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寢具跟傢俱這類東西真的很神奇!

想轉換心情的時候、換季的時候或.....單純就是想敗家的時候XDD

定期更換一下,就會有耳目一新的Fu~~~♡

而且還可以讓家一直保持新鮮感哟

5.jpg

上圖看到的這組天絲床罩組也是之前在生活美學王 ---> HOLA買的!

從學生時代開始!我幾乎都在HOLA買寢具

舊有的這款天絲寢具組是2年前的年中慶活動時敗回家的

雖然睡很久了但還是很舒服,『天絲』最強之處就是當皮膚滑過布面的時候

那觸感溫柔的會讓人想來回反覆觸摸到大走神!

『用過回不去之系列商品之一』哈哈哈哈哈

(批ㄟ屎:內個...打馬賽克是因為房間太亂,可是打了馬賽克又會讓人一直忍不住猜想

馬賽克底下的風景到底是怎樣的,這~~~就是人性啊!

你現在的心是不是也被我的馬賽克激出了陣陣漣漪呢(手指撩撥妮剖畫圈)) 

2.jpg

我非常喜歡HOLA寢具的質感,因為買過好多次幾乎從來沒讓我失望過 

俗話說的『一試成主顧』完全可以用來形容我~科科

狼後我一直很想嘗試看看木棉絲

此次本人非常幸運的遇到『每日限定特惠』所以我36折就買到了!

原價$6980大洋我三張小朋友還有找就輕鬆買到手囉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jpg

◤材質特性◢

採用木漿纖維材質,具有棉的舒適性、真絲般的手感和極佳服貼性

透氣性佳且觸感舒適,讓您有被溫柔呵護的感受

繽紛水彩暈染般條紋圖案,為寢室帶來清新時尚的氛圍,營造一個舒適的睡眠環境

4.jpg

◤內容物◢

床包x1、兩用被套x1、歐式枕套x2

◤兩用被特色◢

天暖時,鋪棉被套可當涼被使用 

天冷時,加上被胎可增加保暖度

6.jpg

對了!我們家的床墊也是在HOLA買的,比一般床墊高度高出不少

所以挑床包的時候,我一定會特別注意『最高包覆可達幾公分』

免得買回家包不下就GG了...

◤商品尺寸◢

床包:150cm x 186cm x 35(H)cm

兩用被:180cm x 210cm

枕套:51cm x 71cm x 8(框)cm

此寢具配備的枕套頗大,我想應該沒有包不了的枕頭

而且此款枕頭套『沒有拉鍊』!所以完全不會有刮臉的問題♡

7.jpg

搭啷~~~床包跟枕頭完成了!

完全煥然一新,頓時覺得房間氛圍變得好繽紛、好colorful啊♡

好跳痛的順道一提!

各位記得床墊最好『每半年轉一次方向』(不是翻面!是轉方向!)

一般來說~好的床墊它並不是兩面都能睡的哟!

建議轉方向的原因是:

我們在睡覺的時候,其實重心容易集中在『腰臀部』那邊

睡久了床墊容易變形,每隔一段時間將床墊轉方向

是延長床墊壽命的重要關鍵!(知識來源:某HOLA超專業床墊銷售員)

8.jpg

此款被套因為是『兩用被』

所以收口方式是『拉鍊式』而非『扭扣式』

我覺得不太有刮皮膚的問題並且我覺得幾乎無感,如若擔心的人

我建議可以『固定』讓拉鍊處朝自己腳的方向

同時這個作法也比較『衛生』,如果棉被沒有分方向

昨天蓋腳的地方今天拿來蓋身體,然後熟睡後可能臉又磨來蹭去的不是很噁心嘛!?

然後...各位可能不知道我還有一項特殊才藝 ---> 鋪床

鋪床人人會吧!這有什麼好拿來說嘴的!?

我鋪床就是可以比一般人快,不敢說我是『最快的』(天外有天、仙外有仙嘛)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本身學護理的嘛

以前學校有教『鋪床』,而且是當成『專業技術』在考的...(別笑!這很嚴肅!)

走入家庭後,這項『才藝』就理所當然的貢獻到家庭了啊

-----------♡我是欸~你以為我會忘記要置入分隔線嘛的分隔線-----------

9.jpg

◤鋪被套教學時間◢

1.先把你的棉被攤平(注意方向與正反面!)

2.把被套『反折』後鋪在棉被上攤平(花色向內)

3.這時候你就可以很從容的把所有固定繩全部依序綁好♡

4.綁好後像下圖那樣把4個角全部抓出來

完成上述4個步驟後,此時你會突然發現其實在不知不覺又悠哉情況下

棉被就被俐落又整齊的~~~套。好。瞭!

我自己弄的話大概3分鐘內就可以搞定

各位多練幾次後說不定還可以比我快,有機會來辦個比賽好了(咦!?)

10.jpg

這件事情看似簡單,可抓不到訣竅的人真的會手忙腳亂

而且我看過很多人,忙亂了半天結果還綁錯角

綁了又拆拆了又綁搞的汗流浹背整個很狼狽啊

11.jpg

被套的花色正反面不一樣

一邊是條紋,另一邊像水彩那樣帶點隨性的繽紛感

12.jpg

個人點評時間:

我覺得木棉絲的觸感雖比不上我原本買的天絲

但已經可以打趴市面上多數的床罩組了!(口氣有點大但我說的是真的)

這兩天氣候變涼可以不用開冷氣,裸著身或夾或抱著棉被

讓我更沉浸更享受在肌膚與布面每個滑過的瞬間

天天要睡要接觸的寢具用品建議要買好一點的!

『睡眠要好!容顏才不易老啊!!!』(請筆記謝謝XD)

質感不錯又能提昇睡眠品質的寢具,好舒適推薦給大家哟♡

哪裡買!?

HH水彩時光木棉絲床包兩用被組 雙人: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467131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結帳時別忘了在推薦代碼那邊填上我的幸運代號唷:s8images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share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