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雖然老阿嬤的智慧告訴我

端午節前都不算夏天,所以冬天的衣服還不要急著收哟!

但這幾天還是熱到一個爆炸!

走在路上看到好多人人手一台電風扇扛著到處走來走去

好像全民都變捆工那樣形成一道奇特的風景XD

以前不是流行過邊走邊扛收音機嘛!?難道現在改流行扛風扇!?(笑)

是說我覺得好奇怪,怎麼『點哄』這種東西好像永遠都不嫌多

這種神奇的家電用品就是你常常會覺得家裡明明有

可是只要天氣一熱起來就會覺得好像少一支(笑)

就好比女人的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男人的車庫永遠少一台車

女人的鞋櫃永遠少一雙鞋、悶熱的夏天永遠少一台『點哄』啊

---------------♡我是欸~~~怎麼女人好像永遠缺東少西啊的分隔線♡---------------

2.jpg

此次要推薦分享的是『歌林智能遙控斜塔扇KF-MN101S』

這是我在特力屋挖到的好物!美型與智慧兼具的電扇

會推薦這款電扇是因為它完美集合了『智能、創新、時尚、靜音、安全』等多項優點

3.jpg

尺寸:26cm x 30.5cm x 99cm

零件不多 ---> 內附電扇主體x1(遙控器已收納在主體上)、底盤2小片、說明書與保證卡

打開來後還是要稍微DIY一下底盤的部份

先把底盤合體 ---> 取下螺絲 ---> 底盤與電扇主體結合後鎖上螺絲即可

4.jpg

依上述方式組合好底盤後,再把電線也收納好

底盤有電源線收納設計,所以此款電扇可以非常平穩的站立而不受電源線影響哟!

5.jpg

搭啷~~~組合完成!

超飄釀的對不對!?時尚黑潮造型敲好看!而且~~~跟我家的傢俱很搭耶♡

6.jpg

此扇可『雙重控制』!同時支援『按鍵開關』與『紅外線遙控』

使用紅外線遙控的時候,從風扇背面上方的『遙控器收納槽』取出遙控器

放入2顆4號電池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狼後電池蓋有點鬆我問過客服他們說是正常的,很介意的人可以斟酌參考

7.jpg

此扇有三種風量模式

『正常風』、『自然風』、『睡眠風』

不論哪一款風,我用手機的分貝APP實際測試過

通通不會超過60分貝!算是很安靜的風扇哟

8.jpg

四段風速:

『弱』、『中』、『強』、『自動』

通常我會調『自動』,讓此扇依照我所設定的『希望溫度』自動調節風速

9.jpg

此扇真的是很智慧,讓我不得不感嘆這個時代的家電真的是越作越好、越作越厲害

前置LED顯示操作面板非常有質感,同時顯示了『室內溫度』、『希望溫度』

其他像是『定時調節』的部份,可依照個人需求微調0.5~7.5個小時

這樣睡醒就不怕趕著出門而忘記關風扇了

而『自動擺頭』功能則可以左右100度內旋網自動擺頭

因為底盤是固定的,所以是內建擺頭而非整體擺頭

也就是說~~~無論你怎麼吹,都不會有場地受限的問題!

10.jpg

雖然此扇同時支援『按鍵開關』與『紅外線遙控』

但小部分設定只能在『按鍵操作面板』上作設定哟!

11.jpg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扇的斜塔設計

可三段仰角手動調整:0度、6度、12度

12.jpg

重重重~重點是!

手指頭伸不進去啊!

所以家裡有小屁孩的話,蠻建議參考這款電風扇的哟♡

個人點評時間:

優點1.[美觀]:

此風扇外型真的很好看!而且是很好搭配的那種好看!

隨便什麼樣的裝潢與傢俱都能輕鬆融為一體吧

是很有質感的生活家電♡

優點2.[安靜]:

聲音不大,所有風速、模式我都用手機分貝APP實際測試過了!

通通不會超過60分貝哟!(鼓掌)

優點3.[安全]:

風扇出口間距小,所以不容易發生意外

優點4.[智慧]:

功能多、操作介面簡單、設定方便而且很容易

貼心的遙控器收納槽設計更是大加分

優點5.[省電]:

只有40W的消耗功率,在提倡節能減碳就地球的今日

家電越省電、越環保、越省錢

優點5.[不佔空間]:

佔地面積比一般傳統電扇小很多!

此優點是朋友提醒我的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很推薦給想要購置新風扇的朋友們哟

[2015/04/23補充]:

有網友跟我回報一個問題

就是『面板光源無法關閉』睡覺的時候覺得好亮好困擾

因為我自己都是放在客廳使用的

所以從來沒考慮過這個問題

如果要放在房間使用的話,這點也請大家斟酌參考哟,再次謝謝熱心網友的提醒(鞠躬)

 

哪裡買!?

歌林智能遙控斜塔扇KF-MN101S: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515286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結帳時別忘了在推薦代碼那邊填上我的幸運代號唷:s8images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share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