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要分享推薦的鮮活鬼芋蕎麥拉麵,是正港MIT台灣製造

總共有6種口味:

『味噌豚骨、日式和風涼麵、紅燒牛肉、排骨雞、麻辣乾拌麵、綜合海鮮』

因為是低熱量低卡路里,所以特別適合像我這種愛吃宵夜的人了耶耶耶耶逼

---------------♡我是先吃再說的分隔線--------------- 

2.jpg

先從熱量最低的『日式涼麵』開始吃好了

3.jpg

日式涼麵的熱量只有87大卡,鈉含量也蠻低的哟(手比愛心)

注意事項:

1.本產品不含防腐劑,開封後請立即食用完畢

2.請於保存期限內食用完畢

3.麵體上黑點為蒟蒻本身既有成分,請安心食用

4.麵體採高溫高壓殺菌(121℃商業殺菌),本身會產生離水現象,屬正常情況請安心食用

5.六歲以下孩童及老年人請細嚼慢嚥,小心食用

4.jpg

蒟篛麵條拆開來其實就已經是可以吃的狀態

可能我第一次吃這種蒟篛麵所以覺得好神奇!

拆開來配件不多,然後打開就可以吃幾乎不用等

日式涼麵這個口味是『不需要加水的』,把佐料通通加加加進去拌一拌就可以吃了

5.jpg

日式涼麵整體來說味道清爽但是胡椒味略重,吃完胡椒嗆味後勁很強

私以為如果把醬汁改成大家比較熟悉的日式涼麵醬佐以少許哇沙米

搭配蒟篛麵本身的微Q口感,肯定更搭~~~絕配!

6.jpg

接下來要吃的是『排骨雞』

這個是要加入沸水約300cc-400cc(依個人口味濃淡調整水量),約3分鐘即可食用

不過我覺得根本不用等,加熱水再把蒟篛麵跟佐料攪開來就可以吃了~~~超方便!

7.jpg

『排骨雞』熱量132大卡,熱沖即食

我最在意的鈉含量,也是低的讓我微笑

8.jpg

排骨雞裡面是沒有排骨der~~~

9.jpg

低熱量的蒟篛麵,讓我這產後亟需瘦下去的胎胎吃的很放鬆啊

10.jpg

『味噌豚骨』也是『熱沖即食』的哟

11.jpg

『味噌豚骨』118大卡

12.jpg

這款的口味我喜歡,放了很多白芝麻跟海帶感覺很健康

13.jpg

綜合海鮮』味道出乎意料的讓我愛愛愛哟

14.jpg

綜合海鮮口味熱量118大卡,真是越吃越開心

15.jpg

宵夜場或懶得出門的時候,打開包裝沖個熱水就可以享受到低熱量的小確幸

16.jpg

『紅燒牛肉』熱沖即食包

17.jpg

熱量121大卡,紅燒牛肉跟其他口味比起來有稍微比較油一點然後有點辣

18.jpg

『麻辣乾拌麵』免沖水,撕開包裝加入醬料拌開來就ok了

麻辣乾拌麵熱量153大卡,又麻又辣哟

19.jpg 

整體點評:

我覺得鮮活鬼芋蕎麥拉麵真的非常方便!

6種口味都吃過後,個人覺得可以取代泡麵的地位

因為熱量與鈉含量都更低,負擔輕了感覺更健康,熱情推薦給大家哟

(批ㄟ屎:這邊我要舉手承認一件事,由於我不是一天內全部吃完<---一天全吃完也太瘋狂XD

所以有些口味我忘記味道了,導致某些口味在味道的描述上比較弱,我鞠躬道歉啊Orz)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