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知道新生兒出生後沒多久會開始歷經一個過程叫『脫水』

拿我們家笑嘻嘻的例子來說,他出生時的體重是3536g

大概到第三天也就是我出院的時候量,笑嘻嘻體重只剩下3200g左右

不是我當媽的太狠心都不給他奶喝,這是自然的脫水現象

在這個過程中,寶寶的皮膚會比較乾燥甚至是脫屑

當然各位也可以選擇什麼都不做,事實上我們家老大阿樂仔就是什麼都不做的那種

脫皮

↑ ↑ ↑ 這是我們家葛隔阿樂仔第三天照光時拍下的照片

當時看了好心疼,印象中我好像還哭了那樣 <--- 產婦嘛,總是多愁善感der...

所以我入手一堆乳液想著等他出院的時候可以幫他『補一補』

沒想到我們家阿樂仔是個完全的愛哭鬼!

除了喝奶跟睡覺,其餘的時間他幾乎都在哭...(媽媽臉書狀態顯示:已崩潰@@~)

所以印象中我只幫阿樂仔擦過幾次乳液我就徹底放棄了 <--- 媽媽的玻璃心已碎滿地... 

2.jpg

不知道是不是很少幫阿樂仔擦乳液的關係

阿樂仔的大腿外側有一大片的皮膚乾裂痕跡 ---> 很像樹皮太乾導致崩開的那種裂

好險阿樂仔不是女生,要不然這罪惡感一定會跟隨我直到世界末日這樣...

狼後聊了半天終於要聊到老二笑嘻嘻了XD

笑嘻嘻是比較愛笑氣質很穩定的那種寶寶 <--- 我很乖!我沒有在寶寶面前說他乖(氣音)

所以不管是洗澡還是擦乳液做寶寶按摩什麼的

他可以從頭到尾隨便我弄都不太會哭這樣,噢~~~我愛笑嘻嘻啊♡(抱緊緊)

3.jpg

感謝媽媽好朋友 ---> BBH大人熱情提供的試用機會

這肯定是心電感應,知道我現在很缺乳液XD

而且是來自法國的品牌『蔻蘿蘭』耶!<--- 來賓請給點掌聲穴穴~~~♡

想認識蔻蘿蘭的朋友這邊請:

http://www.klorane.com.tw/bebe/about.htm

4.jpg

此次要體驗的是蔻蘿蘭的寶寶保濕滋養霜寶寶修護舒緩膏

我好奇查了一下價錢,小小一罐40ml要價大約4百大洋左右溜!(偷偷倒吸一口氣)

為什麼蔻蘿蘭這麼珍貴!?

因為它採用『優質金盞花』作為主要成份

優質金盞花是透過自然乾燥的方式,來維持植物活性

再加上...它來自法國,坐灰拎機來的貴一點也很正常嘛 <--- 我瞎猜的各位不要太認真XD

想認識優質金盞花的朋友這邊請:

http://www.klorane.com.tw/bebe/Calendula.htm

5.jpg

寶寶保濕滋養霜外盒包裝敘述有很清楚拍給大家看

各位可以自行收下不用跟我客氣啦^^

基本上這罐可以在寶寶沐浴後塗於臉部、身體及臀部等容易乾燥的部位

或者~~~也可局部加強於特別乾燥處

還想更進一步了解的朋友麻煩這邊請囉:

http://www.klorane.com.tw/bebe/product05.htm

6.jpg

另外一罐寶寶修護舒緩膏外盒包裝敘述還是有十分清楚拍給大家看了哟

跟寶寶保濕滋養霜不同的地方在於,這罐主要是做『局部修護』

想進一步了解的朋友請往這邊走:

http://www.klorane.com.tw/bebe/product08.htm

---------------♡我是迫不及待想趕快洗香香的分隔線---------------

7.jpg

不得不歐漏一下笑嘻嘻~~~

每次幫他洗澡,他always都一副很享受很淡定卻又與世無爭的表情(敲木魚)

不像葛隔小時候,洗澡always發出虐嬰似的慘哭...(鄰居狀態顯示:好想打113)

8.jpg

話題再拉回來一下(跳)

幫笑嘻嘻洗完澡擦乾身體後,就可以用寶寶保濕滋養霜來幫他馬殺雞一下囉

大家看笑嘻嘻期待的小眼神兒是不是好口愛呢♡ <--- 自己的小孩自己愛XD

16.jpg

蔻蘿蘭的寶寶保濕滋養霜個人用起來的感覺是它擦起來不會很油膩

狼後我腦公說推開的時候黏稠感稍微重一點但我覺得還好耶

只能說這真的是個人感覺不同...

17.jpg

↑ ↑ ↑ 看笑嘻嘻這表情就知道,他比較愛我♡ <--- 欸~爭什麼!?

15.jpg

(設計對白:馬麻快來!)

9.jpg

每天到了愉快的寶寶按摩時間,他快樂我也開燻啊

因為葛隔沒讓我宣洩到的好媽媽魂,笑嘻嘻有好孝順的讓我如願了耶逼(抱)

一邊擦乳液一邊幫寶寶做按摩,可以增進與寶寶的親密感哟 <--- 也就是培養感情啦!

透過按摩的過程,也可以讓寶寶有多一些的刺激

10.jpg

加上蔻羅蘭的優質金盞花味道很棒很迷人,按摩完喝完奶奶後

那一餐總是可以睡的特別好,媽媽本人我因為全母奶的關係

所以我都跟笑嘻嘻一起睡,我好洗荒偷偷聞他身上的味道喔(陶醉)

各位看他的樣子是不是十分享受呢♡

11.jpg

跟這個時期的小貝比能做的互動不多

因為他們只會一直打兵乓球(揮揮手)跟踩腳踏車(踢踢腿)而已

所以對一個多月的寶寶來說,洗澡、擦乳液順便按摩這件事是很棒的互動時間

12.jpg

(設計對白:娘親~~~我每天都馬最期待這一刻啊♡)

13.jpg

笑嘻嘻的全身處理完,最後使用寶寶修護舒緩膏來處理局部 <--- 怎麼說的好像是在裝修?!

14.jpg

時節正值秋冬,針對特別乾燥不適的地方就可以用寶寶修護舒緩膏來解救寶寶們哟♡

另外~~~

媽媽們最煩惱最討厭的蚊子,老愛找寶寶麻煩(電蚊拍屎顛拜ing)

蔻羅蘭寶寶修護舒緩膏不含酒精成分

針對蚊子叮咬的地方,也可以使用喔!

18.jpg

19.jpg

我很可愛.gif

我們家笑嘻嘻直到目前皮膚狀態一直保持的很好喔

摸起來咕溜咕溜的讓媽媽本人我看的好羨慕啊啊啊~~~(怒擦乳液)

以上是我的試用心得報告

節目最後熱情獻上笑嘻嘻的嫵媚英姿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囉(鞠躬)♡ 

★☆ 本文純粹為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實際感受因人而異請自行斟酌參考 ★☆ 

拜偷拜偷啦.png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