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14的萬聖節,我們幾個朋友自組一團在My+DNA開趴

場地資訊請看這篇 --->【極樂。育兒】♥MY+DNA多元親子館♥。溜小孩殺時間的好趣處♡ 

除了群魔亂舞的萬聖趴還可以順便玩日文整個很寓教於樂啊♡

3歲左右的孩子除了語言爆炸期之外,這個時期的孩子學什麼都快

MAMI-BABY&KIDS用遊戲的方式把日文塞進小小孩的腦中整個很高招啊!

----------------♡我是一邊玩一邊娓娓道來的分隔線♡----------------

2.jpg

是說萬聖節嘛~~~幫孩子變裝一下也蠻好玩的

還能趁機多拍一些照片將來老了就有回憶了啊 <--- 會不會計畫的太長遠了些...!?

狼後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小屁孩不配合穿衣服的時候該怎摸辦!(遞筆記本)

我的作法是先讓小屁孩宣洩一下情緒(我通常不會急著安撫)

看他哭鬧的差不多了再跟小屁孩『聊一聊』

我跟他說:『我們要去一個神祕的地方,但是那個地方要穿帥帥才能進去,你想去嘛!?』

『神祕的地方』這種說詞不但神祕而且會讓小孩有期待感

二話不說阿樂仔當然立刻買單啊(笑)

3.jpg

MY+DNA 從靜態到動態設施都有,我們家阿樂仔很喜歡去那邊玩

所以沒有什麼怕生、害羞或需要熟悉環境的問題

個人覺得看小屁孩開心的玩著是一件很過癮的事情啊♡(茶)

8.jpg

逼逼逼!上課了各位~~~(大聲公)

這位長得有點像台灣好媳婦『佩甄』的日文老師有好多吸引小朋友的道具

可以把正在遊戲中的小朋友全部吸吸吸~吸過來

5.jpg

不只道具吸引人,日文老師還會用小朋友很喜歡的肢體與表情做搭配

就是很像『水蜜桃姐姐』或『西瓜葛隔』的那種音調、肢體動作+表情

這樣形容各位有比較了解了嘛

6.jpg

光看照片好像比較無法確切的感受現場氣氛齁

沒光吸~~~導播麻煩來段VCR普力屎♡

不得不說~~~台灣好媳婦的手指好靈活啊啊啊(笑) 

7.jpg

9.jpg

所以啊~~~

連我們家很愛玩很愛跑來跑去的『一陣風』都有乖乖認真聽課耶!真是太港人了♡

4.jpg

個人覺得語文學習,有系統或者搭配情境讓小孩自然學習的效果比較好

配合萬聖節這個主題,日文老師一口氣教了好多有關『鬼』的日文

加上生動的日本手指謠與所有的小朋友一同玩樂

 

  10.jpg

各位請抗抗~~~

小屁孩多買單啊(已融化)♡

11.jpg

狼後適時的大風吹一下(讓小孩離開原本的位置)可以讓漸漸失去耐心的孩子持續注目喔

12.jpg

除了『大風吹』以外,適時的跟孩子們來個即時複習與問答也是很棒的招式呢

13.jpg

蛤~蝦密!?日文課已經進入尾聲了~~~我不依我不依啦(肯德基打滾)

14.jpg

每個孩子課後都可以領到一包糖果喔~~~萬聖節嘛

不用搗蛋就有糖果可以拿啦,但是小捧油!請記得要排隊蛤(指)

15.jpg

一直脫隊的阿樂仔最後終於領到糖果了 <--- 真的是最後一個領...@@

16.jpg

此糖果是日文老師從日本帶回來的,樣子很特別,仔細一看原來是印章糖果耶!

17.jpg

一包四顆有不同顏色與印章花樣

可以幫自己的舌頭蓋印章耶,豪好玩♡

18.jpg

要回家了有點捨不得縮...

阿樂仔後來偷偷跑來跟我說,他很洗荒那個白雪公主(指)♡

19.jpg

MY+DNA 的工作人員很棒唷,可能看我們一家四口,主動跑來說要幫我們拍合照耶

襪襪襪~~~這是笑嘻嘻出生以來的第一張全家福耶♡♡♡

20.jpg

MY+DNA多元親子館 x MAMI-BABY&KIDS日文音樂繪本遊樂園:

小班制!(人數約8-10人)所以請事先預約

上課時間3:10~4:00費用$350大洋

4:00~5:00是可以玩遊戲設施不用另外付費的!

如果要加玩其他場次則是收門票$100元

目前我知道的是這樣,詳細的話還是請直接打電話問MY+DNA

反正報名也是要打電話的嘛XD

貼心送上相關資訊:

MY+DNA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myplusdna

MAMI-BABY&KIDS日文音樂繪本遊樂園

網址:http://mamibabykidstw.jimdo.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amibabykidstw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囉(鞠躬) 

 

延伸閱讀:【極樂。育兒】♥MY+DNA多元親子館♥。溜小孩殺時間的好趣處♡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I'm拉奇始大:::♡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