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久沒有在標題使用這麼多個驚嘆號了哈哈哈哈哈

灰常very感謝MamiBuy媽咪拜邀稿體驗

讓我跟我們家老二笑嘻嘻都好有口福

吃到大名鼎鼎的老行家即食燕盞真是感恩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的合不攏嘴嘴角都快裂開那樣)

說到女孩兒們的保養與養身,燕窩是吃的保養品!一定要內外兼顧啊!

人家古代人除了外敷的神仙玉女粉,每天基礎要吃的燕窩絕對不能少啊!

10959401_10204986540876394_4373366576827977750_n

1016723_10204986540756391_4468239090777203468_n

-------------♡我是欸~想吃就吃嘛!宮裡沒這麼多規矩的分隔線♡-------------   

2.jpg

MamiBuy媽咪拜電話通知我抽中這次體驗

隔沒幾天就有專人給我叮咚叮咚送到溫刀家門口實在是揪甘心

燕窩這種東西齁~~~保存溫度很重要喔!

4.jpg

除去外盒後要儘快冷藏

溫度要保持在4℃以下,離開冷藏也不能超過4小時!

3.jpg

提袋設計方便送禮用

阿不過我自己吃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送出去哈哈哈哈哈(主婦嘴臉)

5.jpg

。老行家。

這個知名的老牌子

他們家的燕窩真的好紮實!是個實誠的好商家(伸大姆哥)

6.jpg

350g老行家即食燕盞

盒內附有專用湯匙,每天早晚空腹吃一湯匙

7.jpg

搭啷~~~行家級的燕窩入手惹耶逼!(小鹿亂撞+麻雀跳)

8.jpg

各位請記得吃的時候湯匙一定要保持乾燥狀態才能去挖燕窩

更不能吃了一口意猶未盡想續口後又把充滿口水的湯匙伸進去再挖一瓢

這麼胎溝的舉動會讓燕窩壞掉!東西很貴請不要這樣糟蹋人家東西我替燕子謝謝你了(鞠躬)

9.jpg

這邊有一個重點要跟大家說,因為本人吃了3天後才發現這個大問題...

就是未開封可保存45天

但。是

『開封後』請於16天內吃完完完完完喔!!!

由於本人很少有機會吃到這種高級貨

所以每一口都吃的很小心而且是會反覆把湯匙裡的燕窩完全吃乾淨的那種狀態

等我回過神來後突然發覺自己這種不爭氣的行為有點像阿仁他老木...

4706090_04a7466fb2fc62fa2489fec95f456a9e

↑ ↑ ↑ 不認識阿仁他老木的人可以點連結進去認識一下哈哈哈哈哈

欸~~~話題扯遠了再拉回來一下!

總之如果太捨不得吃到最後反而錯過最佳賞味期限那就得不償失了哟QQ 

10.jpg

說到燕窩我不得不提一件讓我耿耿於懷的陳年舊事!<--- 女人小心眼又愛翻舊帳嘛XD

當初我懷葛隔阿樂仔的時候,跟孩子的爹去了趟普吉島而且因為怕累所以破天荒的選擇『跟團』

然後大家都知道孕婦可以吃燕窩

導遊看到我肚子挺大一顆的直接跑到我旁邊採取集中火力洗腦法(搭搭搭搭搭<---我是音效)

反正只要對著大肚婆key in關鍵字『為了寶寶好』大肚婆就會乖乖買單...(中槍倒地)

當下試吃也不覺得有什麼問題而且價格很可愛會讓人有一種賺到的港結

於是你不疑有他的開心掏卡買單,又由於燕窩要低溫保存,所以一直到回國前你都無法驗貨

當我回到家滿心歡喜的準備open來吃時...

我發誓為了胎教我還是有HOLD住我心中好e04的心並沒有罵髒話(舉右手)

(不知道『e04』為何物的人請用注音輸入法鍵入一切即可真相大白了)

打開蓋子一看所謂的燕窩根本~~~稀。到。爆!!!

踏馬的根本都是糖水啊~~~ <--- 我生完了所以可以說一點髒話沒光西(誰說可以!?)

所以各位買燕窩記得要跟信任的商家買,不然一不小心可能就當了冤大頭啊...@@

11.jpg

於是當我拿到這瓶的時候第一件事情就是拿給孩子他爹看

『看到沒有!這~才叫紮實!!!』(咬牙切齒)

12.jpg

滿滿滿滿又紮實的燕窩絕對沒有放一堆唬爛人的糖水

聞起來、吃起來都沒有腥味而且口感滑順也不會太甜!

13.jpg

吃的時候真的不要太省太客氣!

像這樣一瓢滿滿der豪氣der塞進嘴巴就對了!

每一口都是說不出的確幸♡(少女微笑)

感謝老行家~~~感謝媽咪拜~~~

讓我能在哺乳期吃到這麼棒的保養天菜、行家級的滋補聖品

14.jpg

閒妻涼母的超級天菜---老行家即食燕盞

熱情推薦給大家哟♡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產品名稱:老行家孕期營養補品

品牌官網:老行家孕期營養補品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口味、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拜偷拜偷啦.png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