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冬天幫小朋友洗澡總是格外緊張,因為浴室內外的溫差很大

各位記得幫寶寶洗完澡要出浴室的時候不要一下子急著跑出來

建議先緊抱寶寶自己背對門口等個3秒左右讓孩子適應一下溫差再走出浴室

另外~~~幫寶寶洗澡前,我會先把房間的暖氣打開

如此~幫寶寶擦乳液穿衣服的時候就不怕他著涼了哟

而且我們家老大阿樂仔(2Y9M)最近又特別喜歡『堅持』自己穿衣服 

房間沒暖氣真的不行啊!

最近敗了一台有迪士尼授權米奇造型的電暖器,除了外型超級吸睛可愛

而且它暖房速度跟效果都讓我很滿意,至少~跟我目前使用的相較好用很多啦XD

媽媽的新玩具,按慣例來開箱介紹一下

-------------♡我是我愛開箱不開手會癢的分隔線♡-------------

2.jpg

我收到包裹的時候簡直就跟收禮物一樣驚喜

整個外包非常討喜可愛,是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 米奇跟米妮耶♡

(以下簡稱兩隻老鼠好了~~~咦!?)

3.jpg

艾美特迪士尼米奇系列智能模式陶瓷電暖器HP13063R

產地:中國

材質:ABS 原生塑料

商品尺寸:長22,寬23,高53(公分)

4.jpg

外包有貼心提把設計,內附說明書一份、電池一顆

使用時主體務必與易燃物保持適當距離,以策安全!

功能特點:

1.經典紅黑搭配,可愛時尚的米奇造型

2.貼心溫暖的兒童鎖功能,使用更安心

3.體貼的老幼模式、睡眠模式及省電模式

4.可拆洗後置濾網,為健康把關

5.優質PTC發熱器,高效升溫壽命長

6.1300W/900W/500W三檔功率選擇,更有貼心冷風設計

7.15小時預約開機與定時關機功能,貼心實用

8.遠距離遙控器,操作方便

9.傾倒自動斷電,安全無憂

6.jpg

迪士尼授權的雷射貼紙,拿起來左右晃動的話,就會看到米奇的臉很立體的跟著轉頭哟

5.jpg

遙控器也有米奇耶!而且也是經典紅黑配色,真的很有一致性溜(眼冒愛心)

7.jpg

控制面板LOOK,搭配經典米奇大耳,造型可愛到爆真的讓我深深愛上啊~~~

我順時鐘依序跟大家報告一下用途

檔位:有4段可以選擇(冷風/ 500W/ 900W/ 1300W)

兒童鎖:可主動切換或使用中閒置10秒後就會自動鎖上

模式:老幼模式、睡眠模式、省電模式

預約/定時:最少1小時最多15個小時預約開機或定時關機

擺頭:主體可擺動左右90°

10.jpg

老幼模式:中檔加熱持續1小時後,開始低檔加熱,8小時後自動關機

睡眠模式:顯示螢幕5秒熄滅,中檔加熱1小時後,維持低檔運行

省電模式:顯示螢幕5秒熄滅,高檔加熱15分,中檔加熱45分,低檔運行1小時自動關機

如果選擇了『模式』功能,則檔位就無法更改操作囉

8.jpg 

背後也是米奇!真的是米奇米奇~米奇到底耶~~~♡

使用的時候出風口還是會發燙的,故一定要讓家中的兒童遠離並且教導絕對不可觸摸喔!

由於兒童鎖不會限制開機,所以不使用的時候背後的總開關記得要關掉!切記切記!

9.jpg

後置的可拆式濾網,方便換季時做定期清潔保養

另外~~~在安全防護

它有『傾倒自動斷電』、『溫度斷路器』、『電流保險絲』、『溫度保險絲』、『30秒安全散熱系統』

11.jpg

個人使用心得點評:

目前使用起來覺得暖房效果不錯,伴隨60分貝左右的聲音入眠我個人是完全可以接受

(我還故意找來米奇造型的分貝儀有沒有更一致!?)

之前我家的電暖器沒有擺頭功能而且功率好像比較低

幫寶寶洗完澡抱進房間後因為我們家老二笑嘻嘻(2M+)一直在發抖

我就不敢幫他擦乳液只能快速幫他穿上衣服

最近天氣很冷,用這台新玩具暖房效果不錯

所以媽媽本人我最近又可以好好享受與笑嘻嘻的乳液馬殺雞歡樂好時光

算是非常賞心悅目又實用的優質家電,溫情推薦給大家哟♡

哪裡買!?

艾美特迪士尼米奇系列智能模式陶瓷電暖器(小)HP13063R: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538162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結帳時別忘了在推薦代碼那邊填上我的幸運代號唷:s8images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share

拜偷拜偷啦.png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