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最近好瘋狂的迷戀上『滾輪』這件事

秋冬天氣冷吱吱,Panasonic好貼心的把『滾輪』跟『溫感』放在一起

窩底麻亞~~~溫溫的嚕真的好好嚕好蘇湖啊♡

10421292_10204619470819872_2815034278745445713_n

說起用滾輪來美容這件事,後宮真煩傳的滑妃娘娘應該稱得上是先驅了~~~哈哈哈哈哈 

人家古代人早就知道拿滾輪在臉上嚕來嚕去可以變美變票釀還永保青春勒

不懂滾輪回春這招你就落伍的比清朝人還遜(丟玉輪)

--------------♡我是穿越的分隔線♡--------------

欸~~~暫時先忘記滑妃娘娘吧

抗抗人家林葉亭姊姊是怎麼介紹的

Panasonic這款溫感美容按摩器被她說的好神好厲害!

重點還不用托年大將軍千里迢迢從青海帶回來

動動手指在網路上一堆都馬有在賣啊♡

--------------♡我是我愛開箱的分隔線♡--------------

2.jpg

針對對溫感美容按摩器EH-SP32有興趣的朋友們

本人提供了我愛開箱揪甘心網路服務

內容物如下:

1.主體一枚

2.按摩滾輪一枚

3.拉提滾輪一枚

4.電源供應器一枚

5.中英文使用說明書一份

6.商品保證書一份

3.jpg

◆ 電壓:110-240V(國際電壓)

◆ 充電時間:快充1小時  

◆ 耗電量:充電後約可使用30分鐘(每次使用15分鐘,約可使用2次)

4.jpg

★ 注意事項 

以下人士或特殊情況拜託請不要使用!~乖

▲ 顏面神經失調或觸覺障礙的人士

▲ 皮膚敏感、異位性皮膚炎等皮膚狀況

▲ 懷孕、月經期間、剛生產(可能導致荷爾蒙平衡不穩定)

▲ 身體不適、飲酒或服藥、長痘痘等

(以上敘述列舉自使用說明書內容,詳細內容請詳閱使用說明)

5.jpg

充電式設計真的超棒棒!

使用的時候不用抓著線頭繞來繞去感覺好累贅這樣

更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嚕

8.jpg

拉提滾輪跟按摩滾輪在交換上十分簡單!輕壓本體內側按鈕就可以拆解了

滾輪部位都是由『塑膠』製成的,有別於坊間很多同性質產品是『金屬』材質

所以EH-SP32非常輕巧!方便旅行攜帶走到哪嚕到哪

這邊我倒是十分建議Panasonic應該要多附個旅行收納包

降子我才能邊走邊嚕邊嚕邊走嘛 <--- 是繞口令!?

9.jpg

↑ ↑ ↑ 拉提滾輪跟按摩滾輪LOOK

6-1.gif

拉提滾輪採用的是鑽石切割設計

由於本體『不可水洗』!所以也不太建議洗完澡就直接在潮溼的浴室使用

清潔的時候用我會用小朋友的濕紙巾來擦拭

6.jpg

按摩器的表面溫度會隨環境溫度改變

理想的使用環境溫度約15~35℃

所以住在寒冷地區的水水可能無法享受這支美顏神器了(摸頭安慰)

7.gif

使用的時候最好先用『 LO 』(約44℃)

有需要的話再調成『 HI 』(約48℃)

總之~~~循序漸進慢慢用啦,口味不要一下子吃太重嘛XD

電源剛開啟的時候並不會立刻便熱,大約要等個2分鐘左右

--------------♡我是好自戀示範教學時間的分隔線♡--------------

10.jpg

(按摩滾輪情境示範ing...)

按摩滾輪可以使用在:

嘴角、臉頰、下巴、腹部周圍、鎖骨

不管是按摩滾輪還是拉提滾輪,使用的原則皆為『由下往上』最為理想

這很容易理解吧~~~要up up!不要down down嘛

(批ㄟ屎:眼周跟喉嚨要避開使用喔!)

11.jpg

拉提滾輪則可以使用在:

臉部、大腿、小腿、上臂、手臂、頸部、胸部、腰部、臀部

用的時候同樣也是『由下往上』或『回心端

由於臉部比較敏感所以每次使用時,移動的動作大約維持在一秒左右,不建議多做停留

而其他部位在移動時,動作則維持在2~3秒左右

每次使用不建議超過30分鐘,電源也會在開啟後30分鐘時自動關閉

12.gif

(設計對白:今夜~~~你想用哪顆來溫感一下自己呢!?!?)

點評時間:

溫感設計真的非常貼心,特別是在冷冷的冬日裡使用起來感覺好溫暖好舒服

充電式的設計我超愛!

空檔時間沒事就拿來嚕一嚕,完全不受場地限制

而且小小一支好輕巧,如果原廠能附上『旅行收納包』那就更完美了

進一步產品效用及說明可參閱『批西鬨』網站:

http://24h.pchome.com.tw/prod/DMAH4C-A9005P81C

節目最後附上本人好自戀10秒鐘情境小影片兒,想看就看不用跟我客氣(假推)

打完收工~~~謝謝收看(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每個人膚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