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一瓶傳說中的蜜粉!

聽說用了這罐青春蜜粉,可以立馬小七歲重拾少女肌膚光澤

瞬間年輕七歲這個屎摟梗實在太誘人!

而且它標榜添加了抗老精華,天天用常常用讓你不只小七歲

阿姨變解接,解接變美眉,簡直跟回春花露水有異曲同工之妙嘛哈哈哈哈哈

act_141211_03001244506  

(↑ ↑ ↑ 照片取自官網,點照片就可直達官網去路克路克囉♡)

是不是好誘人!能不試用看看嘛!?(主婦嘴臉)

------------------♡我是奴性開箱魂不開手會癢的分隔線♡------------------

2.jpg

這是來自德國的歌劇魅影

但是我確定音樂劇跟電影都跟德國沒關係啦哈哈哈哈哈

3.jpg

瓶身超級超級有質感的哟!

整體很有設計感而且瓶蓋刻有面具圖案的浮雕

4.jpg

關於KRYOLAN的品牌故事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移駕到官網路克路克:

http://www.kryolan.com.tw/about_1.htm


5.jpg

主成分跟功能有拍出來給大家看,歡迎自取謝謝

然後把膠膜撕開就可以開始小七歲了哈哈哈哈哈

這邊建議大家膠膜不要丟,用完最好回貼上去

不然就是用塑膠隔膜把開孔蓋住!

因為如果沒做這兩個動作的話,出門旅行或小孩拿來玩耍搖晃你就GG了...

6.jpg

粉撲的部份,背面採用輕皮革材質,使用的時候手感比較硬挺一些

粉撲背面同樣刻有面具圖案,非常有一致性

7.jpg

粉末很細緻,幾乎沒有任何味道

盒裝說明寫說它含有水解蠶絲蛋白,難怪它能妝兼保養

------------♡我是欸~~~別說了!好心急請快點用!的分隔線------------

8.jpg

平常我喜歡淡妝,因為我討厭臉上『有東西的感覺』<--- 其實是濃妝我也不懂畫啦哈哈哈哈哈

所以只要是用在臉上的保養品、化妝品等等,我全部都要用『輕透無負擔』的美妝產品

蜜粉是用在最後的『定妝』效果,可以維持妝容持續較長時間

11.jpg

我將青春蜜粉壓在手上給大家路克路克先

猜猜看!我把青春蜜粉壓在哪一隻手勒!?

各位覺得哪一邊比較亮勒!?

我根本不用後製做標記什麼使用前使用後

很明顯就一邊比較暗沉另一邊則散發出少女般像剝了殼兒雞蛋的透亮感啊♡

10.jpg

青春蜜粉獨家的羽光濾鏡折射科技

使用後能巧妙的折射與修飾掉肌膚上凹凸不平的毛孔細紋

讓肌膚呈現出霧面鏡光澤,就好像少女肌膚獨特的細緻光感那樣啊

9.jpg

要將青春蜜粉壓在臉上的時候,請注意一次一點點慢慢壓上去

請不要一次壓太多在臉上!

今天的主題是『歌劇魅影』不是『藝妓回憶錄』好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12.jpg

各位梭梭看我降子有小七歲嘛!?

本人今年雜背毀,小七歲只剩11歲會不會太瓜張 <---不害臊?!(主婦沒有恥度嘛哈哈哈哈哈)

 

↑ ↑ ↑ 資深少女本人我的10秒鐘自戀拍小影片兒,想看就點輕鬆無負擔♡

banner2

(↑ ↑ ↑ 照片擷取自官網,點照片可以直達收看)

試用過青春蜜粉後,我對無暇粉底也好有興趣哟(扭來扭去繞手指)   

13.jpg

喜歡零負擔自在妝感的水水們,歡迎手牽手一起重返少女肌吧♡

官方網站:http://www.kryolan.com.tw/ 

粉絲團:http://goo.gl/TakLrM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每個人膚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