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我深深相信

每個男人都有一顆熱血到不行的車車魂

從0歲到99歲都一樣

哈

↑ ↑ ↑ 此為阿樂仔2個多月時的照片

各位有看到他拿的什麼當方向盤嘛!?---> 沒錯!就是洗內衣的『兇罩清洗袋』(遮臉)

所以啊~~~

正好遇到combi粉絲團的新活動 ---> 聲光玩具體驗大募集

不申請嗎!?XD

在「球球先生」和「發光警察巡邏車」之間可以選擇一個作申請

孕氣還不湊,有被選上好開燻 ---> 噢~因為我是『拉奇始大』嘛♡

15

而且剛好可以拿這個玩具來當做老二的保護費兼作公關這樣

要想維持家庭和諧,記得三不五時要搞個新玩具說是弟弟送的蛤 

------------------♡我是別囉嗦!快打開來玩啊的分隔線------------------

3.jpg

打開歡樂的箱子後,內容物有主體一枚+貼紙一張

(批ㄟ屎:玩具安全標章那些拉哩拉雜的我就跳過不介紹了,反正combi本身就是品質保證了咩XD)

4.jpg

自己動手貼貼紙好棒,剛好我們家阿樂仔(2Y8M)最愛貼貼貼~~~貼不停啊♡ 

5.jpg

貼貼紙實在是很棒的親子活動!

可以訓練小屁孩的專注力與手眼協調

8.jpg

搭啷~~~貼完了!

是不是好帥好威風 <--- 好啦~我承認我有幫阿樂仔調整過貼紙,不然怎摸可能貼的這麼整齊XD

6.jpg

1

傻孩子~~~當然不是貼完就好,要裝電池啊

或者你可以接受『無聲光』效果的乾玩我也是無所謂啦(笑)

7.jpg

產品本身沒有附電池,要自備3號電池 x 3枚

9.jpg

耶逼~~~搞定了!認真來玩一下唄

13

↑ ↑ ↑ 此為不專業但很有想像力的暴力玩法,小朋友不要學!!! 

阿樂仔除了坐著玩也很喜歡拿著方向盤邊跑邊轉完全真當自己在開車這樣 <--- 拿著玩的照片拍不到

因為風男子模式一旦啟動,一般人是很難拍到的...XD

(批ㄟ屎:這台感覺很耐操,應該可以撐到老二接手玩XD)

10.jpg

官方說這款玩具適合1.5歲以上孩子把玩,個人覺得這款玩具很安全,1歲以下玩也很ok

但無論是多安全的玩具,家長一定要陪同喔!

狼後這款玩具是日文+英文雙語發音,功能挺多!請各位聽我細細說來(甩水袖)

藍色引擎轉下去整個玩具才會啟動,如果小屁孩開了忘記關那也沒關係(這種事情常常會發生)

停止操作的三分鐘後會自動進入休眠狀態是不是很先進啊各位

方向盤上的黃色按鈕是警鳴,按下去前面的警示燈就會閃爍並發出警報聲

持續按壓可以切換音量大小(有兩種音量)

方向盤上的藍色按鈕是喇叭,持續按壓可以切換語系(只講英文或英文+日文兩種模式)

轉動方向盤玩具就會發出日文或英文的『向左轉、直行、向右轉』

11.jpg

無線電對講機的PUSH鈕按下去玩具會講很多話

像是:日文的『了解』、英文的『copy that』之類的

處於語言爆炸期的阿樂仔很快就能跟著講而且講的很流利

如果持續按壓PUSH鈕,可以切換『一般模式』跟『故事模式』

『一般模式』就是你按什麼她講什麼的一般玩法

『故事模式』則是對講機裡的姐姐會一直跟你下指令(請你右轉或請按喇叭之類的指令)

逼逼叭叭的講個沒完,所以故事模式十分適合我家阿樂仔 ---> 說不停、講沒完啊XD

12.gif

黃色手把是兩段式排檔,調整後會發出不同的轉數聲音喔 

節目最後歡樂呈現阿樂仔的玩樂小短片

(批ㄟ屎:阿樂仔嘴邊黑黑的不是痣是剛剛吃了馬麻煮的愛心芝麻糊這樣)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囉(鞠躬)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