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真的是冷冷冷...!

尤其連續低溫的日子真的很難熬

每次出門都很困惑到底要怎麼穿搭才好(扁嘴托腮)

如果為了愛水那就只好流鼻水了...(緊抱衛生紙)

又如果想穿的暖呼呼,外套裡面猛塞衣服的結果就是變成一頭熊這樣@@

感謝『Zuzai自在』的溫情邀稿,讓我今年寒冬有了第三個也是更好的選擇 ---> 

---> Zuzai自在親膚羽感保暖衣 ♡♡♡

話說我之前就有晃過他們的門市櫃,風格看起來非常十分的很有質感

但由於我閒妻涼母必須在家帶小孩,而且我懶人很少出門買買完還要扛回家...

所以用網購的方式購買(消費滿1300就免運費喔喔喔喔喔~~~)

結果下單後才發現人家12/19~12/21到門市購買居然買一送一(搥牆懊惱)

(買自在系列的保暖衣就送送臻保暖衣一件~~~可惡!我哭了QQ)

-----------------♡我是擦乾眼淚還是要笑著開箱的分隔線-----------------

2.jpg

收到盒子我以為裡面沒東西是老闆忘記放衣服進去寄了空箱給我我心裡還偷偷笑廠商GG了噗疵

結果一打開人家衣服有用不織布包的好整齊且拿起來腰瘦輕居然只有85g根本就跟羽毛一樣輕

換算下來10件保暖衣都還比一支手機輕,而且輕量快乾,所以很適合出差或是到寒冷地區旅遊

本人身高168cm體重...人家產後三個月暫時想保留不說請大家放過我好嘛(跪求)

所以尺寸我買的是S/M穿在身上完全江江好很舒適很親膚

由於它材質是95%聚丙烯 5%彈性纖維所以建議洗滌方式為常溫手洗且不可烘乾

但是它非常非常快乾!欸~~~真不愧是發熱衣之王走的是精品保暖衣路線啊

wash

(此圖片擷取自Zuzai官網) 

3.jpg

Zuzai自在親膚羽感保暖衣非常透氣而且彈性佳

無縫式車邊所以穿起來零著感真的好自在啊啊啊~~~(飄起來)

01WL_2(1)

↑ ↑ ↑ 此圖擷取自官網,突然放在此處意在展示飄起來的境界

因為我本來也想拍這種很飄逸的照片

但是我全程自拍已經夠憋屈了大冷天的還要用電風扇吹自己豈不是又冷又憋屈(打哆嗦) 

4.jpg

袖口做了螺紋編織縮口更保暖而且當內搭穿的時候袖子不會跑來跑去感覺好棒棒喔耶♡

5.jpg

這邊我個人加分很多的是『沒有標籤』這件事!

脖子不會癢癢覺得有東西ㄎㄟˇㄎㄟˊ一直很想撥開而導致出門整天都矮哟矮哟又好阿雜~嘖

另外~~~圓形剪裁的領口設計,開口大小偏『中大』

以女生來說,開口邊緣剛好就壓在內衣肩帶上方且非常巧妙的不會露出來喔喔喔♡

6.jpg

所以私認為非常適合當內搭,如果寒冬中想愛水一下小露鎖骨

藏在裡面的Zuzai自在親膚羽感保暖衣也不太會偷跑出來跟大家打招呼而影響穿搭這樣

-----------♡我是欸~~~快穿來看看啊,醜媳婦總得見公婆嘛的分隔線-----------

7.jpg

這張呈現出來的曲線我不打自招是有偷穿塑身衣在裡面哈哈哈

不然產後三個月我塑身衣脫掉腰間立刻會有一堆肥肉彈彈彈~~~彈出來ㄉㄨㄞ邀邀<---此為音效

8.jpg

對了!我差點忘了說(打頭)

Zuzai還有一點很吸引我的是它很環保而且無毒抗敏還榮獲國際雙認證

所以即使是出生嬰兒、孕婦也可安心著裝

我每天親餵母奶小孩都貼在我身上喝ㄋㄟㄋㄟ,衣服有通過重重把關我覺得很安心啊

Zuzai二.jpg

(此圖擷取自官網)

其他詳細商品說明可參閱官網:

http://www.zuzai.com.tw/products/detail.aspx?c1=1&c2=1&c3=3&cid=69&pid=47

-----------♡我是文末加碼殘酷實驗室的分隔線♡-----------

9.jpg

由於我是個充滿實驗精神的好青年

很好奇Zuzai的科技纖維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它可以保溫28度!?

於是我把身上的衣服拉起來倒水進去,結果它居然不會濕我整個大驚訝(下巴掉)

而且一大片水珠可以在裡面游來滑去好像可以養金魚了那樣

10.gif

不過它也並不是完全隔水(不然怎麼洗啊XD)

某個角度水還是會流下去的,但是真的超快乾!

各位如果買來可以自己在家試試看喔,超好玩der啦哈哈哈

節目最後羞答答獻上我的好自戀10秒鐘情境小影片兒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Zuzai自在品牌故事:

http://www.zuzai.com.tw/about/brand.aspx

Zuzai自在門市:

http://www.zuzai.com.tw/stores.aspx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每個人膚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拜偷拜偷啦.png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