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我們家笑嘻嘻出生到現在快2個月了

說實在的~~~我很少幫笑嘻嘻添購什麼東西

因為笑嘻嘻是家中的第2個孩子而且又跟老大同性別

大部分的東西我都想著接手哥哥的東西用就好

夜深人靜的時候,我還會偷偷覺得好對不起我家笑嘻嘻喔... <--- 需要這麼感性嘛!?

葛隔有兩條心愛的小被被,我琢磨著~~~也要買一條小被被給笑嘻嘻!

在HOLA看到這款熊熊兒童萬用毯覺得它好可愛好想帶回家啊(抱)

1-1.jpg

我先來告訴大家一條小被被對孩子來說到底有多重要!?

孩子在面臨成長過程中,他們內心的小宇宙其實是很複雜的

小被被除了是大人認知中的棉被外,小被被永遠是孩子觸手可及的那個『安慰物』

簡單說就是『安全感』啊啊啊啊!

對孩子而言~~~

小被被的功能實際上是『情感』超越『實質』啊

拿我們家葛隔阿樂仔來說好了,他每天回到家、喝奶跟睡前一定會找小被被!

而且一定要摸小被被,但是可以洗沒關係(有很多孩子會認小被被的味道還不能拿去洗...)

好險我家葛隔不會很依賴味道只是依賴觸感而已(鬆一口氣)

有一次我趁阿樂仔出門拿小被被去洗,沒想到他提前回家可是小被被還在...烘@@

阿樂仔哭瘋了,嚇的我之後洗小被被都要戰戰兢兢的...(抖)><"

---------♡我是欸~先別說這些了!你聽過熊熊兒童萬用毯嘛的分隔線♡--------- 

 2.jpg

先來看一下熊熊兒童萬用毯完整外觀

整體看起來好精緻好可愛,我覺得拿來當彌月送禮也很不錯喔

3.jpg

很妙的是~~~熊熊也有戴假睫毛耶(笑)

4.jpg

蝴蝶結綁的好票好專業,看起來超夢幻的der,我有點捨不得拆了說...

5.jpg

短絨材質摸起來很軟很舒服唷

6.jpg

熊熊跟萬用毯本身是連在一起的

尺寸:100 x 150公分,完整攤開來也蠻大一件的

但是毯子本身不會很厚,所以可以對摺使用

7-1.jpg

表面有花葉紋路,內面無花紋,縫線車邊很細緻

材質:polyester(聚酯纖維)

對了~~~差點忘了說

熊熊兒童萬用毯是塑膠束套包裝,塑膠本身味道蠻重的

所以毯子拿出來之後一定要先拿去洗香香再給寶寶用喔(遞上筆記本)

8.jpg

我會選擇此款萬用毯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因為本人色控很嚴重根本是藍血人來著

此款萬用毯顏色十分粉嫩讓人看了很難對它說NO...

除了藍色另外有顏色同樣很粉嫩的粉紅色可以選擇

各位請抬頭看上圖,熊熊兒童萬用毯跟我的推車色系是不是好一致呢(夢幻童話式的轉圈)

9.jpg

基本上寶寶無時無刻都在睡覺

所以在推車 ---> 要蓋被被

10.jpg

在汽車安全座椅 ---> 要蓋被被

12.jpg

隨時隨地沒事躺著東看西看的時候 ---> 還是要蓋被被啊!XD

11.jpg

男人的車車永遠少一台。女人的衣櫃永遠少一件。小孩的被被永遠少一條啊~~~

很有質感的小被被,溫馨推薦給大家唷

哪裡買!?

熊熊兒童萬用毯(藍):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404294

熊熊兒童萬用毯(粉):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404293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結帳時別忘了在推薦代碼那邊填上我的幸運代號唷:s8images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share

★☆ 本文純粹為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實際感受因人而異請自行斟酌參考 ★☆ 

拜偷拜偷啦.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熊熊兒童萬用毯藍 HOLA
    全站熱搜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