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索取迪士尼

1.jpg

自從上次買了一件Zuzai的自在系列保暖內著

由於太太太好穿太太太厲害了!孩子的爹十分非常的羨慕不已

即使外頭只有1x度的低溫,我依舊可以很勇健的只穿一件薄帽T(裡面有偷穿自在啦XD)

出門的時候,大家看到我穿好少,都會頻頻詢問我

『你穿這樣夠嘛!?』『你穿這樣不會冷嘛!?』(搓手臂)

我跟大家縮~~~真的!真的不會冷啊!(打太極)

以前我真的無法想像冬天不穿外套也能趴趴造的那些人是怎麼回事

記得08年的時候我去歐洲自助20天過聖誕兼跨年還遇到下雪好興奮

但。是~~~真的是發king扣~~~非!常!冷!(抖音)

印象非常深刻我每天都穿的像顆球由於當時我不知道發熱衣為何物@@

但即使我已經穿的像顆球而且也偷偷塞了衛生衣,還是常常冷到快凍僵

而我朋友都是薄薄幾件幾乎忘了它的存在那樣

--------------♡我是自在但不是內個好自在的分隔線♡-------------- 

2.jpg

↑ ↑ ↑ 當天好像是12度吧,我只有穿兩件

一件自在內搭外穿+一件薄短袖,圍巾的部份進室內就拿掉然後完全沒穿外套

在那個大家都裹著羽絨衣、厚外套的天,我這樣其實是挺突兀der

想知道為什麼我這麼勇健!?歡迎大家收看前情提要 ↓ ↓ ↓

【體驗。分享】我的零著感發熱衣@Zuzai自在親膚羽感保暖衣♡

3.jpg

有鑑於上次的扼腕,這次我直接殺去門市購買!果然有被我A到好康挖哈哈

美麗華的櫃不大,但聽門市的飄釀小姐說,他們要挪到樓下去,到時候會有19坪大哟

真是棒!好der~~~等你們搬好家,我再去朝拜一下啦♡ 

4.jpg

因為剛好遇到臻心祈福袋活動,我買兩件歸真系列才$1380,重點一件男人的歸真就要$980

http://www.zuzai.com.tw/news/detail.aspx?cid=1&id=18

幾乎是買一送ㄧ而且他們有出小孩款,我掐指一算當然是直接帶兩件回家比較划算啊(主婦嘴臉)

然後我真的拉奇始大(Lucky star)有參加到他們的打卡活動(一天限額5名)

於是我又賺到一雙$500大洋但是讓我免費帶回家的『雲起氣墊減壓中統襪』 <--- 名字好長好文藝XD

所以等於我$1380買了兩件發熱衣+一雙襪子,噢~~~這真是愉快又美好的一天啊♡

5.jpg

打卡贈品就是下排那四雙可以選一雙快樂帶回家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 到底是要笑多久!?

6.jpg

價值$500大洋的襪子耶!賺到了~~~賺到了~~~賺到了~~~~~~~(抖音)

7.gif

兒童的部份最小尺寸110cm

然後我兒子有少女心,他非常喜歡粉紅色...@@

當然最後我沒讓他買粉紅色,因為還有其他顏色可以選擇啦

其他顏色可移駕到官網收看:

http://www.zuzai.com.tw/products/list.aspx?c1=3&c2=7

9.jpg

只有50g跟羽毛一樣輕的精品保暖衣,比發熱衣還厲害!

集舒適、輕量、快乾、環保、保暖、透氣、時尚等多種優點於一身

孩子他爹看我穿的好高興一直想感受看看這恆溫舒服28℃可以外穿的保暖衣

跟我念了好久終於也買了一件可以堵上他的嘴了哈哈哈哈哈

--------------♡我是主婦A到好康就飄飄欲仙的分隔線-------------- 

10.jpg

先來看一下雲起氣墊減壓中統襪

材質:79%棉、11%聚丙烯、5%尼龍、5%彈性纖維

詳細商品說明可移駕到官網收看:

http://www.zuzai.com.tw/products/detail.aspx?c1=4&c2=11&c3=&cid=127&pid=71

11.jpg

穿起來的感覺 ---> 厚薄度偏薄、鬆緊度偏緊,但是吸汗效果很好

12.jpg

這件買來堵住孩子他爹的嘴 ---> 歸真系列---無重力暖搭長袖保暖衣(窯灰)

13-1.jpg

材質:100% 聚丙烯。重量:90g

50丹尼DreamFel中空纖維摸起來十分舒服!

15.jpg

縫線車工表現十分突出! 

13.jpg

切記!切記!請不要拿去烘!孩子的爹真他X的天才!

跟他說了好多次不能烘他居然還是給我丟進去洗脫烘好險看起來沒事(已踢飛孩子的爹)

14.jpg

↑ ↑ ↑ 孩子的爹本人

點評:他說穿起來非常舒服,而且真的很保暖

後來他跟我自首說因為他一直不想脫下來所以穿了一個禮拜... <--- 很胎溝大家不要學!

於是為了隔天可以無縫接軌繼續穿,所以才會丟進去洗脫烘@@

孩子他爹這段自白完全沒有打動我,而且反而更讓我火大

拜託~~~自在很快乾啊!你沒看我之前分享過的文章嘛...

4501_01  

--------------♡我是Let it go...請忘了真他X天才的孩子他爹的分隔線-------------- 

16.jpg

歸真系列---無重力暖搭長袖保暖衣(窯灰)

http://www.zuzai.com.tw/products/detail.aspx?c1=3&c2=7&c3=16&cid=23&pid=17

材質:25%聚丙烯 69%聚酯纖維 6%彈性纖維。重量:40g

17.jpg

同樣也是50丹尼DreamFel中空纖維,摸起來柔軟又舒服

18.gif

我們家葛隔非常喜歡喔! 

出門還會指定說要穿『那個發熱衣』<--- 臭小子!小小年紀挺識貨的嘛

19.jpg

現在我們全家都『自在』了,冬天再也不用抖抖抖

我認真覺得自在應該考慮出個『嬰兒款』到時候我一定去買!

但拜託請別讓我等太久,因為小貝比很快就長大了哈哈哈哈哈

打完收工~~~謝謝收看(鞠躬)

自在官網:

http://www.zuzai.com.tw/

自在的實驗影片:

http://www.zuzai.com.tw/about/video.aspx

 

延伸閱讀:

【體驗。分享】我的零著感發熱衣@Zuzai自在親膚羽感保暖衣♡ 

拜偷拜偷啦.pn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I'm拉奇始大:::♡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Peiwen
  • 質感看起來好棒唷~穿起來暖暖一定很舒服
  • 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唷,而且很保暖♡

    。Lucky Star。 於 2015/02/11 15:42 回覆

  • Huan❤
  • 好生動活潑的一篇啊 XD 超可愛 ~~~
  • 科科~~~謝謝你的愛♡

    。Lucky Star。 於 2015/02/11 15:43 回覆

  • Emily
  • 全家人都能溫暖整個冬天.很不錯耶^^
    PS:一週沒換.妳老公沒有被趕去沙發睡啊XD
  • 哈哈哈~~~沒在怕!我跟孩子的爹分房很久很久了,就算他一年不洗澡鼻孔長蛆我也無感惹XDDDDDD

    。Lucky Star。 於 2015/02/11 15:44 回覆

  • cindy
  • 我給我兒子買水藍ㄝ~我喜歡亮色~~~CC
  • 水藍也不錯,靠櫃的時候我也掙扎了一下,糾結半天最後才選擇好搭配的墨灰♡

    。Lucky Star。 於 2015/02/11 15:45 回覆

  • Tung  Baby's
  • 它們家的衣服真的很輕盈
    穿起來超舒服的^O^
  • 真的!
    你內行的~~~
    又輕又保暖(伸大拇指)

    。Lucky Star。 於 2015/02/11 15:45 回覆

  • Kate
  • 這牌子我一直想買來穿看看耶~
  • 他們家東西真的很不錯喔!你會愛上的

    。Lucky Star。 於 2016/08/30 15:54 回覆

  • 游小熊
  • 感覺穿了真的很舒服呢
    下次也買來穿穿看
  • 恩哼~~~~~真的很好穿喔,你會愛上的

    。Lucky Star。 於 2016/08/30 15:52 回覆

  • mika
  • 這品牌最近很夯
    常出現在某個8點檔XD
    感覺很好穿耶
  • 非常好穿啊~~~(心)

    。Lucky Star。 於 2016/08/30 13:3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