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個櫃子是為了迎接家中即將到來的新成員 ---> 笑嘻嘻小朋友,而添購的

我們家即將升級為一家四口,哥哥跟弟弟的東西勢必要分開收納,而且雜物肯定會多更多啊!

記得曾經有友人問我,要怎麼做收納!?

我半開玩笑的說:『收納的秘訣就是... ---> 要有很多收納櫃!』

我猜我朋友應該很想飛踢我吧XD

雖說好像是開玩笑,但敝人自覺不是什麼家事達人

也沒有上過霍格華茲學魔法可以揮揮魔杖就把雜物通通變不見

而且我是超級純正非常麻的麻瓜

阿不思。鄧不利多見了肯定二話不說就踢我出校門啊(哎~~~是不是扯遠了?!)

總之我想說的是,因為我就是個非常正常的正常人妻,所以我只能靠添購櫃子來幫忙收納啊

2.jpg

這次終於輪到家裡的『黑洞』--->衣物間

不得不說~我深深覺得每個人的家裡都一定有個黑洞!

除非你本身是家事達人或家裡有小菲,那你家的黑洞可能會小一點XD

(註解:黑洞=陰暗又雜亂的小角落,東西丟進去就會不見或者很難找之類的詭異空間)

自從敝人懷孕之後,這個黑洞就越來越失控...

我的台灣好婆婆一直拍胸脯說要幫忙整理黑洞,雖然不好意思但我也只能笑著接受了XD

----------------------♡我是好感人!腦公出手幫忙組裝的分隔線♡----------------------

3.jpg

品名:時尚四抽斗櫃

尺寸:長36.8 x 寬75 x 高108.2(cm)

材質:塑合板料/背板-纖維板料

產地:台灣

4.jpg

雖然這次我沒有參與組裝,但我經過組裝現場時,還是忍不住手癢拿組裝說明喵了一下

不得不說~~~這組裝起來挺有挑戰性的...複雜慘了啊!

我腦公一邊組一邊該該叫,手裡嘴裡都沒閒過啊@@ 

零件不少!建議組裝前先清點一下有沒有短缺唷

左邊的零件是貼心的3公分腳蹄,可以讓櫃子不跟地板有直接的接觸

6.jpg

好險木板依舊有標示字母我腦公不致於會拿錯裝錯

7.jpg

我們家三八阿樂也沒閒著,一直在把逼旁邊吶喊助威,還拿相機要幫把逼拍照留念XD

8.jpg

搭啷~~~組裝好了!

萬搭的白色系,隨便擺隨便好看♡

9.jpg

用信用卡帳單當比例尺給大家看一下抽屜的深度示意圖

10.jpg

我的台灣好婆婆幫忙把暫時不穿的過季衣物,搭配真空收納袋一起收進櫃子

11.jpg

謝謝我的台灣好婆婆,幫我坐月子還幫忙整理黑洞

有空也請常來坐,我不介意多買幾個收納櫃讓您運動一下啦XD

哪裡買!?

時尚四抽斗櫃: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511212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結帳時別忘了在推薦代碼那邊填上我的幸運代號唷:s8images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share

拜偷拜偷啦.png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