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天氣真的十分詭譎多變

相當於一週間,就可以感受到春、夏、秋、冬,這讓本宮十分崩潰啊!

因為撐不住氣候與溫度驟變的關係,臉上(特別是兩頰)開始出現乾、癢、痛

除了日常保養,特別在針對『近逃』嚴重的時候

應該要採取更有效率的方法來營救乾旱荒肌

2.jpg

話說我跟芮沁的緣份真的是剪不斷理不亂啊~~~♡

想了解我跟芮沁前世因緣的朋友們歡迎收看前情提要:

1.【私心。推薦】我的Q彈好朋友。芮沁rienchel---水磁場保濕抗皺凝露♡ 

2.【私心。推薦】懶人福音 x 主婦救星!一罐抵多罐。芮沁rienchel零時差美白霜♡ 

有一天我去參加萬華親子館舉辦的親子座談會活動

沒想到居然也能入手到芮沁的新品 ---> 芮沁rienchel極潤優導精華♥

來的早不如來的巧~~~真是哇哈哈

----------------♡我是即刻救援的分隔線♡----------------

3.jpg

搭啷~~~這就是我入手的極潤優導精華以及附贈的金色閃釀釀化妝包

4.jpg

極潤優導精華最主要的六大功能( ↑ ↑ ↑ 自己看 ~~~乖)

5.jpg

極潤優導精華的成分功能與作用機轉 ↑ ↑ ↑ 這個也請自己看 ~~~好乖)

6.gif

極潤優導精華瓶蓋轉開後,滴管按壓鈕就會彈開~~~ㄉㄨㄞ腰腰 <--- 此句是配音

7.jpg

直接使用也是可以的,不過本宮近來雙頰乾癢痛『近逃』太嚴重

我需要更有力的方式,所以本宮拿出好久不見的導入儀 <--- 因為之前懷孕不能做導入!

8.jpg

極潤優導精華黏稠度很厲害!

如果不使用導入儀而直接抹在臉上的話,正常情況滴個1~2滴就可以全臉都照顧到了

而且很容易塗抹均勻吸收也很快!

9.jpg

由於本宮近來真的是『近逃』嚴重

所以我會先用2~3滴配合導入儀作使用

導入完畢後接著再追加2滴直接作塗抹使用

早晚各一次,本宮的乾旱荒肌很快就得到解救了哟

10-1.gif

此動畫是極潤優導精華在導入儀上跳動的樣子

順便教大家如果入手導入儀在家使用,可於開機後滴一滴水作測試看有無震動♥

10.jpg

本宮真心覺得芮沁有『專櫃級的品質,開架式的親切』,取得容易而且價錢平易近人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自行找咕狗大神搜尋看看囉♡

11.jpg

我的芮沁大軍排排站

無庸置疑,我已經成了芮沁的『鐵粉』一枚

節目最後羞答答呈現本宮自戀10秒小影片兒

最近帶小孩又寫文很累,黑眼圈好重啊(遮臉)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 本文純粹為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本人並無廣告意圖

每個人膚質、使用習慣不同,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

絕無推銷之意,請自行斟酌參考 ★☆

 

延伸閱讀:

【私心。推薦】我的Q彈好朋友。芮沁rienchel---水磁場保濕抗皺凝露♡ 

【私心。推薦】懶人福音 x 主婦救星!一罐抵多罐。芮沁rienchel零時差美白霜♡ 

拜偷拜偷啦.png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