家的是『洗衣小撇步』

家事達人建議,不同類別、材質、顏色的衣服要分開洗 ---> 這點我一直有認真實踐

但我跟大家分享這邊會出現的問題,就是一般家用洗衣機容量大約在10kg左右

如果要做衣物分類並且還要累積到一定的衣物量,通常會 ---> 放。太。久!!!

導致有些衣物的汙漬變得很難清洗,特別是白色、淺色的衣物

直接一兩件就拿去洗又 ---> 太。浪。費!!!

17.jpg

所。以

LG迷你小滾筒 就是為此刻而存在的啊(鼓掌)

這台我家有,我跟大家小小分享一下目前的使用狀況齁

就。是 ---> 我幾乎天天用啊!

連小朋友吃飯的圍兜兜我都丟進去洗 <--- 不准噓我!等你擁有這台小滾筒的時候你也會懶成這樣啦XD

19.jpg

對於敝人這樣的懶人行為,我婆婆總是『關心』:

『這樣不會很浪費水嗎!?』

『不會很費電嗎!?』

『才一兩件我不如用手洗比較快』之類的發言...

我真該帶我婆婆一起來參加活動的~~~嘖!(敲頭)

現場播了一段影片,是關於手洗 PK LG迷你小滾筒 17分鐘快洗的影片

不論是『洗劑』『水量』『洗衣時間』『電費』LG迷你小滾筒 都是壓倒性的勝利啊!

我來跟大家解釋一下為什麼好了:

手洗的時候,為了產生足夠的泡沫,不知不覺會『增加洗劑量』

於是沖洗的時候會需要『更多的水』來洗淨泡沫

然後大家以為手洗不用電 ---> 大錯特錯!你手洗完的衣服不用脫水嗎!?所以你還是會用到電啊!

既然如此你為什麼要『花時間』手洗,『浪費水』『浪費洗劑』,最後還要『浪費電』脫水!?

直接丟給 LG迷你小滾筒 17分鐘就搞定了,變頻洗衣機向來省電出了名

敝人觀察過我們家的電費變化,自從 LG迷你小滾筒 進駐之後

即使天天洗衣服,電費也沒有太大的『有感』變化啊~~~

那為什麼不省下這珍貴的時間陪孩子看個巧虎,或者喝個下午茶也很不錯啊(翹二郎腿) 

所以我真心覺得的 LG迷你小滾筒 屎摟梗下的真好『洗得快、洗得省、分開洗得好』

18.jpg

關於容量的部份,主持人現場隨機點了一位好可愛的小朋友上台

雖說 LG迷你小滾筒 是3.5kg的小洗衣機,但是洗小朋友的衣服真的綽綽有餘啊!

我自己的開箱使用心得裡面就有做過測試,小朋友的夏天衣服洗個幾套都是很ok的

↓ ↓ ↓ 請參考舊文章 ↓ ↓ ↓ 

【閒妻。必敗】貼身衣物、嬰幼兒衣物。隨時洗、好好洗▍閒妻涼母必備。LG迷你小滾筒♡  

  20.jpg

現場做了溫水洗淨力測試,但結果不用看也知道,溫水當然會洗的比較乾淨啊!

就像洗碗用溫(熱)水更容易把油污洗淨的道理是一樣的嘛

LG迷你小滾筒 有高溫60℃、溫水40℃洗淨,用來洗小朋友的衣物最棒了!

小朋友容易吐奶或是吃東西噴的一身都是,交給『嬰兒衣物』模式洗一下一切就NO普拉本了啊(撥瀏海)

21.jpg

最。後

我把冰箱留到最後介紹,因為 LG門中門魔術對開冰箱 實在蓋厲害!

如果我每天存5塊錢,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買一台回家!?(若有所思的少女托腮ing)

27.jpg

LG門中門魔術對開冰箱 非常貼心的『上冷藏、下冷凍』設計,把我們常用的冷藏功能往上擺了!

因為在使用習慣上,冷藏的使用時次數相對比冷凍多

如此一來,辛苦的主婦媽媽們就不用常常彎腰找食材了♡

而且 LG門中門魔術對開冰箱 的大空間+貼心收納設計,冰箱一打開就完全一目了然根本不用找了吧

25.jpg

時尚觸控面板,也貼心配備了家長們很需要的『兒童安全鎖』

最重要的『Smart鮮淨過濾系統』

由3層過濾網 + 1層除臭裝置,採用天然抗菌過濾網,透過四道過濾程序  

去除**99.99%有害細菌,有效減少冰箱內空氣中的細菌、真菌孢子、灰塵  

並同時進行除臭,讓冰箱裡有媲美空氣清淨機的濾淨效果

Extra Space可以擺放像是雞蛋之類的小東西

調味料有獨立的架子,做菜的時候可以整盒拿出來,不用開開關關的找調味料

煮菜煮完了再整盒冰回去就可以了,是不是好貼心好棒棒!

蔬果也有自己的位置,一目了然不用翻找,大幅提昇效率而且更省電

26.jpg

貼心的門中門設計,只要輕壓小按鈕,超專業家庭飲料小吧台就出現了!

只想喝飲料的時候這個功能真的太方便,不需要整片打開就能拿到飲料真的很節能啊~~~

28.jpg

家中偶爾會出現的大型物品像是西瓜、生日蛋糕等等

搭配好聰明的活動層架,完全可以靈活調整運用,絕對不怕冰不下!(鼓掌)

24.jpg

另外一款 LG門中門魔術對開冰箱 

也同樣配有『兒童安全鎖』還多了『smart自我診斷』

當你覺得冰箱聲音聽起來怪怪der  但又說不出是哪裡怪的時候

只要打電話給LG客服, 依照客服指示並將手機靠近這個符號  

冰箱會發出類似傳真機的信號,客服就能夠立刻判斷洗衣機出了甚麼問題並立刻協助處理!  

客服有接受過聽音辨位的專業訓練(笑),以後就不用在那邊跟客服解釋半天雞同鴨講囉♡

這個功能 LG迷你小滾筒 也有喔!!! 

23-1.jpg

↑ ↑ ↑ 敝人覺得這樣的開啟方式很省力個人很洗番這樣♡ 

23.jpg

哇賽~~~好大的空間啊!!!(推眼鏡)

22.jpg

更完整詳細介紹,可移駕至官網:http://www.lg.com/tw/refrigerators/lg-GR-DBF80N

29.jpg

雖然最後抽獎沒能把很想要的 LG寶護家抗敏除螨機 帶回家

不過每個人還是可以拿到伴手禮,而且是牛頭牌炊具系列禮盒耶!

現場還有看到一些『未上市』的LG Smart生活家電新品

偷偷跟大家透漏一下 ---> 很吸睛唷♡♡♡

有興趣的捧油們,有是沒事可以發樓一下官網動態

LG官網:http://www.lg.com/tw

LG台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g.com.tw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囉(鞠躬)

延伸閱讀:

【閒妻。必敗】貼身衣物、嬰幼兒衣物。隨時洗、好好洗▍閒妻涼母必備。LG迷你小滾筒♡  

【體驗。家電】♡ 體驗LG完美生活+分享會---Life's Good ♡  

拜偷拜偷啦.png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