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次一到換季我的臉就超級會脫皮脫屑

另外還有像是到了外地或出國,面對截然不同的環境、氣候、濕度

肌膚一時無法適應這些驟變我的兩頰就會變的很乾很難上妝

這次到泰國8天7夜自助旅行,我直接帶上這瓶

『美人語Beauty Talk全效精華油』(Renewal Serum-in-Oil

2.jpg

我之前從來沒用過『精華油』

因為我本身是屬於超級難搞的敏感性混合肌

(批ㄟ屎:敏感性混合肌 ---> 也就是很容易紅、癢過敏+T字油+兩頰乾...的那種皮乎啦)

所以我光聽到『油』這個字很容易先入為主怕太油覺得臉上負擔太重會不舒服什麼的

但事實證明~~~雖然它是『油』但它真的『不油』!

------------♡我是奴性好重!度假還是要開箱的分隔線------------

3.jpg

用抹的『滴肌晶』~~~♡

我覺得Beauty Talk的DM上,有一句屎樓梗寫的特別好!

『你不一定要天天使用,但最好要隨時擁有,才能隨時保護及寵愛自己』

4.jpg

從外盒到這瓶『滴肌晶』本身都相當相當有質感!

而且打開外盒立刻就可以聞到一股淡淡的類似香水的味道

5.jpg

包裝內還有一隻立體的小蝴蝶真的很妙很可愛

由於這罐『滴肌晶』是由非常非常多種植物油萃取出來的

詳細成分說明大家可以自行移駕到官網去瞧瞧(文末會提供連結大家請不要著急)

值得一提的是,『滴肌晶』除了用在『臉上』之外,還可以用在其他地方喔!

像是『膝蓋』、『手肘』、『腳跟』等容易乾燥的地方就可以『滴肌晶』處理

或者在洗澡後,可以用『滴肌晶』來按摩全身,加入水分可以幫助水分吸收

最神奇的是,『滴肌晶』還可以拿來當頭髮的保養品!

6.jpg

不沾手滴管式設計,每次使用約2-3滴,每天早晚清潔後使用

7.jpg

『滴肌晶』的用法可說是千變萬化

覺得乾燥,想要達到溼潤平滑的肌膚時,可以在洗臉後,輕輕按摩使肌膚吸收

想要達到飽滿濕潤的肌膚時,使用全效亮白保濕面膜後,取2~3滴『滴肌晶』輕輕按摩吸收

想要擁有張力與彈力時,利用浴室的水蒸氣輕柔按摩使之吸收或做臉部溫熱敷

泡澡時可以把精華油塗抹在臉上,達到面膜的效果

8.jpg

然後各位以為上述那麼多用途就ending了嘛!?

錯!『滴肌晶』比你想像中有更多的用途!

你還可以 ---> 在化妝水前使用,加強基礎保養的吸收

9.jpg

『滴肌晶』的細緻觸感好吸收哟

另外~~~你還可以 ---> 在精華液之後使用『滴肌晶』

就好像保鮮膜那樣把精華液包包包~包起來

當然~~~你還可以 ---> 在敷面膜之前使用,以求1+1大於2的美麗境界 

10.jpg

針對上妝容易卡粉、浮粉的朋友們

你更可以 ---> 在上妝前跟補妝時,用『滴肌晶』輕壓臉部

或者~~~在粉底液中直接加幾滴下去調和使用,使妝感更服貼更具光澤感哟

11.jpg

點評時間:

『它是油可它真的不油!』

聞起來香香的KIMOGI好棒棒♡

抹在臉上不會覺得厚厚的不舒服

像我目前人在泰國,熱的要命可是臉上抹『滴肌晶』並不會覺得有厚重的油膩感喔

而且『滴肌晶』小小一瓶攜帶很方便

特別推薦給常常要搭飛機、出差或有換季困擾近逃的水水們

在需要的時候隨時滴兩滴給自己補一下哟♡

 

節目最後按慣例秀一下我的自戀10秒鐘小影片兒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膚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