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說實在的~~~老涼喝過不少家的滴雞精

但是『高野家純正土雞精華甕仔滴雞精』跟別人不一樣的是

----> 它可以『常溫保存』!!!

這真的超特別、超方便的耶!!!

為什麼『常溫保存』這件事何以讓我如此驚訝呢!?

各位請想想~~~有時候親友懷孕或坐月子想要拿滴雞精去探望孝敬孕婦、產婦 

不管是加強調理也好、為月子餐加菜也好

需要低溫保存的滴雞精真的有點麻煩的梭...

--------------♡我是古咕谷~~~的分隔線♡--------------

2.jpg

3.jpg

我懷老二笑嘻嘻的時候,就有喝滴雞精的習慣

大概三天喝一次,但因為中後期開始被醫生警告說,胎兒有點大隻(登愣)@@

阿我自然產真的不想追求什麼生大寶寶的境界(遮屁康)

所以後來有把間隔時間拉長,甚至到後期其實我根本就不敢喝(笑)

4.jpg

各位看到這裡可能會有點疑惑,那...懷孕沒喝完的滴雞精該怎摸辦呢?!(托腮)

喔~~~各位請晃心!其實『哺乳期』也非常適合喝滴雞精的哟!

像我自己整個哺乳期都有在喝呢(手比愛心)

11056537_362152960637832_6409229075681685350_n

搭啷~~~各位請看!我們家老二是不是長得好營養!?哈哈哈哈哈哈哈 

5.jpg

實際拆開高野家的滴雞精給大家看看先!

我覺得此精的顏色比一般需要低溫保存的滴雞精顏色更深一些

然後幾乎看不到任何沈澱的雜質

6.jpg

差點忘了跟大家說!

2歲以上的小朋友,也很建議喝滴雞精哟♡

像我們家老大阿樂仔就蠻常喝的,從他熟練的動作大家應該不難看出吧~科科

7.jpg

高野家的滴雞精『打開來就可以直接喝囉』!!!

我覺得味道還不錯!沒有腥味、也不會死鹹

8.jpg

但由於使用說明有寫說『加熱喝風味更佳』!

ok~~~所以我有HOLD住,請阿樂仔不要"踩管"留一點讓我加熱比較一下味道

9.jpg

加熱方法有2種:

1.『微波』---> 基本上~各廠牌微波爐瓦數火力大小皆不相同

反正高野家滴雞精小小一罐真的不用微太久啦,很快就熱了

把蓋子打開,玻璃材質的罐子直接放進去微波就可以囉

2.『隔水加熱』---> "不用開蓋!"直接放入熱水或滾水中大概3-5分鐘就可以了哟

10.jpg

不管各位用的是哪一種加熱方式

拿的時候務必小心燙手

溫馨提醒建議加熱後倒進另外準備的容器中喝會比較好啦

11.jpg

個人點評時間:

我跟阿樂仔都覺得味道不錯、沒腥味、不死鹹

然後個人覺得熱熱喝比較讚!因為加熱後雞味變得更香更厲害

『常溫保存』是我覺得最最最~最棒的特點!

打開就可以喝完全不用等!

就算加熱也是一下下的事情

就方便度來說,我會蠻推薦高野家的滴雞精哟 

---> 高野家官網 <---                                                           

---> 高野家滴雞精特惠試飲組 <---                                                           

---> 高野家粉絲團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膚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