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其實在寫這篇文的時候我對著標題發呆好久

因為我很糾結到底要把此文歸類在『育兒好物』還是『歡樂家居』

畢竟一開始我其實只打算買隔音耳罩,工具箱是順便買的

(這是一種買蔥送豬肉的概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家裡有了第一個孩子的時候,拎週罵早就想買耳罩了!!!

阿就孩子的爹覺得不需要所以一直不讓我買

嘖!男生不用24小時面對小孩的哭聲當然覺得不需要買啊啃!%$#@(踢飛)

我以前單身的時候有接觸過『打鼓的世界』

打鼓人用的隔音耳罩很貴而且壓的好緊戴久了頭會痛

特力屋有賣兩款隔音耳罩而且價錢可愛的讓我嚇兩跳

我挑了一款再順便加購工具組,跟孩子的爹回報時

就說工具組是買給你der,耳罩是我順便加購的哟(拋媚眼)

---------------♡我是欸~~~順便買的也是要開箱啊的分隔線♡---------------

2.jpg

家裡的工具箱是早期買的

就是很傳統的那種,一個盒子裡面裝了一堆工具跟傢絲

要用的時候要打開來撈個老半天的那種工具箱

因為想汰換掉家裡舊有的工具箱,我才第一次發現工具類的世界原來是這麼多采多姿

3.jpg

產地:台灣

材質:碳鋼熱處理

內容物:

16oz纖維柄羊角鎚、 6吋尖嘴鉗,雙色套柄。

6吋鋼絲鉗,雙色套柄。

8吋活動扳手,雙色套柄、 六角扳手、 螺絲起子,5x75/ 6x100/ No.1x75/ No2x100mm

起子頭手柄,TPR/PP雙色柄、25mm起子頭、一字2.4/ 3.0mm

十字No.0/ No.00、5M/16FT捲尺、9吋魚雷型水平儀、 萬用美工刀、 小五金

5.jpg

薄薄的一箱幾乎什麼都有了

重點是一目了然想要什麼直接拿完全不用撈

所有的工具都有自己的位置,收工具的時候,如果少了什麼一看就知道!

6.jpg

產品特色:

#碳鋼熱處理,增強耐用度

#16oz纖維柄羊角鎚,柄身吸震耐用

#常用到的鉗子,尖嘴鉗、鋼絲鉗、一字、十字起子通通都有!

#可隨著六角頭尺寸不同,調整鉗口的活動扳手

#全齊的公製六角扳手規格組

#舒適、好握的起子頭手柄,接頭處可依工作不同變換各起子頭

#齊全常用的20件起子頭

#常用的精密起子,搭配防滑好握的手柄

#公英制捲尺。量測水平、垂直的水平儀

7.jpg

各位縮縮看~~~

是不是齊全的不像話!

 8.jpg

就降子小小一咖根本什麼都有了!

我真的想不到這咖裡面還會缺什麼!?

9.jpg

在我們家使用率不錯高但是常常會失蹤的尖嘴箝跟鋼絲鉗

大家都有自己的位置,以後不會再有那種『要用找不到』的窘境

10.jpg

最近孩子的爹挪到新的辦公室,要採買很多辦公用品以及需要大量組裝工作

他說他抱這咖去公司真的方便好多!什麼都有!

比舊的工具箱有效率多了♡

---------------♡我是媽媽的耳朵終於可以暫時關閉的分隔線♡---------------

11.jpg

其實這才是媽媽本人我想要買的夢幻逸品

蛤!!!什麼時候耳罩也能當女人的夢幻逸品!?太卑微了吧...

哼哼~~~等你有兩個小孩並且他們一起哭的時候

相信我!如果桌上同時擺著Tiffany項鍊跟隔音耳罩的時候

你。一。定。會。選。耳。罩!!!!!!!!!!!

然後我們再來談談,此時此刻你的夢幻逸品是什麼哈哈哈哈哈

12.jpg

產品特點:

#頭帶為耐寒耐衝擊膠

#耳罩為ABS塑膠射出

#軟件部分為PVC皮製品

#可隨意調整耳罩高度

#黃黑色系搭配,美觀大方

13.jpg

隔音耳罩這種東西他絕對不是戴上去就完全聽不到

但是聲音的『尖銳度』會降低Very Very的多!!!

像我們家老大(2Y10M)他真的~~~超。愛。哭...

而且耍賴的時候持續發出的『音頻』真的很容易逼媽媽變身超級賽亞人

5198b633f3b9716615

更可怕的是一個大童耍賴哭哭也就算了

這種音頻不只會讓媽媽崩潰,在旁邊熟睡的老二(3M+)通常也會跟著崩潰

然後兩個孩子一起哭的時候,你千萬不能先去安撫小的!

不然老大會吃醋KIMOGI會不爽,覺得為什麼我跟底迪一樣都在哭哭都需要媽媽安慰

為什麼你先抱底迪不來抱我!?然後會哭的更厲害@@

再加上有些時候面對小孩的無理任性+哭鬧,教育者一定要選擇『忽略』

阿靠腰勒~~~這麼大的分貝我最好是有辦法忽略啦... 

所以常常只能任憑兩隻一起合唱屎了都要愛♬ ♪ ♩ ♫

我家三不五時都會開演唱會,歡迎你們來跟我當鄰居哈哈哈哈哈

所以縮...

這麼便宜又好用的耳罩,不買嘛!?

才一百多塊錢讓媽媽的耳朵休息一下我何樂而不為(翹二郎腿)

我現在已經可以從容+微笑面對家裡三不五時會出現的『胖虎演唱會』

這麼棒的東西揪甘心推薦給大家哟

 

哪裡買!?

標準型防噪音耳罩 EP106: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44693

UP 147件套家用工具組: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501985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結帳時別忘了在推薦代碼那邊填上我的幸運代號唷:s8images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share

拜偷拜偷啦.png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