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乳人這條路實在不輕鬆

好多產婦剛生完想說歷經了一連串的孕期不適+生產的折磨

好不容易生完可以好好休息一下沒想到一切的考驗其實才剛剛開始而已(眼眶抖動)

很多新手媽媽看文宣廣告上,令人動容的溫馨哺乳照,是不是母愛大量噴發了!?(笑)

當這些母愛噴發的新手媽媽們一個個開始自己的哺乳初體驗後

是不是有那麼幾個"摸門特"辛苦的讓你想喊出『推走~配方奶!』!?

(批ㄟ屎:我本身第一胎餵了10個月,

第二胎目前已餵了4個月並且我的畜牧業人生仍持續進行中)

那些母愛爆棚的溫馨哺乳文宣廣告沒告訴你的是

剛開始哺乳的時候,令人不適的狀況好多!

由於乳頭其實是很脆弱的,小貝比每隔2-3個小時就要吸一次,每次約吸20分鐘

然。後~~~剛生完那幾天奶可能還沒來

所。以

小貝比喝不夠只好一直掛在你身上吸個不停並且瘋狂的咬奶跟拉扯你嬌嫩的奶頭...

每個人對疼痛的耐受程度不同,如果你想掀奶跟孩子拼了

那麼我建議妳...可以擦了羊脂膏再他(她)拼了

最難熬的哺乳訓練班第一階段,請用羊脂膏來呵護自己脆弱敏感的小噴泉

---------♡我是請給母乳媽媽一個愛的鼓勵易北北~~~器的分隔線♡---------

2.jpg

來自比利時的NUK乳頭護理霜

成分、用途、用法我都拍給大家看了,請自取不用客氣♡

由於媽媽本人我的私密小噴泉無法掏掏掏~~~掏出來跟大家見面說哈囉

所以我用其他部位跟各位介紹大家不介意吧!? <--- 介意我也沒辦法XD

3.jpg

而且誠如我前面說過的,由於我目前的畜牧業人生已來到第4個月,早已皮厚肉粗...

練就出2顆金剛不壞奶QQ <--- 新手媽媽不用怕!停止哺餵後青春小鳥還是會飛回來der(揮手帕)

當你發現你的小噴泉不再敏感疼痛、不再需要羊脂膏來保養呵護的時候

手上的羊脂膏先別急著丟掉或轉贈哟

羊脂膏的滋潤度很棒!還可以有其他意想不到又實用的用途哟

4.jpg

因為羊脂膏是十分滋潤而且溫和的東西

所以像是一般的破皮或小小的傷口都可以用羊脂膏來作處理哟

5.jpg

NUK乳頭護理霜外觀呈現半透明淡黃色膏狀

味道聞起來很像母乳味道但是偏油,吃起來油脂味道略重有點像沒有鹹甜味的母奶

題外話:喝自己母奶是一定要der啊,各位也想喝喝看的話個人良心建議請淺嚐即可

因為母奶雖然不錯喝但是後勁非常強強強!!!

6.jpg

NUK乳頭護理霜(羊脂膏)塗抹在身上,遇到體溫會稍微化開

推開的時候會有點阻力但還算是好推的(本人有用過黏到不行非常不好推開的羊脂膏)

均勻推開後羊脂膏就像一層保護膜(如右上圖顯示狀態)

8.jpg

另。外

像是小朋友嘴唇比較乾的時候

也可以使用NUK乳頭護理霜給他滋潤一下哟

反正這款羊脂膏是可食用性的,小朋友不小心舔到也沒有安全上的顧慮哟

9.jpg

(由我們家葛隔阿樂仔獻唇示範ing)

10.jpg

處理完他嘴唇有沒有變性感!?

11.jpg

另外像是小貝比對疼痛比較遲鈍而且他們還不是很懂得控制自己的小手小腳

在這個時期的小貝比非常容易抓傷自己

此時我也會拿羊脂膏來幫忙處理一下,NUK乳頭護理霜可說是一物多用的好物

12.jpg

餵母奶很累,家人的支持與鼓勵真的很重要,剛開始會比較辛苦一點但撐過就輕鬆了

最後~~~祝各位的乳人之路都可以順利進行哟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 點我去【NUK】官網 <---  

---> 點我去【NUK】粉絲團 <---​ ​

---> 點我去【嬰兒與母親】 <---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膚質、使用習慣不同,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拜偷拜偷啦.png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